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仙尊是女友 25. 你妹妹不要你了(求推荐票!)
作者:尺间萤火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到了下午,夏奕平安回到了紫琅。

  他来到了楚茵给他的别墅,无事的绮瑶也跟过来看了看。

  “一切顺利吗?”绮瑶随口问。

  “出了点意外。”夏奕说。

  “出了什么意外?”绮瑶诧异着,一个普通人,能搞出什么样的意外来?

  “我遇到了董天阳。”夏奕说。

  “董天阳也在那个城市!”绮瑶激动着。

  “他发现了我,我们交了下手,然后他跑了。”拿起面前的雪碧喝了一口,夏奕说。

  绮瑶闻言,对夏奕的评价上了一层,她还以为董天阳还是炼气期,但打赢一个前元婴的炼气期,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那个董天阳已经筑基了,我这次主要是提醒你一下这个。”夏奕说。

  “你打赢了筑基!”绮瑶惊愕着。

  “他跑的太快,我没有抓住。”夏奕平静的话语里带着一丝遗憾。

  绮瑶心中闪过自己炼气期时候的表现,当时,她还被一只烂泥怪吓哭过。

  “我知道了,我会让那附近的手下留意一下。”说完,绮瑶走出了夏奕的别墅,路上,她还顺便清理了一下街道,将两边的树木扶正。

  到了晚上,回到家里的夏奕,又将事情原原本本的告诉了楚茵,并说了丢符箓的事。

  “没有关系的,奕你就放心吧,就是你死了,我也能把你复活啦!”少女安慰着夏奕。

  夏奕闻言,心中一喜,这次遇到董天阳,虽然结局平安,但过程实在吓了他一跳。

  既然可以复活的话,以后就不用担心,可以放心浪了。

  “你有没有厉害的攻击法术吗?”夏奕问向楚茵,这才是他真正的目的。

  小天使虽然可以提供法术,但那些法术总是透露着廉价品的气息,他想要高档管用法术。

  “其实奕你的功法里,自带着法术的。”楚茵说。

  “自带?”夏奕诧异着,他并没有从功法玉简里,发现什么法术。

  “可能是设置了修为限制,你现在再看看。”

  夏奕于是从胸前将玉简取出,玉简不知道是什么级别,就是楚茵给的储物戒指里,也不能放太久,不然储物空间就会崩溃。夏奕索性和楚茵之前一样,挂在了胸前。

  他将精神力探入到玉简中,进行着搜寻。

  玉简里,是一个黑暗的空间,空间里有着一个占了一大半面积的光团,这就是功法的记忆光团,从练气到仙尊的功法,都在里面。

  在大光团下面找了找,夏奕找到了另一个小光团。

  他用精神力包裹了小光团,但不能将光团打开。

  退出精神力,夏奕和楚茵说:“是有一个法术光团,不过不让读取。”

  “那是因为修为不够,等到奕修为够了,就可以使用啦!”

  先安慰了一下夏奕,楚茵在自己的储物空间里翻了翻,面色忐忑的和夏奕说:“我只有灵术的法诀,没有法术的。”

  灵术,是法术的进阶,想要学会灵术,至少需要筑基期。

  “我晚上就去找,奕你放心!”楚茵保证着。

  “没事。”夏奕并没有将法术的事放在心上,他回到家里,进入睡眠。

  第二天早上,楚茵高高兴兴的将一百多块方形玉简给了夏奕:“这些都是我挑出来的好法术,嘻嘻。”

  摸了摸少女的头表示鼓励,夏奕分出一个分身,由小天使控制着前去上课,他本人则是来到了别墅里。

  取出一块玉简,夏奕打开看了看,这是一个名为控沙术的甲阶法术。

  这个法术的灵气构造一共有一百三十二笔,有十一个节点。

  研究了一下午,没有丝毫的进展,夏奕将玉简丢在了一边。

  还是完成小天使的任务获得法术吧。

  话说这两天小天使老实的有些过分。

  掏出小天使,夏奕戳了戳她的脸颊,发现小天使的兴致不高。

  “怎么了?”他问。

  小天使的声音低沉:“本宫算了一下,今天是周二,还要再上四天的课,才能放假。”

  夏奕深刻的理解小天使此刻的感受,但不准备为小天使做什么,小天使不控制分身替他上学,他就要自己去上学。

  他捏住了小天使的翅膀根。

  “呀!”小天使的敏感的叫出声来,同时也恢复了精神。

  “给我来个任务,要适合我现在用的攻击类的法术。”夏奕说。

  “不行,《系统一百二十八法》里面说了,不能给下仆正好适合的东西,要给他高一点或者有着限制的,让他为了能够使用,还得完成更多的任务!”小天使拒绝了夏奕。

  夏奕捏住她翅膀根的手指,轻轻摩挲了一下。

  “不要,放开本宫,任务给你!”

  【任务发布】

  【叮,作为一个邪修,手底下怎么能没有一两件监禁小女孩的罪行?找到一只小女孩,将她关在封闭空间中观察五个小时,奖励御风术】

  小女孩啊。

  夏奕的脑海中很快就有了一个人选。

  只是今天不适合,对方还在上学。

  等到周六中午,夏奕来到公园,找到了正在和同学们一起玩的方娇娇。

  “娇娇!”他挥手叫了一句,方娇娇就来到了他的身边。

  “哥哥!”女孩甜甜的叫着夏奕。

  “我买了一个蛋糕,去我家吃蛋糕吗?”夏奕问。

  “好呀好呀!”方娇娇毫不犹豫的抛弃了小伙伴们,来到了夏奕的家中。

  她其实并不怎么喜欢吃蛋糕,但她很喜欢和夏奕待在一起。

  夏奕哥哥好漂亮啊,而且人也好好,和那个沙雕的老哥完全不一样!

  “来,给你。”夏奕将蛋糕递给了方娇娇。

  蛋糕很快吃完,夏奕本来还在发愁,准备的玩具能不能诱惑方娇娇五个小时,结果方娇娇只是让他抱着,在沙发上看电视,十分乖巧。

  夏奕盘算着:方娇娇是在一点的时候进来的,五个小时过去,要到六点才能放对方走,六点已经很晚,看来要留着女孩吃一顿晚饭。

  六点爸妈也会回来,要使用什么理由,来解释方娇娇在自己家的原因,并让她留下吃饭?

  夏奕于是将楚茵也叫了下来。

  晚上回来的夏父夏母,见到楚茵和方娇娇,没有丝毫怀疑,他们留楚茵吃饭,也顺便留下了方娇娇。

  六点半,夏奕拉着方娇娇的手,送她回家。

  半路上,夏奕见到了过来的方林天。夏父夏母已经和方家父母打了招呼,方林天是过来接方娇娇的。

  【任务发布】

  【叮,那个让你离他妹妹远一点的男人过来了,用你的行动告诉他,妹妹是你的!奖励游鱼术】

  小天使的声音十分元气,她苦苦等待的假期终于来到了。

  看了看方林天,又看了看方娇娇,夏奕放弃了这个任务。

  总是扎方林天的心也不好。

  普普通通的将方娇娇送到了方林天的身前,夏奕转身就要回家,方娇娇却拉住了他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