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密杀手 第535 章 全力支持
作者:抱笔入梦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春芽把钱送给懒二之后,便笑着离开。

  看着春芽一走,懒二乐的都跳了起来。

  这说啥呀,有了这些钱,就可以随心所欲的去气气李瑞祥了。

  也好好的出出,当初刚子戏弄自己时的你口恶气了。

  瞬间里,他就感觉自己一下子,有种扬眉吐气的感觉。

  瞪着眼睛紧紧的盯着摆在那里的,厚厚的那么多属于自己的钱,开心的笑着。

  又美滋滋的点着烟,围着桌子歪着头看来看去的,兴奋到了极点。

  细心的看了一会之后,他感觉到自己有些累了。

  又开心的坐在自己的办公桌前,双手垫在桌子上,下巴支在胳膊上。

  嘴里叼着小烟,爬在那里一个劲的眨着眼睛,用心的咧开嘴笑着。

  用心的看着那厚厚的钱袋,这一刻真是心花怒放,感叹万千。

  感觉这人呀,真是十年河东,十年河西。

  当初自己为了气村里人,曾经推着一个新自行车,在村子里游来荡去的,特别的得意。

  现在的境况,和那时比起来,以前的行为,简直就是有一点小儿科了。

  村里人,就是想破头了,也不会想到,看看现在的自己。

  一次性的花个万了八千的,就跟当初花个百八十块钱那么轻松容易。

  这说明啥,说明跟着修来德干,是自己正确的选择。

  没有钱不好办事,有了钱,还有自己办不了的事吗。

  别说一个李瑞祥,有了这些钱,就是十个李瑞祥我也能想法子,抽愣一下子把他气仰磕了,不相你看着。

  当然紧紧凭着实力,自己自然是无法取胜的,自己可以使巧劲吗?

  他爬在自己的桌前面,乐呵呵的看着那些钱的时候。

  修来德推门走了进来,看着懒二那开心的样子,也高兴的说道:

  “二叔,怎么样,有了这些资金,气李瑞祥应该是没有多大问题了吧,千万别让我失望了,懂吗?”

  懒二一看是修来德走进来,乐的跳起来,高兴的让修来德坐下来。

  又把桌子上的烟,抽出了一支递了过去,脸上布满了喜悦之情。

  看着修来德点完烟了,他这才用手指着这些钱开心的说道:

  “来德,这个你放心,别人你信不着,你二叔,你还信不着吗?我肯定给李瑞祥一个冷不防,春节后你就听我的好信息吧,我现在正琢磨着,怎么才能把李瑞祥一下子气嘎过去,那才好呢。”

  听到懒二这么说,修来德直着腰板,扫了桌子上的那些钱。

  含着笑微微的点了点头,慢悠悠的仰着头,将嘴里的烟朝外边喷着。

  那种畅快的解气的心情,一下子就表现了出来。

  懒二坐在那里笑眯眯的看着来德,又小声的说道:

  “我基本上将整个过程全部细统的,完整的,一点都不拉的,特别到位的,在头脑里演示了一遍,肯定没有问题了,这次我是特别的有信心,搞李瑞祥一个措手不及,呵呵!”

  懒二说到这里,那得意的,自豪的,伸出手来,很劲的拍了拍那桌子上的钱口袋。

  嘴里叼着的烟灰,都丢了他一身,懒二高兴的都顾不得去拍打一下。

  “对,我也是这么想的,想当初咱们在最困难的时候,他看咱们的笑话,今天虽然咱们没有他的钱多,那不要仅,也让他看看,咱们也不是白给得。”

  修来德眼睛看着桌子上的那些钱,吐着粗气,很解恨的看着懒二说道:

  “二叔,实话实说,现在咱们凭实力,根本就不是他的对手,那不要仅,咱们给他搞一个突然袭击,等他反应过来之后,明年,咱们马上安静的啥都不做了。”

  修来德和懒二都有自知自明,凭着他们两个的经济实力。

  怎么可能跟李瑞祥比呢,人家从村里到祖坟的那条路都修到山里去了,就这实力他们可差的太远了。

  不过,老虎也有打盹的时候,他们两个就是在李瑞祥,丝毫没有准备的情况下,搞那么一下子。

  等他反应过来,再想出击的时候,他们便装着啥都不知道的样子。

  默默无声的沉默下来,这种方法,想不气死人都难办到呢。

  懒二乐的嘴都流着口水,连连的点着头说道:

  “对,我也是这么想道,凭实力,咱们那里是他的对手,刚才你没有进来的时候,我正琢磨着,如何跟他玩新奇的花花的,新式的,搞他一个措手不及,等过年,他摸透了咱们的套路之后,咱们马上静悄悄的,啥都不做了,让他瞪着眼睛干生气白忙活。”

  “你想好了怎么玩了吗?”

  修来德笑着问懒二:

  “说实话,李瑞祥也不是白给的,我担心你一个人,有点对付不了他呢,想好怎么玩了吗?凭着你一个人的本事,要是能一下子把李瑞详气翻白了眼,那才叫一个漂亮呢。”

  懒二一听,看着修来德站在那里哈哈的大笑起来。

  笑完了,他这才伸出手去,拍着那装着钱的口袋,得意的晃头晃脑的小声说道:

  “你放心来德,现在我不能说给你听,不过,你要相信我,你二叔别的本事,确实不太那么高明,可装逼的本事,你尽管交给我办,这次就算是不把他气死,也气的半晕。”

  看懒二那么自信的样子,修来德特别开心,笑起来。

  他没有说话,而是站起来,朝门口走去,伸着头,朝着满是霜的窗外探着头看了又看。

  懒二站在那里看,修来德那神密的样子,皱着眉头有些不太理解起来,暗道:

  来德这是要准备干啥呢,怎么突然变得那么神密起来。

  难道他还有比我更高明的招法对付李瑞祥,担心别人听到,所以先站起来,朝外边观察一下。

  看有没有谁从窗前经过,怕人家听到。

  想到这里,懒二笑盈盈的看着修来德说道:

  “你还有事呀,有事你就尽管说,外边的人根本听不到咱们在屋子里说话。”

  修来德一听,回头看着懒二高兴的笑了笑,只见他回手朝着身后的腰间摸去。

  转眼间,只见修来德神奇般的,摸出一个大哥大来。

  只见他扬在手中,冲着懒二开心的,得意的笑着,见懒二不解的样子,得意的看着他说道:

  “既然你准备好了,那我也不问了,你尽管放开手脚,大胆的干,你背后有咱们强大的来德药厂做你的靠山,你不需要有啥担心的。”

  说到这里,修来德很有派头的,轻轻的将手在的大哥大,放到了懒二的办公桌上。

  懒二一下子不解起来,这大哥大是一般人能拿的吗?

  除了大老板,在这市里面,还真就没有看到有几个,手中拿着大哥大呢。

  懒二瞪着眼睛,眼谗的看着那大哥大笑着问道:

  “来德,你拿这么贵重的东西来看啥呀,这可不是咱们这个档次的人玩的。”

  修来德看他那好笑的样子,开心的伸手轻轻的拍了拍放在桌子上的大哥感,小声的说道:

  “咱们啥档次,难道就只佩别着pp机吗?笑话,你还真就说对了,就咱们这档次专门拿大哥大,看到没有,这个是我给你准备的,够意思吧。”

  懒二一听,眼睛都直了,还以为自己听错了呢。

  因为连修来德都没有拿过大哥大,厂子怎么可能,会给他配一个大哥大呢。

  这有点让自己受宠若惊了。

  懒二吃惊的有些不太敢相信的,看着修来德小声的问道:

  “来德,你说的这是真的还是假的呀,怎么可能给我让这么高档的东西呢?”

  修来德看他那吃惊的样子,故意显出一付很淡定的样子,小声的对懒二说道:

  “对,就是专门给你买的,等有人问起,你就说你用自己的年终奖自己买的,听到没有。”

  懒二一听,真是给自己买的,乐的屁颠屁颠的快速的点着头。

  开心的伸手很小说的摸着桌子上的大哥大,满足的点了点头说道:

  “听明白了,你放心,这个我懂。”

  看懒二答应了,修来德又向起靠近一步,小声的交待道:

  “看到没有,我的号码和你的号码我都写在你这大哥大下边了,我手里也有一个大哥大,要是需要我的时候,马上打电话给我,到时我在后面,你有所需要的话,我会强力支援你,懂吗?”

  这回懒二完全相信了修来德说的话了,瞪着眼睛连连上点着头。

  瞪着眼睛用心的看着,这家伙象一个砖头似的,拿在手中那是特别的有派,特别的有风度呀。

  整个市内,有这家伙的,基本上也都能数得过来的,那么几个少数人物了。

  而今天,我懒二也能拿得起大哥大了。

  他一个药厂的销售科长,能拿大哥大,简直让懒二瞬间里,都有种飘飘然升天的感觉:

  “大侄子,你别开玩笑,真是给我的吗?”

  懒二眼谗的看着那新新的大哥大,感觉自己好似在作梦一般难以相信。

  “看你,二叔,我来德是喜欢逗,可我从来也没有跟你这么逗过,”

  他边说着,边伸出手去,将大哥大送到懒二的办公桌上,放在那厚厚的钱袋旁边。

  “乖乖呀!”

  懒二愣是没敢伸手去拿而是瞪着眼睛低着头,探着脑瓜子细心的看着。

  他眼睛半天没有眨一下,张的着嘴口水流了出来,结结巴巴的说道:

  “来德,你放心,你这么信任我,我肯定给你办的漂漂亮亮的,让你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