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仙尊是女友 79. 一株草精
作者:尺间萤火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三天后,海外岛屿的世界中转站,绮瑶和三个同伴,从里面走出。

  “这里就是地球?”其中一个金丹期的中年男人说,他打量着四周,“灵气稀薄,果然地球已经不适合修行了。”

  “不只是灵气稀薄,空气里,还有着让人不舒服的成分。”另一个少年插口说。

  他虽然只有筑基期,但是是一个元婴老祖的孙子,是一个仙三代。

  “我听我祖奶奶说,地球不只是灵气环境方面的问题,还有气运方面的问题,在这里气运已经不属于我们修士,而给了科技,我们四下里流传的游戏机小说什么的,都是从地球传出去的。”

  最后一个说话的,是一个普通样貌的少女,她的修为也是筑基期,而且比仙三代要低一层,但她的祖奶奶,是化神期的大能。

  “一开始过来会有些不舒服,习惯了就好了。在享受上,这个世界还是十分不错的。”绮瑶揉了揉额头,要不是想着顺便过来看看夏奕,她绝不会接这个任务,带这两个仙三四代。

  “要不是冲着娱乐,谁会过来这个地方啊!”仙四代少女说,“那些飙剑的沙雕就交给你们了,我要去好好享受一下。”

  “等等!我们还得去见地球总督。”绮瑶一挥手,一道灵力墙拦住了她。

  “这个世界居然还设了总督?”另外三人惊讶着。

  “地球可是世界管理局的直属世界,设个总督也很正常吧。”绮瑶回答。

  她打开聊天面板,在群里发了一个消息。

  『○:@普通的高中生,我到了,等我去见了地球总督就去见你』

  『普通的高中生:一会儿见#坏笑』

  关掉聊天面板,她辨别了一下方向,就和三个同伴一起,向着紫琅市的海边飞去。

  路上,两个仙三四代好奇的问东问西。

  “虽然这个世界很棒,但这个已经偏离了大道的世界,怎么不处理掉?”

  “你这个白痴,没听我刚刚说了这个世界的气运在科技上吗,这个世界可以毁灭,但一定不会毁灭在修士手上,不然动手修士的气运就会被削。”

  “诶,你怎么说话呢!”

  制止了要动手的两人,绮瑶有些头疼起来。

  放下了地球的问题,两人又开始讨论地球总督的事情。

  “住在这么一个荒凉的世界,不知道他会是一个什么样。”

  “大概就是传说中的,连炼丹都舍不得使用灵石?”

  “作为世界管理局的直属,灵石应该还是有的,不过一定十分拮据,这种世界,不知道还有没有灵草。”

  讨论了一路,四人到达了目的地。

  那是一个沿海的水下洞穴。

  “这洞穴平平无奇,附近也没有灵脉,看来那地球总督真的过的不怎么样。”

  “算了,又不是让你住在这里,进去会个面就能走了。”

  两个仙三四代叽叽喳喳的进了洞穴。

  踏进洞穴,两人随意的走着。洞府是一个修士的牌面,也能显现出拥有者的实力,在他们看来,使用一个普通洞穴的修士,不需要在意。

  走了两步,仙四代少女感觉到了不对劲,她看了眼旁边摆放的花瓶。

  那好像是中品灵器?

  放花瓶的台子,好像是灵石摆成的?

  而且还是中品灵石?

  那边挂在墙壁上装饰的,好像是中品灵器的画?

  又看了眼头顶用来照明的明珠,她吸了一口凉气。

  水灵珠用来照明?

  此时,仙三代少年也察觉到了周围摆放物品的阔气,他一拉仙四代少女:“这些都是真的?”

  仙四代少女点了点头,但她不愿意为刚刚还贬低的人正名,所以面带不屑的说:“这些比起我祖奶奶,还是差远了。”

  四人拐过一个拐角,来到了洞穴的内部。

  内部的宽阔空间里,地上密密麻麻的铺着上品灵石,两边的墙壁上,挂着一件又一件上品灵器。

  空间的中央,摆着五张小木桌,一张放在主位,四张放在客位,不用说,就是他们的位置。

  来到桌子前坐下,两人看着台上的灵果。

  仙三代少年看向了仙四代少女。

  少女嘴硬着:“我祖奶奶招待的客人的时候,也都是使用灵果。”

  她的话语,已经从远远不如变成了勉强一样。

  实际上,她知道自己祖奶奶已经败了。

  先三代少年的层次不够,他只认出了灵果,却没有认出灵果旁边的糕点。

  那是云兔糕,就是仙四代少女的祖奶奶,一年也只能弄到几块,五年前她偷吃了一块,被父亲打了个半死。

  而现在,四人的桌子上都有着云兔糕,而且有五块。

  仙四代少女有些拘束起来。

  她看向主位,好奇着这里的主人到底是什么人。

  过了一会儿,一前一后的两个人影,从另一个入口,走了出来。

  那是一个和她差不多大的少年,和一个小女孩。

  少年的修为,她看不透,但小女孩的修为可以看出,大概是炼气九层十层的样子。

  居然才炼气?

  又仔细打量了一下,仙四代少女发现了猫腻,那个小女孩是一只草精,而且是灵草精。

  灵草没有什么稀奇的,但灵草精,可是十分珍惜存在。

  修仙界出名的抱丹宗,就是因为有着一株灵草精,才能种出珍惜的灵草,并将普通灵草大量繁殖,借此以炼丹术闻名诸多世界。

  她有幸见到过抱丹宗的灵草精,灵草小子被一群侍女服侍着,就是上厕所都不用自己动手。自己的祖奶奶,也对他礼貌有加。

  而现在,这个看起来品阶还比抱丹宗那只草精纯一点的小女孩,不只没有侍女服侍,反而自己做了侍女?

  她的视线移到了旁边的少年身上,想着:这究竟是何方大佬!

  低下头,她不敢多看了。

  拿起一块云兔糕放进嘴里,她已经放弃了攀比,只想好好享受一下。当初付出半条命才吃了一个的云兔糕,现在桌上足足有五个,可以换她两点五命,吃下五个的她,就有了三点五条命。

  话说我要不要上去套个近乎?要是能被看上的话……

  从没做过这种事,有点紧张啊。

  在犹豫的时候,她见到一边的绮瑶站了起来,跨过长桌,坐在了台上少年的身边。

  为什么你这么熟练!

  也带带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