听说她是校霸罩着的 057:就,很可爱呀(一更)
作者:浮光锦的小说      更新:2019-07-09

  吃罢饭,几个人一起回学校。

  褚向东继续围着木熹微转,木熹微烦的不行,走路很快,不知不觉地,两个人就走到了最前面去。剩下四个人,落在了后面。

  走着走着,姜源侧头去瞅他川哥。

  陆川个子高呀,差不多一米九,比他高了十公分,平时一众人走一起,人家都是最快的那一个。腿长就是这点儿好,别人走两步,他只需要迈一步,他正常走着,矮点的人那就得小跑着,才能跟上他节奏。

  今天就有点奇怪了哈,他一米九的身高,愣是和一米六多点的女生走出了一个速度。

  “瞅什么?”

  步子更慢了,陆川垂眸睨了他一眼。

  姜源笑笑,问了句:“咱们这直接回学校?”

  “怎么,少爷您还有其他安排?”

  姜源:“……”

  这话听着阴阳怪气的!他哪能在人家跟前担得起一句少爷,脑子飞快地转了个弯,心里立马琢磨明白了。敢情好,这人嫌他碍事儿了,眼下这拉个脸,是想让他识相呢。

  下意识地,姜源抬起头,去看前面的褚向东。

  成天在一块儿,差距怎么就这么大?人家东子想追人直接就上去了,这个倒好,放不下自己那点儿面子,对人家有意思吧,主动的还很有分寸。

  得得得,不跟这儿讨嫌了……

  姜源绕到了秦梦洁那边去,亲热地笑,“秦同学。”

  “啊——”

  秦梦洁和江沅走着呢,免不了被吓一跳。

  姜源抬手去拉她衣袖,一点儿不见外,“来来来,借一步说话。”

  “我我我,你别拉拉扯扯的。”

  秦梦洁心里突突,可她胆子就针尖大那么一点儿,不敢得罪李妍那种嚣张跋扈的女生,更不敢得罪班上这一群在九中都霸着的男生,说着话,就小碎步被人扯前面去了。

  并排走着的两个人,就剩下江沅和陆川了。

  距离学校不远的马路边,偶尔还能看见吃完饭往校园走的学生,落单的也有,三五成群的也不少,江沅不想跟陆川靠太近,下意识地,加快了步子。

  哪曾想,陆川还在她边上,一副气定神闲的懒散模样。

  也不说话……

  心里默默地叹口气,江沅又想起中午吃饭时那尴尬的一幕,想了想,开口说了句:“以后别那样了。”

  “……嗯?”

  温热的呵气,蓦地逼近,往她耳蜗里钻。

  他靠太近了,江沅肩膀都缩了一下,免不了又有点儿恼意,“说了别挨我这么近。”

  “你声音太小了,谁能听见?”

  陆川反问,似乎还有点郁闷,怪她。

  江沅低头咬咬唇,先前那句话,也不好再说一遍了。

  陆川却刨根问底起来,微微俯身朝她,颇有些好奇地又问了一句:“哎,没听清啊。”

  “算了。”

  “什么算了?”

  江沅:“……”

  她第一次觉得,跟人交流怎么就这么难。

  恼得不行,抬手在后颈处抓了抓。她先前头发剪短了,眼下长了些,披散着大概在肩膀的位置,平素都扎着,一截短短的小马尾,在雪白的颈上扫来扫去,多少有点儿痒。

  陆川垂眸看着她动作,免不了地,唇角噙了一丝笑。

  就,很可爱呀……

  他先前从没这么观察过一个女生,感觉起来,可能是江沅太白了吧。俗话说一白遮千丑,女生又白又漂亮,就有了那么点冰清玉洁的味道,他感觉江沅就是这一种,皮肤还很嫩,水豆腐似的,一股子仙气儿。

  下意识地,他想起之前夜晚那一幕了。

  他骑车过去送本子,刚停在路边,抬眸就瞅见了女生的身影。

  特别扎眼……

  烧烤店门口的桌凳摆放的并不齐整,三三两两坐着的,多是裸着小臂喝酒猜拳吃肉的男人。也就她,一袭白色长裙,外搭一件浅蓝色牛仔外套,弯腰帮人结账,优美的轮廓被流转彩光映得不那么真切,微笑着说话,万千柔情尽数堆在眼角眉梢,感觉起来,好像吸风饮露的小仙女,突然落到了这喧嚣俗世间,那般的格格不入。

  自顾自笑了下,陆川敛了思绪,正好听见身后传来一声:“姐——”

  女孩子的声音,有那么点意外、迫切的意味。

  陆川下意识又去看江沅,发现她已经停下了步子,扭头循声而去,眉宇间,隐有一丝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