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者部队 10 韩斌
作者:小老虎爱吃肉的小说      更新:2019-09-08

  韩斌是被一阵吵闹声给吵醒的。

  他一个激灵坐了起来,左手抓着右手的手腕,意念控制着能量,一股热流快速涌向右手,右手握拳,淡淡白光在右拳逐渐亮起,亮度更是在短时间内从弱变强。

  白光瞬间脱离右拳,呈球状向右拳所知方向飞了出去,一声巨响,光球触碰到墙壁发出巨响。

  韩斌额头略现虚汗站在原地,他已经完全清醒了,淡黄的房间里,充满着淡淡地烟雾。

  吵闹声还在持续着,整个房间都充斥着这样的声音,韩斌已经听出这吵闹声只是充满着电子及女性独特声音的音乐。

  他暗自懊恼,自己居然会毫无防备就睡着了,他探头看着自己造成的后果。

  烟雾早已散去,被他打出一个坑的墙壁,正在用肉眼可见的速度自我恢复。

  这让他松了口气,看来这间房间是拥有纳米纤维的自我修复技术。只要没有击中中央智能枢纽,这间房间就会每时每刻都像新的一样。

  音乐还在响着,他双手搓了搓自己的脸,轻轻拍了拍,这音乐让他浑身起着鸡皮疙瘩。

  简直就是虐待人。韩斌想着,他尝试过心中默念关掉音乐。但音乐依旧还响着。

  他回想着前一天所发生的事情,亚蒂兰斯所派的杀手已经看到他和张楚兰一起,即便已经被乌列给干掉,但信息肯定已经传给了领主。

  回去已经是不可能的了。

  韩斌握紧了拳头,同时深呼吸着,不想那么多了,他已经没有退路了。

  虽然不清楚羽人族训练他们的目的,但总的来说,禺谷也不失为一个躲避的好地方。

  既然音乐依旧吵闹着,那么。韩斌决定试试他的权利了。进五个人的房间,虽然不多,但目前应该是足够的了。

  他的心中早已有着人选。

  他走到整个房间里仅有的那一扇门,他先推开了门,看到屋内的那张孤单的床。

  手缩回将门轻轻关好,忽视还在响着的音乐,默想着邓华的名字,将门再次推开。

  邓华正躺在床上,握着自己胯部的玩意陶醉其中。他的手有节奏的上下移动着,另一只手在身上游走着。

  韩斌皱了皱眉头,他本想退出,音乐毫无征兆的分贝提高了几分。邓华的动作随着音乐望向门口,手中紧握的东西更是喷射出白色液体。

  音乐恰当好处的停止,俩人保持着原有的姿势对视着。

  “咳,你!”邓华声音嘶哑着,他咽了咽唾液。“你是怎么做到的?”

  “你能先穿点东西吗?”韩斌转过头,眼睛向房间其他地方扫着。

  “草!”邓华一下坐了起来,手伸向床头,拿着纽扣般的东西贴在胸口上,液体瞬间从纽扣涌出,包裹着邓华的全身,颜色从透明逐渐变深,直到形成了纤维状。

  邓华从床边站起来,身上已经穿着丝绸状的睡衣。他站起一个箭步直奔韩斌,韩斌刚注意到,房间的格局一样,就感到眼前一黑,被狠狠地撞了一下,后背又遭受到一击,接着身体悬空着。

  韩斌看到邓华一手拽着将他提起,另一只手正冒着白光。

  “说!你怎么进来的!”邓华咬牙切齿地瞪着他。

  “放松,谁没点需求是不是。”韩斌双手举着,尽量不让自己笑出来。

  邓华看到他似笑非笑的表情,更加恼羞成怒,手中的白光更亮了。

  韩斌看到越发耀眼的白光,他知道此时自己必须转移目标,否则这么近的距离,自己非死即伤。“喂!够了,我来是想问你临走的时候你说的到底什么意思?”

  “说!你!是怎么进来的!”邓华的语气冰冷让韩斌的表情也跟着严肃了起来。

  “放下我。”韩斌的手抓着邓华的手腕,同时手也开始冒着光。

  两人面对面的僵持着。

  “如果不是黑影吩咐,我现在都要了你的命!”邓华恶狠狠地说道。

  “那我得谢谢他了。”韩斌感到抓着他的手松了些,又紧紧抓住了他。

  “别以为我会放过你。”邓华说道。

  “难道不想知道我是怎么进来的?”韩斌头扬了扬,邓华的手已经顶着他的下巴了。

  邓华的手一松,韩斌的双脚落了地,俩人之间紧张的气氛一下消失。

  “我冒险向乌列要了进入五个人的权限。”韩斌拍了拍自己的衣领,刚刚被邓华都已经拽变了形,可能时间有些长,衣领恢复原样的时间也有些缓慢。

  “你确定?”邓华怀疑地看着韩斌,他走向床边,从枕边再次拿出了个纽扣大小的衣物转换器。将身上的取了下来,睡衣还未消失,他就已经更换了纽扣,接着,身上的睡衣像波纹般换了样式。

  穿着战斗装的邓华站在原地。

  “对,他留了我一条命,条件是可以进五个房间。”韩斌说道。

  “他不敢动我,倒是你…不对,他为什么会留你一条命?还可以进别人房间?连黑影都没有这个权限!”邓华来回踱步着,皱着眉头,他一时难以消化这个信息。

  “我跟他说我见过七个长老。”韩斌说道。

  “什么?!你还见了七大长老?”邓华停止了脚步,转身看着韩斌,一脸震惊的样子。

  “是,见了长老后,就被送到见到你们的地方。”韩斌装着毫不在意地说道。

  “你……”邓华刚准备说些什么,一阵舒缓的音乐突然响起。

  邓华脸一变,他看着韩斌,吼道:“你快回去换上战斗服!”

  韩斌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邓华连拽带推将他推到门前,韩斌又回到自己的客厅,邓华却站在门口没有迈进。

  “你还有三十秒!快!”邓华说完,将门关上。

  韩斌不知发生了什么,但他还是照做,他再次推开门,门后只有一张床,邓华不在屋内,他凭感觉走向床头,拉开枕头,果然在枕头下找到了两颗纽扣衣物转换器。

  他一时也分不清到底哪个是,干脆两个都抓在手里,他刚把其中一个跟身上的替换掉,就听到身后一阵风声。

  他扭头看去,门已经自行打开,门外有着一阵阵的风和刺眼的亮光。他眯着眼睛看向门外,外边是亮黄色的沙漠。风夹带着炙热的温度吹进屋里。

  他看了一眼身上,他穿着战斗服,他将手中的两颗纽扣随手扔在床上,深吸了一口气,迈出了房门。

  连绵不断的沙丘,万里无云,太阳当照,沙漠上不断有着气浪,远处的沙丘若隐若现。

  沙丘之间,凭空出现了四个后背有着巨大黑色翅膀的人类,他们身穿黑色紧身战斗服,他们先是四处看了看,其中一人按了下手腕处,手腕处随着手指的触碰亮了一亮。

  接着,一个,两个,三个,陆陆续续有着人凭空出现在他们周围。

  韩斌也在其中,他环顾四周,看了看地上的沙,他蹲了下去,手抓了一把沙,细沙从他的手指缝中缓缓坠落,他站了起来,手中细沙的触感让他知道,这是真实的。

  这种程度的传送技术,羽人族居然早都掌握并熟练运用。邓华所说的电子通道,应该跟这传送技术有关系吧?

  他想起自己每次在地球进行任务都是有时间限制,还必须要在一定高处才能打开通道。

  看来羽人族还是留了一手啊。韩斌看着不远处的羽人族想着。

  “忘掉之前的事情。”身后邓华的声音突然响起。

  “我也不愿想起。”韩斌头也没回说道。“你还没有跟我说电子通道是怎么造出来的。”

  “电子通道说造,其实也不是。”邓华小心地四处看着,他往韩斌身旁凑了凑,小声说道:“是在造那羽人长老的时候,发现的。”

  “什么?”韩斌一头雾水,邓华已经拉开与他的距离。他刚想追问,发现又出现了几个羽人,乌列也在其中。

  乌列出现后,扫了一下人群,看到韩斌,眼神定了定,继续扫视着。

  乌列扫视完后说道:“通过严格的筛选,你们已经通过了初步的测试,接下来,是系统的学习和更严格的训练。”

  乌列顿了顿,继续说道:“但,依旧会继续筛选掉那些不合格的人。”

  韩斌双眼看着乌列,乌列和邓华的声音同时传进耳朵:“那些黑翅膀羽人都是被创造的仿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