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仙尊是女友 4. 注意防护
作者:尺间萤火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从储物空间里,楚茵取出了一把剑,递给了夏奕:“这是我昨晚炼制的剑,你将就着用用。”

  夏奕接过剑,感觉体温一下子低了几度,他立即松开手,将剑放在了茶几上。

  楚茵又取出了一个玉佩:“这个玉佩在检测到攻击的时候,开启护罩。”

  夏奕又将玉佩收下。

  “还有这个手链,具有捆绑效果。”

  夏奕又将手链收下。

  “这个玉舟可以变大,载你飞行。”

  夏奕又将玉舟手下。

  “这是培元丹、洗髓丹、生生造化丹你没事就当零食吃吧。”

  接过一捧瓶瓶罐罐,夏奕放在了一边。

  “你需要的筑基丹、结婴丹什么的我也给你炼好了,还有这些你可能也要用到。”楚茵又捧出了一大堆东西,其中夹杂着符箓、灵器、灵果、灵石……

  最后,楚茵直接将储物空间里的东西都倒了出来。

  看着铺满了半个客厅的东西,夏奕的眼角抽搐了一下。

  你倒是先给我一个储物道具啊。

  “对了,这是储物戒指。”楚茵终于想起了这件事,她从手上取下了一个戒指。

  接过戒指,夏奕问:“这个要怎么使用?”

  “只要你触碰到要收进去的东西就好了。”

  “不需要认主什么的?”

  “我昨晚悄悄去看你的时候,给你绑定过了。”

  你这是犯罪啊!

  戴上戒指,夏奕将地上的东西都收了进去。

  “这个你也拿上。”楚茵伸出手,从她的手掌里,冒出了一个蓝色的珠子。

  “这是什么?”

  “地球的气运结成的灵珠,用你教我的灵术弄出来的,我就是使用这个才到达了渡劫期。”

  听到楚茵的话,夏奕的眼中一亮:“这个还能用吗?”

  “可以呀。”

  夏奕刚准备询问使用的方法,楚茵又补充说:

  “不过再用一次的话,地球大概就会毁灭了。”

  夏奕深呼吸了一次,缓了缓心情。

  “这么危险的东西你还是收回去吧。”将灵珠还给楚茵,夏奕又问:“你没有给地球造成什么伤害吧?”

  楚茵一下子避开了夏奕的视线,她不安的捏了捏手指,说:“那个玉净瓶我可以拿回来的吗,那是你给我用来维持地球生命的,我忘了。”

  这么重要的事给我好好记住!

  从储物戒指里,夏奕找到了楚茵说的那个玉净瓶,递还给了楚茵。

  “还有一把玉尺,那是我的本命器,以后要用到。”楚茵的声音忐忑,刚刚她只想着把好东西都给夏奕,回过神来自己什么也没有了。

  夏奕虽然不知道本命器是做什么用的,但只是听到名字,就知道是一个重要的东西。在众多小说里,本命器可是和自己的生命挂钩的。

  又将玉尺递还给楚茵,夏奕问:“你身上还有别的东西吗?”

  “没有了,都给你了。”楚茵以为夏奕是在怀疑自己的真心,她将储物空间拉开给夏奕看,证明东西都给了夏奕。

  这个丫头,姿态也太卑微了吧!

  将储物戒指里的东西都倒了出来,夏奕说:“你收一半回去。”

  “我还能再找,很容易就能找到了。”楚茵摇着头。

  “真的?”

  楚茵不说话了。她在穿越过来之前做了许多的准备,这些东西,是她近期可以弄到的全部,想要再找,十分困难。

  收起一小半要用的东西,楚茵看着夏奕:“奕,你真好。”

  夏奕不知道应该如何反应,东西都是楚茵的,他只是还回去一小半还真好?

  这个丫头,把自己放得太卑微了。

  “还有什么事情吗?”夏奕看了眼时间,再不抓紧的话,就赶不上晚自习了。

  “还有交往的事情。”楚茵又开始捏起手指。

  夏奕沉思了一会儿,叫他和楚茵交往,他到没有什么抵触,但是这样毫无前奏的就开始……

  他和楚茵虽然是青梅竹马,但是在六年前,就不怎么来往了。

  除了千年后自己让她带来的玉简,她还给了那么多修行资源给自己。

  想了想,夏奕还是决定答应下来。

  但在他开口前,楚茵又说:“毕竟这么突然,你不答应也没有什么事情啦。千年后的你对我很照顾的,那些东西是我报答你的,不是想要胁迫你。”

  “我去上晚自习了,有事你就找我。“说完,楚茵就快步走出了房间。

  夏奕揉了揉额头,也跟着离开。

  随便在一个小摊里吃了晚饭,又焦急的等到晚自习结束,夏奕迫不及待的回到家里,想要查看千年后自己给的玉简,开始修行。

  但他到达家中后,遭遇了父母的围攻。

  夏母的面色严肃:“我听说你晚饭的时候,和茵茵一起去开房了?”

  “做好防护了吧?”夏父紧张的问。

  “……”

  在脑中思考了一下,夏奕知道,消息一定是后桌方林天透露的,方林天的母亲是夏母的朋友之一。

  见到夏奕沉默,夏母当他是默认了,接着说:“你要是想和楚茵在一起也行,不过学习上得用点功。”

  “诶,你之前不是嫌人家老楚家条件不好的吗?”夏父诧异着。

  夏奕同样惊奇。

  夏母压低声音,神秘的说:“我这几天打听了一下,老楚家在市政府有点关系,到时候把奕奕塞进政府做个公务员,轻轻松松!我也不求奕奕升官发财,有个铁饭碗过的舒适就好。这样还不用看女方的脸色,完美。”

  夏父嫌弃的看了眼夏母:“你这个人,还是功利心太重!”

  “哎,你这话已经说了好几次了啊,这可就不怪我了。”夏母先做了一个铺垫,接着说,“我功利心重还不是因为你没有用!你要是家产有个千万,我家奕奕就是娶个一穷二白的乡下丫头,也行啊!”

  夏父有心反驳,但是找不到理由,憋了五秒,只能化作一口气叹出。

  在夏父一声不吭的回到卧室后,夏母也知道自己说的重了,她和夏奕说:“奕奕你自己去楼下买点夜宵吃一下,这碗粥给你爸。”

  “好。”

  他和楚茵的事情不好解释,夏奕正好蒙混过去。

  吃完夜宵,回到卧室,他将门关好,取出了玉简。

  将玉简贴在额头上,一连串的信息,进入了他的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