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者部队 12 韩斌
作者:小老虎爱吃肉的小说      更新:2019-09-08

  被迫参加训练的所有成员都进行了详细的检测,普通人类成员拥有着5%到10%的高等人类基因,除了个别人。

  韩斌有着35%的高等人类基因。

  这连他自己都不敢相信,不过他并不是独一无二的,高等人类成员拥有者同样的普通人类基因,也有着一名成员,拥有着30%的普通人类基因。这名成员也是经常跟韩斌明争暗斗的人。韩斌想着那人的名字就不禁揉着自己的太阳穴。

  张磊有着作为高等人类的优越感,对队伍里普通人类他总是辱骂和嘲笑。

  除了黑影和韩斌。

  他对黑影是尊敬的,对韩斌却是不服,从韩斌突然插入和通过最严苛的那次考核之后,他总觉得自己受到了侮辱,只要让他找到机会,就会狠狠的羞辱韩斌。

  “哼,不知道是哪个高等人类生下你这样的杂种,要是让我知道是谁,我一定把他上的那个普通女杂碎给当场捏碎。”张磊边说边握着自己的拳头。

  “我建议还是先问问是哪个高等人类祖先对普通人类感兴趣,让某个高等人类拥有30%的普通人类基因。”韩斌目不斜视边走边说。

  “你!”张磊指着韩斌,想再说些什么反驳他,却无奈韩斌早已走的远远的。

  当时一同训练的人数已经锐减到了只剩不到六十人,不过听到有些传闻,羽人们除了训练他们,又弄了一批人,进行跟他们当时一样的筛选,不同的只是时间长短。

  至少,他们坚持到现在的人数里,没有见到新人。至于传闻?韩斌并不在乎。

  他们从沙漠回来之后,刷掉了一批人,再接下来的智力、语言等训练,又刷掉了一批,本以为DNA检测之后,肯定又会刷掉一些人。结果,却是每人配备了一套战斗服。

  羽人给他们装配了一套标配战斗服,人们将其戏称为卫衣战斗服。

  通过介绍,这身战斗服穿上之后,除了必要的保温或散热功能之外,还有着保护和增强身体机能的作用。

  高等人类可以根据需求来增高或者降低自己的身高,使其更加高大或跟普通人类一般。

  石人则可以更好的隐藏自己那显眼的皮肤,石人早已习惯只遮掩自己的敏感部位,裸露自己全身,但自从刚开始的沙漠任务之后,他们更加欣然接受了这身战斗服。

  普通人类更不用说,这身战斗服增高身体,使其可跟高等人类一般体型的功能,更受他们喜爱。

  其增高或降低体型的秘密,就在战斗服的兜帽上,当带上兜帽后,战斗服就会接收到使用者的脑电波,对其身体进行DNA改造,对细胞进行刺激促使其进行改变。

  因为是临时性刺激,所以持续效果并不长。因人而异,普通人类DNA如果携带高等人类1%的基因,其增高的时间就会比没有基因的普通人类要延长很长时间。

  同样,高等人类携带普通人类基因的,其降低身高也会比没有基因的时间要长。

  除了人类们的特殊体型功能外,石人的更为夸张,他们可以借此战斗服强化他们的皮肤,使其更加坚韧,还有力量的爆发力,石人本身具有的战斗力往往可以以一敌百,再加上他们天生具有的团结性,更是他们几乎所向披靡。

  同样,他们的缺点也非常致命,除了他们认可的人之外,其他人很难得到他们的认同,这也导致了他们不会很轻易的服从别人。

  他们往往会一言不合就开打,如果是在暴怒的情况下,甚至可以六亲不认,直至对方完全没有还手之力或者死亡。

  还有个缺点就是智商,他们往往会听不明白或者左耳进右耳出,刚说的话,他们转头就会忘记。

  自然,石人也有个别的存在。

  德木图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已经被其他石人们默认成首领。

  “留给我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以往的训练你们都已合格,接下来,我们将进行分组对抗,更快地提高你们的团队默契和个人能力。”墨菲看到所有人都穿上战斗服后说道。

  此时所有的人都在一个大厅内,但已经很明显能看到人们都依照着自己的团队在站着,石人们围着德木图站在一起,普通人类和几名高等人类围着黑影站着,大部分的高等人类和部分普通人类围着张磊站着。

  颇有些三国鼎立的感觉。

  他们听到墨菲的话语,没有人说话,韩斌知道事情不会就这么简单,具体的也只能静等墨菲继续往下说。

  墨菲嘴角微微上扬,继续说道:“七人为一团队,念到谁的名字,谁就站到前边的空地,第一人默认为团队队长。”

  墨菲说完,向旁边羽人点头示意。

  韩斌看着周围的人,默默想着,在场的总共只有五十五人,分到最后,还是有支队伍缺少一个人,墨菲到底想干什么?

  “韩斌!”

  韩斌正想着,突然听到自己的名字,向空地走去,他却发现,空地上已经站了五个人。

  分别是黑影、张磊、黄俊飞、德木图、呼和鲁。

  带上他,两名普通人类,两名高等人类,两名石人。

  “第二组!”看到韩斌站过去后,羽人继续念着名字。

  随着羽人叫着名字,很快就分出了八支队伍。

  “从今往后,你们将会同吃同住,房间已重新设定,以往的单人房将不再提供。”墨菲看着八支队伍说道。

  “我提出抗议。”张磊突然站出队伍说道。

  墨菲看向张磊,张磊大手一挥,直指韩斌,说道:“我不想跟这杂种一队。”

  墨菲冷冷地看了一眼张磊,转向人群说道:“此次分组是根据综合数据及智能分析,将团队能力最大化。之后的对抗训练中,八支队伍,将淘汰掉两支落后队伍!”

  墨菲说完,看向张磊,继续说道:“至于团队中的个人矛盾,自己解决!或者,被淘汰后,我们解决。”墨菲看了一眼韩斌,眼神意味深长。

  “我们队只有六人。”黑影说道。

  “不,你们是七个人。”墨菲说着,他向后看去,因他站在高台之上,几名身高十米的高等人类先行看见,其他人并看不清来者。

  直到看清来者,韩斌心里犹如打翻五味瓶。

  站在墨菲旁边的,是张楚兰。

  张楚兰看向韩斌,四目相对,她的眼神很快离开,向他旁边的人一一扫过。

  她翻身从高台上跳了下去,在快要触碰到地面时,整个人停顿了一下,才落地。

  韩斌心中震撼。

  这个女人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厉害!

  他看着张楚兰的身材,没有任何显示孕期的征兆,这让他很是疑惑。

  张楚兰走到他的跟前,转身的时候,说了句谢谢。

  韩斌听的真切,他没有回话,不过这让他知道对方还记得他,这就够了。

  墨菲看到张楚兰站到队伍里,继续说道:“八组队伍,从今天开始,团队生活将是你们的日常,解散后,熟悉下你们的战斗服。”

  “至于个人问题。”墨菲扫视着下方,每个组都混着高等和普通人类,石人。可以说完全打乱了之前的势力,把他们强行融合在一起。

  这样的融合并不是毫无道理的,完全是根据他们平常的表现和个人特长及基因检测所分析出来的结果。

  墨菲看向第一组,黑影是普通人类的领袖,同时在高等人类和石人之间有着良好的关系,可以说黑影是他们的领袖都不为过。

  除了黑影强大的个人魅力之外,他的实力也不容小觑,不管什么样的训练,他都是以全优的方式通过。

  但还是有着弱点,他只有着1%的高等人类基因,战斗服所提供的最强大的功能在关键时刻所能起到的作用就显得极为短暂。

  不过,黑影之所以是黑影,肯定也会将战斗服的威力发挥到最极致的吧。

  张磊是高等人类的带头人,不过同时也是种族主义者,对他来的,普通人类就是最低端的生物,生来就是受高等人类的使唤。这导致普通人类对他极为忌惮和厌恶,却挡不住他在高等人类中的地位。

  他的个头在高等人类中算是低的,只有六米多点,这可能是因为他拥有30%的普通人类的基因。

  或许,这也是他为什么极为看中自己高等人类身份的重要原因吧。

  抛开他的基因检测不说,张磊的反应却是高等人类中最迅速的,他能做到对方出手后的下一步预测。这也是为什么他个子低,高等人类依然唯命是从。

  黄俊飞,同样身为高等人类,个头同张磊一般,也不超过七米。拥有普通人类基因12%,特长却是耐性和敏锐,在一次长达五天四夜的训练中,没有人找到过他,直到训练完成,他才出现,谁也不知道他到底藏在什么地方。

  德木图,石人的领袖,说话声音很粗,性格比其他石人沉稳的多,每次有石人暴走都是靠他一句话平息怒气。

  呼和鲁,石人的一员,脾气最为暴躁,一言不合就会点爆他,也是战斗力最强的石人,他的身高虽比不上高等人类,但力气却是连高等人类都惧怕。将他跟德木图分在一组,也是因为其他人根本不会听,唯有德木图。

  韩斌,拥有35%的高等人类基因,平常训练的表现很是平庸,战斗力可以说中规中矩,没有什么显眼的地方。墨菲最为在意的还是韩斌利用了他获得进出房间的权利。更何况,分到第一组的原因,还有就是长老所下的命令。

  张楚兰,是羽人族最信任的人类成员,也是一名刺客,这次参加是长老要求的也是她自己的要求,这也是她回来后,墨菲见她的第三次,第一次是听韩斌说之后,他跑去找长老才见到了她,不过那个时候她还在恢复记忆。第二次再见,看到她还记得他,这就够了。

  看到她走过来,跳下看台,墨菲不禁想起她误闯禺谷时的情景。

  虽然他不明白长老让张楚兰去地球做什么事情,看到她回来,明知道她还会离开,但他还是觉得很开心。

  因为她,他结合长老的指示,配合着综合数据,分了八个组。

  第一组的综合战斗力则是八支队伍里最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