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仙尊是女友 74. 二夜真人
作者:尺间萤火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嫣然也没有畏惧,她掐着法诀,唤出火焰,朝着芍药袭去。

  一个翻滚躲开火焰,芍药取出了一把种子,往地上一散。种子钻进土里,原地长出了藤蔓。

  藤蔓向着嫣然袭去,火焰落在上面,除了烧焦藤蔓的表层之外,并不能将藤蔓燃起来。

  芍药清楚嫣然精通火法,所以对种子进行了火抗改造。

  放弃了火焰法术,嫣然掐了新的法诀,大地晃动起来,藤蔓下面的土层翻出,将藤蔓的根暴露了出来。

  不同于防火的藤蔓,根部十分脆弱,被火焰一烧,就化为了灰烬。

  芍药咬着牙,她之前也知道嫣然练了土法,但一直不知道,嫣然居然将土法练到了和火法一样的精湛的地步。

  很早以前,嫣然就藏了一手!

  藤蔓被毁,她并没有惊慌,她精心培育的植物种子都在储物袋里,被嫣然拿了去,这个藤蔓,只是之前使用普通的种子,随手制作的东西。

  从腰间拔出了一把剔骨刀,芍药砍下了自己的左手,丢在了面前。

  手化作种子,钻入土里,一株白色的藤蔓,从土中出现,将嫣然进攻的火法阻拦。

  白色藤蔓足有十个芍药那么粗。

  嫣然又试图使用土法,动摇藤蔓的根,但藤蔓根扎的很深,她的灵力还不够。

  控制着藤蔓,芍药开始反击。

  面对水土不侵的藤蔓,嫣然只能躲闪。

  但嫣然还有着后手,她眼中的金色慢慢明亮起来。

  一分钟后,白色藤蔓击塌了她用来阻拦的土墙,挥到了他的面前。

  此时,嫣然的眼球,不只眼珠外围也变成了金色。

  她的手掌,变成了和食梦貘一样的虎掌,挥舞手掌,三刀灵力刃顺着虎爪的指甲飞出,将藤蔓划开。

  趁着这个机会,嫣然冲到了芍药的面前。

  芍药又催熟了一些普通的藤蔓,但这些丝毫不能阻挡芍药的到来。

  在冰冷的虎爪,就要触到芍药的时候,一把绝品灵器的剑,从远处飞来。

  当——

  剑和虎爪相撞,虎爪上流淌出鲜血,剑也被击在了一边。

  面对熟悉的绝品灵器暗器,芍药和嫣然,都知道是谁来了了。

  她们拉开距离,看着了剑飞来的方向,果然见到了夏奕。

  来到芍药的面前,夏奕掏出十把绝品灵器,插在周围,随时准备丢出。

  “你没有什么要说的吗?”他看向嫣然。

  嫣然没有回答他,看来芍药说的都是真的。

  将地上插着的剑拔出一把,夏奕做好了战斗的准备。

  但此时,一团白色的雾气,从嫣然的身后弥漫开来。

  雾气的速度很快,夏奕和芍药来不及反应,就被笼罩在了其中。

  看着周围消失的绝品灵器,和不能使用的储物戒指,夏奕知道,自己这是被拉到了梦境世界里。

  不过不用慌,他还有青竹屋。

  “下仆,你好像有点危险了。”不同于上次小奶猫精准拉人,这次嫣然为了防止埋伏,使用的是范围拉人,小天使也出现在了梦境世界中。

  “给我来个正面作战的技能。”夏奕催促说。

  “没有任务呀。”小天使回答。

  “你就不能随手编一个吗?”夏奕说。

  “本宫编了你一时也完不成。”看了眼正在朝食梦貘变化的嫣然,小天使有些心灾乐祸,她不知道夏奕的手里,还有着青竹屋,以为夏奕死定了。

  “现在完不成可以再完成,先把奖励给我给好了。”夏奕表示这不是问题。

  “不行,这是违规的操作!本宫都违规了好几次了!”小天使不肯答应。

  “你要想想,你是什么系统!”夏奕开导着小天使,“作为最强邪修,和系统勾结一气,暗箱操作,不是正常行为吗?”

  小天使琢磨了一下,好像有点道理。

  再加上夏奕捏住了她的翅膀根,她幡然醒悟。

  【任务发布】

  【叮,你的面前,出现了一只猪人,威胁到了你兵器的安全,将它击倒吧!奖励金刚之力】

  【奖励金刚之力已发放】

  【请求记忆传输】

  同意了记忆传输,夏奕看向金刚之力的介绍。

  【金刚之力:丙阶法术,能够获得金刚的力量,此版本是二夜真人的改良版本,使用后有概率会控制不住自己,强制在晚上对她人发动袭击】

  强制在晚上对她人发动袭击是什么鬼!

  不过,这种概率应该很小,就像分身术,说是有概率会分出女性身体,但到现在,夏奕还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

  捏了一个法诀,输入灵力,夏奕感觉身躯一震,一股力量涌现,同时他感觉自己的身体强度,大了许多。

  金刚之力,大致起的是强化的效果。

  这个技能,可以说十分实用,不管是战斗中,还是生活中。

  有了这个法术,夏奕信心大涨,上次在梦境世界,和食梦貘贴身大战的愿望,终于可以实现。

  见到夏奕向着自己冲来,手和脚都变成了虎爪,身后还多了一条尾巴的嫣然,也向着夏奕冲去。

  两人战斗在了一起,论攻击力,夏奕不是虎爪的对手,但论整体的力量,是夏奕更深一筹。

  因为是近身战,嫣然的许多法术,也不能使出,夏奕却是可以灵活的使用风沙迷眼之术,对嫣然进行着干扰。

  在旁边的芍药帮不上的忙的情况下,夏奕以一己之力,对抗着嫣然。

  半分钟后,被夏奕锤了一拳的嫣然大喝一声,头也变成了猪头,她的鼻子伸长,变成了象鼻,象鼻加入了战场。

  这下子轮到夏奕左支右拙起来。

  也差不多了。

  一摸胸前的玉牌,一座青竹屋,凭空出现在了上空。

  咚——

  屋子落下,砸在夏奕的面前,发出清脆的声响。

  但夏奕没有一点儿高兴,他看着狼狈躲开,只被夹了半根鼻子的嫣然,知道对方是一直提防着自己这一招。

  嫣然扯断鼻子,继续和夏奕近战交手。

  象鼻虽然只剩下半条,但威力犹在,伤口反而平添了狠厉。

  思考了一下自己的底牌,夏奕的心中一惊:

  妈耶,我好像要凉了啊!

  嫣然的攻势凶狠,夏奕没有时间去收起青竹屋,再说嫣然既然能躲开第一次竹屋压顶,就能躲开第二次。

  现在他手上的可以用的道具,只有一只青竹笔,和一只小天使了。

  脱离了战斗,夏奕试图和上次面对食梦貘残渣一样,飞在空中慢慢思考对策。

  但嫣然比食梦貘残渣聪明,她立即袭向了芍药,夏奕只能下去应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