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者部队 17 乌拉诺斯
作者:小老虎爱吃肉的小说      更新:2019-09-08

  乌拉诺斯一屁股坐在座位上,克洛诺斯看着父亲,并没有任何动作。

  “普鲁托,能请你将事情还原一下吗?”朱庇特回到座位上。

  普鲁托慢慢站了起来,座椅跟地板摩擦的声音在大厅里回荡着。

  “乌拉诺斯,我说过,我会让你为放逐我付出代价,可你却如此不小心,居然亲自送上门。”普鲁托看着乌拉诺斯,缓缓地说道。

  “放肆!普鲁托!”克洛诺斯吼道。

  “哎!”普鲁托对克洛诺斯伸出食指摇了摇。“这跟你没有关系,虽然他是你的父亲,但别忘了,你的领地在哪里,你父亲真的为你着想过?”

  “这...”克洛诺斯的气势一下蔫了下来。

  “拜你们所赐,虽然我被驱逐,失去了我该拥有的土地。”普鲁托顿了顿,双手撑在桌上,继续说道:“冲虚星除了禺谷这片禁地,就是你们谁都不愿拥有的无主之地。我感谢你们将我放逐到这片土地。”

  “所以你就成了那无主之地的领主了?”玛尔斯轻蔑地说道。

  “玛尔斯,看来你依旧满足自己的现状,一点消息都不知道。”普鲁托说道。

  “普鲁托,你来这里就是为了想说你成了无主之地领主?”盖亚在旁冷冷地说道。

  “这倒不是,你们自己做些见不得人的事情,总喜欢找无主之地的亡命之徒来做。不巧的是,乌拉诺斯以为我在无主之地过得相当悲惨,以为我帮他完成了任务,我就会感激零涕地求他让我回来。”普鲁托耸了耸肩说道。

  “普鲁托,说重点。”朱庇特打断普鲁托,声音在大厅回荡着。

  “行,朱庇特,这是我欠你的,就算你不找我,我也会来找你,原因你懂得。”普鲁托看着朱庇特说道:“乌拉诺斯找到我,让我从地球带回一个人。当然,任务看起来很简单,但你们已经做过伤害我的事情,想让我重拾对你们的信任还是需要点时间。所以,我就安排了我的手下去完成这个任务,当然,以防万一,我又亲自在接收点等待着。”

  普鲁托边说边走,他走到乌拉诺斯的身边,一把抓着乌拉诺斯的肩膀,俯下头在乌拉诺斯的耳边说道:“很不巧地是,我看到了我的手下,并不是安全到达冲虚,而是被你的两个手下所追杀。”

  “你这是诬蔑!”乌拉诺斯声嘶力竭地吼道,他要站起来,却被普鲁托按在座位上动弹不得。

  “诬蔑?来人!”普鲁托对着门口喊了一声。

  两个身穿黑色战甲的高等人类押着一个遍体鳞伤的高等人类走了进来,将那高等人类推到众人面前,遍体鳞伤的高等人类看起来没有什么力气,被人推倒在地不动弹。

  “乌拉诺斯!看看这个人!”普鲁托强行将乌拉诺斯拉了起来。

  地上的人听到名字,像是突然听到了希望,他挣扎着爬起来,跪在地上,努力地想抬起头,当他拼命睁开已经淤肿的眼睛,透过一条缝隙看清自己的领主。

  “我...我...尊敬...”地上人声音嘶哑地张着嘴。

  “闭嘴!我不认识他!”乌拉诺斯大手挥着,同时喊道:“来人!把他给我带下去!”

  “哎哎哎!别急嘛,乌拉诺斯领主。”普鲁托说道,门口的两名黑色战甲高等人类挡着被呼唤进来的人。

  “你的手下杀了我的人,我呢,就一命偿一命,特意给你留了这个人性命,也算仁慈义尽了。哦,忘了说,你这手下什么都没说。”普鲁托挥了挥手,乌拉诺斯的人这才通过阻拦将人抬了下去。

  朱庇特向普鲁托点了点头:“这下大家都知道事情的起因了,预言所说的,是有人穿过电子通道,但是这个人,是被带过来的。因此并不是预言中的那个人,大家也不用过多在意这个人。”

  “预言说的是有人通过电子通道来到我们冲虚,因此改变我们世界格局。同时,预言可没有说这个人是被带进来,还是他自己进来。”墨丘利说道。

  “对,所以想改变我们这个世界格局的,却是我们高等人类的老一辈。”朱庇特看着乌拉诺斯说道。

  朱庇特的尾音在大厅里不停的回荡着,直到归于平静,只剩下每个人的沉重呼吸声。

  所有人都像雕塑一样静静看着乌拉诺斯,就连克洛诺斯也流露出震惊和疑惑的表情看着自己的父亲,就像他从这一刻开始陌生眼前这个最亲的人。

  “诸位!”朱庇特靠着座位,挺直了腰杆,说道:“我的手下韩斌,完成地球的暗杀任务后回来,也就是在那么凑巧的时机,救了那个女人。普鲁托当时将那女人的容貌已经传输给我,本来我的目的是将那女人一杀了之。”

  “可是你却没有杀了那女人。”玛尔斯说道。

  “是,羽人族信使带着石人族和洞穴人族两族长老突然造访,韩斌当时也并没有说他救那个女人。而这件事情,也是之后才知道。”

  “说到底,你的手下到底还是带了那个女人跑了。”

  “不。”朱庇特摇了摇头。“羽人族将他二人劫持走了。”

  “羽人族为什么这么做?那个女人,居然让羽人族都这么大动干戈?”阿芙洛狄特问道。

  “呵呵,阿芙洛狄特,我们这些人里,就你的消息最灵通,一个来自地球的女人被羽人族掠走,你会不知道?”墨丘利插了一句。

  “对于你们都知道的事情,我自然不会去这么询问,我要问的是朱庇特。因为我知道的事情是,那个女人,并不是地球人。”阿芙洛狄特盯着朱庇特说道。

  “是,那个女人并不是地球人,她之前是曾是我手下最优秀的人才,也是在地球执行任务最为出色的刺客,只是之后不知什么原因,从她消失到这次出现,有十年时间了。”朱庇特闭上眼睛回忆着。

  “现在你消失的是两个顶尖的刺客了。”玛尔斯讽刺地说道。

  “不,他们在禺谷。”朱庇特淡淡地说道。

  “他们怎么说?”墨丘利询问了一句。

  “这得问他了。”朱庇特看着乌拉诺斯。

  “他是不会说协议内容的。”普鲁托说道,“当年驱逐我的原因你们都忘了吗?”

  “说的是我触犯了协议,想来你们肯定不关心驱逐我的理由,只要我被驱逐,霸占瓜分我的领地,才是你们所关心的事情。”普鲁托说道:“当年,我的领地刚刚起色,但是我的人却一次次地在返途后消失。我也因此找过乌拉诺斯,只是,每次他都用这是很正常的事情来打发着我,直到我调查失踪这件事情,我每次失踪的人,都是我那些最为优秀的手下。”

  “这件事情,我也有观察过,只是我消失的人并不多。”阿芙洛狄特说道,“当时,我的人汇报情况时,克洛诺斯正好在我府上,说这事情很正常,毕竟,那些普通人类发现他们跟地球人相仿,厌倦了杀戮,在地球隐居是件很容易的事情,我消失的人并不多,所以也并没有深究下去。”

  “我也有手下消失啊!当时是我父亲这么给我说的!他是我父亲,我自然相信他!”克洛诺斯涨红着脸,指着乌拉诺斯说道。

  “克洛诺斯!”乌拉诺斯声音有些嘶哑,他已经有些撑不住,如坐针毡。

  “乌拉诺斯,到了这个时候了,我不妨告诉你一件事。”朱庇特说道:“在我决定叫你们来之前,我派了几批人去禺谷,发现了一件很有趣的事。”

  朱庇特看着乌拉诺斯说着,他尚未开口,乌拉诺斯知道,如果朱庇特说出来,这将是压死他的最后一根稻草,他紧闭了眼睛,再次睁开时,双眼无神。

  “也罢,看来,是我已老。”乌拉诺斯重重叹了口气。

  “乌拉诺斯,当时我也在场,你发了重誓,而我作为你的妻子,并没有发誓,由我来说吧。”盖亚看着乌拉诺斯,自始至终没有说话的盖亚缓缓站了起来。

  “不,还是我来说吧,新的一代终究是要代替我们,羽人族可没有年龄限制。”乌拉诺斯伸出手,示意着盖亚坐下。

  “既然你们执意要知道真相,那我就告诉你们协议的内容。”乌拉诺斯陷入了回忆,声音嘶哑着说道:“当年我们人族战无不胜,甚至将水火二族灭族,但是碰到羽人族吃了个大亏。谁曾想羽人大长老居然会用自爆方式与我们同归于尽,更别提带领我们人族的首领也当场惨死。首领一死,剩下我们几个,毕竟征战时间太长,早已经精疲力尽,虽然我们几个意见不同,但主和占了大多数。这也是我们与羽人言和的原因。只是,当时。”

  乌拉诺斯双眼发亮,声音不觉高涨了起来:“就在我们谈判的时候,我们发现,由羽人族大长老自爆后所有牺牲的人们居然形成了实体的能量体!之后硬是撕裂了空间消失不见,只是能量体实在太强大,撕裂的空间只有几分钟时间,但在场的我们都看的清楚。”

  “电子通道打通了。”朱庇特说道。

  “是的,之前我们已经消失的电子通道重新打开了!”乌拉诺斯激动地说道。“如果不是之前的电子通道消失,我们的资源日益匮乏,为了争夺不多的资源,才爆发了灭族大战。只是电子通道重新打开,能打开多久,我们并不知道,为此,羽人族率先提出和平开发利用的条件,我们自然乐意这样做。”

  “电子通道的开启,两颗星球的能量互转,我们的资源自然不会再出现匮乏的状态。只是...”朱庇特思索着,“羽人族既然提出和平开发利用的条件,但为什么他们的科技反而超出我们很多?”

  “那是因为,之前的电子通道,利用最多的就是他们,只是电子通道消失后,他们的科技一蹶不振,而这次重新开通,他们先前的技术重新启动,自然超过了我们很多。”乌拉诺斯说道。

  “那这跟协议有什么关系?”阿芙洛狄特插了一句。

  乌拉诺斯环视了一下众人,缓缓地说道:“所有人族去地球超过一定次数的人还能活下来的,全部被羽人族招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