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船长 上架
作者:一入寒渊的小说      更新:2020-09-03

  明天就要上架了,这是船长主动提出的,没办法,这本书的成绩确实有些不理想。

  都说上架要写感言,船长真的没啥想说的,真的,唯一想说的就是给编辑泥鳅说一声抱歉,对不起,让你失望了。

  船长作为一个新人,写的第一本书就上了四个推荐位,说实话,这是船长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本想着自己这本书可以得一个好成绩,结果现实却是狠狠地给了我一击重锤,四个推荐,不到3000的收藏,说真的,我都有删书的冲动了。

  这本书写了这些天,船长一共有四次想要停更的想法,但是都被我朋友给劝住了,他告诉我很多人都是上架之后才火的,说真的,这话他自己都不信吧。

  可能基本上没有读者会在这看感言吧,我也就不多说了,这本书就这么着吧,上架后依旧每天两更,混个全勤,至于加更,看我心情吧。

  如果这本书上架之后依旧不能给我带来收益的话,那我也会选择埋葬她,毕竟人总是要恰饭的,梦想什么的,早就不是我这个年纪该想的东西了。

  最后,大家在这留个名吧,让我看看我的水手们有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