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她是校霸罩着的 135:英雄救美(三更)
作者:浮光锦的小说      更新:2019-07-09

  “她她她……”

  不敢置信地看着地上的人,吴倩话都说不全了。

  她和赵贝贝、李妍她们还不一样,虽然一直跟着江钟灵狐假虎威,却从来没有这样欺负过人,眼下回想,还觉得刚才那种行为,好像一种幻觉。

  情绪是会传染的……

  她的恐慌,自然也传染到其他人身上,江钟灵刚在李妍的帮助下擦干净脸,就听到这一句,整个人更不好了,怒道:“弄成这样,你们说现在怎么处置!”

  赵贝贝舒了一口气,咬牙道:“你和吴倩先回去。”

  “回去?”

  吴倩如蒙大赦地看了她一眼。

  赵贝贝则一脸嫌弃:“不回去留着给人添乱吗,就知道大喊大叫。”

  这话等于连江钟灵也骂了进去,江钟灵脸色铁青地看着她,按捺住脾气,没好气问:“你能解决了?”

  赵贝贝还没答话,手机先响了。

  她几个朋友还等着,听她说可以了便预备过来,懒得发短信,所以打电话问具体地方。

  接了电话,赵贝贝却说:“出了点事,你们暂时别过来了。”

  “怎么了?”

  那边男生牛皮都吹出去了,闻言便恼了,“哥们连钱都给你了,事到临头你给我说不行?”

  “不会白拿你钱的,今天肯定不行,以后再说!”

  话落,赵贝贝直接挂了电话。

  江钟灵狐疑地看着她:“什么钱?”

  “你别管了。”

  赵贝贝睨她一眼,“你现在跟吴倩回家去,后面的事情我来处理,保证不会节外生枝。”

  她说的笃定,江钟灵想了想,便点点头:“那你收拾吧,不要让她说出去。”

  话落,她垂眸看了江沅一眼,身子一转,江钟灵穿上大衣走了。

  她一走,吴倩自然慌了,扔了句“那我走了”便忙不迭跟了出去。

  两个人脚步匆匆地下了楼,KTV门口,正好碰见折返回来的陆川。

  陆川是跑着来的,步子太快,差点和她们两人擦身而过,陡然回神的时候一把揪住江钟灵的胳膊,冷冷问:“江沅呢!”

  被他大手握得胳膊疼,江钟灵声音都抖了起来:“什么?”

  “我问你江沅呢!”

  陆川猛地吼了起来,因为跑步来而嘶哑的声音里一股子暴怒情绪。

  边上,吴倩被吓得身子一抖,腿脚一软,扑通一声坐在了台阶上。

  陆川一把甩开江钟灵,身子一俯,扯着她的衣领将人从地上拽了起来,恶狠狠道:“你说。”

  他站得高,手上力道太大,吴倩整个人被提的双脚悬空,脸色涨红,两只手拼命舞动去扒拉他的手,因为恐惧,一瞬间泪流满面,磕磕巴巴道:“2……229。”

  陆川手一松,直接将她扔下台阶,转身跑了。

  褚向东急吼吼追上来正好看见这一幕,整个人都吓傻了,却不敢多发一言,大跨步追了上去。

  *

  包厢里。

  李妍紧紧咬着牙垂眸看了会儿,打了个哆嗦,问赵贝贝:“怎……怎么办,要不要赶紧送医院啊……”

  “有病吧你!”

  赵贝贝睨了她一眼,没好气骂:“送医院你是想死吗?”

  “啊——”

  她一脸错愕,赵贝贝气的不行,索性自己蹲下身,抬手去脱江沅毛衣,还扭头朝李妍道:“手机打开!”

  “不要……”

  江沅已经没力气了,试图去掰扯她的手。

  毫无防备地被扯进这个包厢,一开始她还想着出去,和几个人撕扯的很激烈,到后面,双拳难敌四手,便想着找东西还击,手要够到玻璃烟灰缸的时候,却胆怯了。

  她害怕,害怕下手过重,将任何一个人砸出个好歹。

  那样的话,别说上大学了,面临着她的,可能又是无休止的黑暗。

  算了吧,挨打就挨打,挨顿打而已,忍忍就过去了。

  只是,真的好疼……

  她也说不清是哪里疼,浑身都疼,看着赵贝贝,哀求的语气都用上了。

  赵贝贝没看她眼睛,一把挥开她手,将她毛衣给兜头扯了下来。

  江沅的毛衣里面,就穿了一件短背心,一件内衣。

  赵贝贝动作飞快,又将她背心往下扯,目光落到一处,动作顿了一下。

  一片片淤痕映入眼帘,触目惊心……

  站在她边上,李妍发出了“啊”一声惊呼,尔后,整个人便被身后“砰”一声巨响吓得跳了起来。

  江钟灵走后她们忘了反锁门,包厢门被陆川一脚踹开了。

  李妍扭头看过去的时候,觉得男生那张铁青冷厉的脸,好像夜半索命的阎罗。

  “陆……陆川……”

  “砰!”

  回应她的,是男生飞起的一脚。

  耳听着李妍一阵接一阵的剧烈咳嗽声,赵贝贝一只手抓着江沅的背心边沿,没能再动作,因为巨大的恐惧,整张背都弓了起来。

  陆川也没说话,早在看见江沅躺在地上的时候,他整个人就不对劲了,再盯住赵贝贝,牙槽咬得咯吱响,直接操起了茶几上沉重的四方形玻璃烟灰缸。

  “陆川……”

  千钧一发的时刻,柔软到几乎毫无力道的一只手,扯住了他的衣袖。

  陆川眼眸猩红,对上江沅冷汗涔涔的脸。

  后者朝他摇头,“别……”

  他这一下砸过去,赵贝贝脑袋开花,该没命了。

  腮帮咬紧,陆川偏头吐出一口气,头也没回,将手里的烟灰缸往后摔去。

  赵贝贝“啊”一声尖叫,将门口的褚向东吓得魂不附体。

  “川哥……”

  他手里还握着电话,焦急地唤了一声,定定神,就往里面走。

  “滚出去!”

  陆川一声压抑着暴怒的低吼,让他神色一怔,下意识停了步子。

  往后挪步的时候,他瞥见陆川手一抬,拿过了地毯上一件白毛衣。

  ------题外话------

  为了给你们三更,阿锦解锁了在高铁上用手机码字的新技能,写完感觉头晕的要吐了,你们要不要再给力点,投票留言,好好夸下我?

  然后,这次pk,编辑其实没让我必须加更,因为我公众字数真的不少了,笑哭,彼此体谅啦,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