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仙尊是女友 80. 惯性漂移!(求推荐票!)
作者:尺间萤火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坐在夏奕旁边,绮瑶先将夏奕的衣服整理了一下,将他有些乱的头发摆弄整齐。

  然后,她又看向了夏奕面前的桌子。

  六个灵果,被她摆在了桌子的中间,一边三个。

  五个云兔糕,摆在双数的灵果中有些不搭,绮瑶取出一个,塞到了夏奕的嘴里。

  下面的仙四代少女,崇拜的看着绮瑶,羡慕着她上手的果断,和动作的熟练。

  在绮瑶取出一块手帕,让手帕变大,拦住了他们的视线后,少女更加钦佩了。

  手帕后面,绮瑶和夏奕说着话。

  “你怎么在这?别告诉我你就是地球总督。”绮瑶说。

  “是啊,就是我。”拿起一个灵果,夏奕咬了一口。

  看着不再整齐对称的五个灵果,绮瑶难受起来,她也拿起一个,咬在了嘴里。

  “你之前不是总督的吧?而且你这个修为,就是在地球当总督也太低了,怎么做到的?”她问。

  将口中的果肉咽下,夏奕露出追忆的表情:“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

  “说重点。”绮瑶打断了他。

  “我上面有人。”夏奕说。

  通过这件事,他也知道了,丹心并没有将楚茵是世界管理局局长的事情,告诉绮瑶。

  可能丹心以为楚茵想要保密吧。

  “你这山洞明明不在灵脉上,还搞得这么豪华,第一眼见到吓我一跳,还以为住在这里的,是一个渡劫期的真人。”绮瑶又问。

  “渡劫期就这样?”夏奕诧异着,他可是进行了控制,绝品灵器一把也没有往外拿。

  “就这样?”绮瑶抓住了夏奕话语里的重点。

  虽然在之前夏奕毫不犹豫的取出结婴丹的时候,绮瑶就知道了他的富有,但没有想到他居然富到了这种地步。

  “姑且问一句好了。”夏奕想要通过绮瑶,打探一下修士的财力情况,“一个渡劫期的真人,会使用什么品阶的灵器?”

  “穷一点的上品灵器,富一点的绝品灵器。”绮瑶回答。

  居然这么惨的吗?

  夏奕瞥了眼储物戒指里的玉舟,又问:“仙器呢?”

  “没有,最多有些历史悠久的宗门,会有一些仙器碎片。”

  这些修士,比自己想想中的,要穷得多啊。

  夏奕又咬了一口灵果,灵果的汁顺着他的嘴边流下。

  旁边的芍药,立即掏出一张纸巾,给夏奕擦了嘴。

  女孩熟练的动作,让绮瑶侧目。

  “这是你新收的小侍女?”绮瑶打量芍药。

  在女孩的身高和凶上停留了一会儿,绮瑶放心下来。

  这样的小孩,不足为虑。

  “也不算是侍女吧。”夏奕迟疑着,他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定义芍药的存在。

  “是侍女哦。”芍药说。

  “既然她说是那么就是了。”夏奕没有推辞,虽然他更喜欢女仆这个称呼,但有个侍女已经不错。

  改天去定做一套女仆装,欺骗女孩说是侍女服,让她穿上吧。

  又和夏奕说了一会儿话,绮瑶告辞离开,她还要和三个同伴一起去计划飙剑大赛的事情。

  在一行人走后,夏奕也和芍药离开了洞穴。

  这里的洞穴,还是之前龟妖们绑架芍药师姐的地方。他没有好的地方见面,在别墅又感觉太违和,所以选择了这里。

  出了海面,夏奕从储物戒指里放出了白云,和芍药一起坐了上去。

  坐在白云上,可以有效的防止飞行被发现,因为下面人只能看到一朵白云。

  不过,保险起见,夏奕还是戴上变身面具,变成了灭霸的样子。

  这里虽然靠近紫琅市的海边,但也只是靠近而已,过去还需要一段长的距离,要是没有白云的话,会十分麻烦。

  白云的速度,比起他使用舞空术,要快的多,不愧是得到楚茵认可的云。

  在空中飞了一阵子,夏奕发现了前面的空中,有着一些异物,那是几个正在飞行的修士。

  修士大概有六个,四人身下踩着飞剑,飞在前列,还有两认身下踩着红云,落在后面。

  飞在第一的,是一个十五六岁的少女,少女踩着一把上品灵器的剑,领先了第二名两个身位。

  她甚至还有闲情转过头,看了落在最后的两个踩红云的修士。

  她的目光中,带着一丝不满。

  红云是彩云观推出的云系列代步工具里面,最快的一个,比垫底的白云快上百倍。

  但也只能和白云比比而已,生活中用用还行,使用这个来参加飙剑比赛,实在是自不量力,轻视了比赛。

  飙剑大会,之所以不叫飙云大赛,特地突出一个剑字,就是因为剑的速度,比起别的飞行工具,特别是云,快得多。

  拿云来参加飙剑比赛,就好像是拿拖拉机去秋名山一样,是十分滑稽的行为。

  在她这么想的时候,一个白色的影子从后面追了上来,和她并排行驶着。

  那是一朵白云,白云上,坐着一个紫薯人和一个小女孩。

  紫薯人和她招了招手,嘴张了张,但由于风力太大,她听不清。

  她也没有精力去听。

  看了看自己脚下的,飞剑宗最新款飞剑2000,又看了看紫薯人身下的普通白云,少女感觉自己受到了侮辱。

  她一咬牙,启动了最高档。

  看着飞远的少女,夏奕疑惑着,他只是想要问问对方是不是飙剑大赛的成员而已。

  将白云的速度提高到二档,夏奕追了上去,但少女又猛地加了速。

  夏奕再次追上。

  看着解开了档位极限,飞剑上火红一边,已经到达临界值的速度,又看了看明显还有余力的夏奕身下白云,少女的心中满是悲愤。

  她这把飞剑,不只最先进的飞剑2000,而且还被她花大价钱进行了改造,居然还飞不过一朵白云?

  凑到了白云的旁边,少女想要问问白云是怎么改的,但夏奕一脚油门,就冲了出去。

  我刚刚要和你说话你不理,现在想要和我说话了?当我没有脾气啊!

  少女还想要追,但速度不足,只能看着白云一个漂亮的急转弯,消失在了空中。

  “大姐!”后面的飙剑者们,追上了放慢速度的少女。

  “你们谁有系统的?给我在群里发个消息。”少女问。

  晚上,夏奕从丹心发的截图里,见到了少女给他的信息。

  『刚刚我在紫琅上空输给了一辆白云1003,他用惯性漂移过弯,他的云很快,我只看到云上坐着一只紫薯精,如果知道他是谁的话,麻烦你们给他说一声,礼拜六晚,我会在太平洋上空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