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仙尊是女友 9. 我才不是前辈!
作者:尺间萤火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在天邪老魔的攻击下连连败退,绮瑶看了一眼两个重伤的同伴,咬紧了牙齿。

  天邪老魔使用的是秘法,这种秘法消耗极大,要是她逃跑的话,老魔一定不会去追,但她的两个同伴,就会死在这里。

  想到这里,她做出了决定,垂下一只手臂,开始掐起印法。

  这个印法她还没有掌握,伤到天邪老魔的同时,也会伤到自己。

  可是此时,她已经没有了选择。

  然而,在印法掐完前,她突然感到手臂一痛,体内的灵气一下子乱了起来,法术也被打断。

  她看向手臂处,见到了一只手指粗的蚊子,咬在了她的上臂。

  “嘿嘿嘿。”天邪老魔邪笑一声,趁机来到了绮瑶的面前,伸出满是黑毒的手掌,向着她抓去。

  完了。

  本以为是猎人伏击野兽十拿九稳,不曾想居然被野兽团灭。

  绮瑶露出苦笑。

  这时候,一道白光从下面出现,袭向了天邪老魔,天邪老魔大惊失色,急忙用性命双修的飞天蜈蚣去拦,但白光毫不费力的击碎了飞天蜈蚣,撞击在了他的的身上。

  发出刺耳的惨叫,天邪老魔倒在了地上,没有了声息。

  从他的尸体中,爬出了一个拳头大的小人,那是他的元婴,元婴想要向着远处逃跑,但被楚茵控制玉尺,直接击散。

  整个过程只用了短短的两秒。

  绮瑶看向楚茵,谢着她的帮忙,同时也猜测着对方的意图。

  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什么的,在修仙界可没有这种好事,除非对方的执念就是做好事。

  很快,绮瑶就知道了答案,她看到了一边的夏奕。

  楚茵没有理会绮瑶的感谢,她来到夏奕的身边,笑嘻嘻的说:“我一尺就解决啦!”

  夏奕迟疑了一下,在楚茵的身上,他好像看到了咬住丢出的飞盘,回来邀功的金毛。

  他将手掌放在了楚茵的头上:“做得很好。”

  “嘻嘻嘻。”楚茵眯起眼睛,享受这夏奕的抚摸。

  “北奕子前辈。”绮瑶简单的处理一下两个同伴的伤势,来到了夏奕的身边。

  她见到楚茵的样子,还以为夏奕是楚茵的长辈,所以当他也是一个前辈。

  “多谢北奕子前辈出手相救。”她行礼说。

  “我不是什么前辈,我们的目标也是这个家伙,帮你们只是顺手而已。”夏奕说。

  他不知道楚茵是见到他眼中的不忍,才突然行动,只以为楚茵是感觉刚才适合偷袭。

  “不管如何,还是多谢前辈了。”绮瑶回忆起之前将夏奕绑起来的想法,感觉脸颊发烫。

  她又说:“还请前辈留下司南,南宗必有心意献上。”

  “司南?”夏奕疑惑着。

  楚茵原本高兴的脸顿时一白,她忘了还有这个东西,没有给夏奕准备。

  “司南是飞剑派新出的一种定位工具,有了这个,飞剑传书就方便了许多。”绮瑶以为夏奕是深山闭关的老妖怪,不知道司南也是正常。

  她从储物空间里取出了一块玉佩,给了夏奕:“这就是司南,只有放在外面的时候才会起作用,不想用的时候放在储物空间,就能隔绝感言。等我回到宗门,将这件事情上报,就会联系前辈。”

  “好。”夏奕没有推辞,就接受了下来。

  “不知前辈可有时间来我南宗做客?”绮瑶又问。

  夏奕看向楚茵。

  楚茵正在生自己的气,气自己居然忘了司南,本来夏奕身上的东西,都是她送的,现在掺了一个别的女人的东西进去,真是别扭。

  不过她并没有将怒气转移到绮瑶的身上,她和夏奕说:“奕,你决定吧。”

  “还是不去了。”夏奕担忧牵扯的时间久了,家里会出什么事情。

  和绮瑶告别,夏奕和楚茵一起,回到了他的卧室。

  楚茵的身上,还抓着那只天邪老魔的尸体,系统就在尸体内。

  “我回去加工一下,预计周日上课,就能把系统给你啦!”楚茵的怒气已经散去。

  “好。”夏奕脱下长袍。

  楚茵也脱下了袍子,她里面穿的是一件睡衣,在脱的过程中,睡衣不免有些凌乱,凌乱造成了春光的外泄。

  这个丫头真的不是在勾引自己吗?

  “对啦,奕喜欢纯洁的,还是喜欢不纯洁的?”楚茵突然问。

  “当然是纯洁的。”夏奕不假思索的说。

  “我知道了,后天中午会给你一个惊喜的!”得到了回答,楚茵不待夏奕提问,就打开窗子,飞了出去。

  夏奕只能将疑问放在心里。

  纯洁的和不纯洁的,到底是指的什么?

  算了,后天就能知道了。

  这次出去6217修仙界,一共使用了四个小时的时间,现在已经是晚上十二点,夏奕洗了个澡,就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早上八点,他从梦中醒来,起身下床。

  夏父夏母已经出去工作,他洗漱完毕,拿起手机看了看。

  手机上,有着十六条未读消息,这些消息,都是方林天昨晚发来的。

  【给你分享个片】

  【[戳一戳]】

  【?给点回复啊】

  这些消息的时间是在晚上八点多,夏奕可以猜测方林天的心理,无非是听说他晚上和楚茵在一起,所以想要打探一下。

  最后一条消息,是凌晨三点发来的:

  【楚茵身子弱,你轻一点】

  “……”

  回复了一个嗯,夏奕将手机放进口袋,走出家门。今天没有人给他做饭,他要去买早饭吃。

  楼道里,他意外遇到了楚茵的母亲。

  “是奕奕啊,出去玩?”楚母和蔼的问。

  “出去买早饭。”想到昨晚私会楚茵的事,夏奕有些心虚。

  “还是你起得早,茵茵到现在还在床上睡觉呢!”

  两人你一句我一句的说着话,主要是楚母在引导着话题。

  在小区门口的早饭摊那里,楚母和夏奕告别。

  走过了马路之后,她又扭头看了夏奕一眼。她是一个颜控,本来就十分喜欢夏奕,现在夏奕的容貌更上一层楼,让她更加欢喜了。

  要是能把奕奕弄给茵茵做丈夫就好了,她就可以天天见到那副盛世美颜。

  可惜夏母那个家伙,是个拜金主义者,自己家没有钱,她怕是不会同意。

  叹了口气,楚母来到了菜市场。

  在菜市场门口,她又遇到了一个熟人。

  “林天!”她挥了挥手。

  方林天的母亲也是她的友人,对这个每次见到她都十分恭敬的少年,她也还算喜欢。

  可惜这个方林天样貌太差了,茵茵将来一定不能嫁给这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