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者部队 25 切斯特
作者:小老虎爱吃肉的小说      更新:2019-09-08

  美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五角大楼14:30

  “简直太欺人太甚了!我不同意!”一位四星上将声音高声吼道。

  一间办公室里,六位上将或站或坐,形成了一个圈,那名吼完的上将,靠着宽大的红木办公桌,一只手按在桌上,食指在桌上不停地敲着。

  “威尔逊还被拒绝着,我们无法使用天网,再不将真的人类项目送过去…”另一位上将说着。

  “总统已经下令了,再拖下去,追究责任,我可不承担!”一位坐着沙发上的上将,抽着雪茄,事不关己的缓缓说着。

  “乔治,你在这幸灾乐祸什么意思?可别忘了,人类项目你也是签过字的!”那名敲桌子的上将停止了手中的行为,他怒视着悠然自得的乔治,胸中邪火终于找到了发泄口。

  “可别这样看着我,切斯特,我是名航天员,我之所以签署人类项目,那是因为这项目是移民火星的最佳选择。更何况,人类项目不完善,给了中国你也没什么损失。”乔治敲了敲雪茄,神闲气定地说着。

  “你知道人类项目进行多少年了?十年!”切斯特竭嘶底里地咆哮着。

  “切斯特,乔治说得对,十年了,人类项目不完善,给中国没有损失,威尔逊还在等着,天网再不启用,留给我们的时间就越来越少!”时刻惦记威尔逊的正是他的上司,哈利上将。

  “切斯特,能听我说两句吗?”奥马尔说道,他轻轻将自己一头银白色的头发往后梳了梳,他环视了一眼四周,除了面前的五位上将,还有着一名秘书时刻准备记录他们所说的重点,还有一名通讯官手拿着电话,随时等候差遣。他更是知道,门外还一直站着等候召唤的科学家。

  “我们都知道中国不好惹,更何况,让威尔逊带着一份伪造的人类项目蒙混过关,我们都知道这是一件极其困难的事情,现在威尔逊被拒,我们都能猜到这样的结果。”奥马尔轻轻咳嗽了一下,继续说道。

  “在你们继续讨论人类项目到底给不给中国之前,我们能不能听下目前情况?”

  “奥马尔,这个时候,就没必要听什么报告了。”一位一直坐在单人真皮沙发,同样满头银发的德怀特将军,他将手中的咖啡放在旁边的小圆桌上。

  “我个人倒是认为,听一听,或许,能改变下众人的分歧。”奥马尔看着坐在对面的德怀特。

  德怀特并不打算看奥马尔,他低头看着咖啡杯,食指跟拇指在咖啡杯的把手上摩挲着,声音不大,语气却丝毫不客气:“那些什么电子之类的专业术语,我听不懂,也更不想听。”

  他缓缓抬头,深蓝色的眼珠犀利地看着奥马尔。

  “如果就因为那什么电子通道的问题寻求中国帮助,还要送给中国研究将近十年的人类项目,同意这种决定的人就是愚蠢至极!”

  怀斯特点头认同着,奥马尔冷峻地看着德怀特,哈利和乔治二人都默不作声。

  德怀特收到怀斯特的目光鼓励,他转头看向另一位坐在沙发,年纪看起来比他跟奥马尔还大的老将军。

  这位将军坐在沙发,双手抱胸,低头打着盹,虽然面朝众人,却不知什么时候就已经睡着,此时,嘴角的口水挂在半空中,随着呼吸不停伸缩着距离,却始终未曾落下。

  德怀特有些无语地翻了翻白眼,他朝着这位将军咳嗽了一声,充满尊敬的语气轻声呼唤。

  “乔迪将军?”

  “嗯?嗯!就按你们的意思办!”被称为乔迪将军的老人一副没睡醒的样子,说完换了个姿势,打算重新进入他的温柔乡。

  “将军,将军!”德怀特着急地叫着,他真怕他的老上司就这样撒手不管。

  “怎么了?”老将军眉头皱了一下,声音充满了不容置疑的威严。

  “是这样的将军,总统已经下令,如果我们仍找不到空间裂缝的具体位置,就要追究责任。而威尔逊少将拿着伪造的人类项目在中国被阻挡在外。”

  “哦?他们怎么说?”

  “说我方没有足够的诚意,既然没有诚意,所造成的损失由我方承担,但禁止我方进入使用天网。”

  “这样啊,我很好奇,到底是什么引起了总统先生的重视?”老将军缓缓坐起。

  “将军,如果需要解释的话,就需要屋外站着的人了。”奥马尔见缝插针地说了句。

  “哦,让他进来。”乔迪将军动了动睡得有些僵硬的脖子。

  通讯官见状立刻开门传讯在外已经等候多时的两个人。

  两个人虽然都身穿着西装,不过一位油光满面,而另一位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身穿的西装也看起来像是许久未穿,临时拿出来应对似的。

  “哈拉蒙,给你五分钟时间。”奥马尔对油光满面的人说道。

  “不需要五分钟,三分钟就够。”站在哈拉蒙旁边的人说道。

  哈拉蒙瞪着眼前的人,眼前的人自信地点了点头。哈拉蒙微笑着看向将军们说道:“这位是鲍尔。”

  奥马尔有些惊讶地看了看那打扮并不得体的鲍尔,又看了看乔迪将军,老将军点点头,奥马尔有些恼火地说道:“说吧!”

  “我不拿太专业的数学问题来说,将军们。我就举个简单的例子,就像两个苹果平放在一起,但它们之间有段距离,有个虫子,想要吃到另一个苹果,它就得腾空,直到身子探到另一个苹果上。明白吧?”

  “这两个苹果就是地球跟另一个星球,虫子就是他们说的那电子通道吧。”乔迪将军有了兴趣。

  “对,就像是两张纸,平放在一起,它还是两张纸。但是,我们的星球跟另一个星球,在同一个位置上又或者不在同一个位置。它们之间,有着一条直通的通道。这个直通的通道,将两颗星球包裹在一起,就像一个圆筒的两端。但是有个问题就是,两个星球并不是同一个宇宙中的,它们是不同的宇宙。”

  “我们发现,电子通道,它不是双向的,它是单向的。”

  “单行通道?”乔迪将军摇了摇头,带着调侃向他旁边的哈利上将说道。

  “我很难用语言来描述。宇宙的基本构造是决定宇宙自然法则的东西,我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这个平行宇宙的基本构造是否与我们相同,我能确定是我们正在遭受着自然法则侵透,注意,是侵透,他们正在逆向侵透我们的宇宙。”

  “这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侵透过来的平行构造正在不断影响着我们的这片区域,对方消耗着的能量与地球是呈反比的,他们消耗的能量越多,我们则消耗的能量越少,同样,我们消耗的能量越多,他们消耗的能量就越少。”

  “这跟我国出现的大量时空裂缝有什么关系?”德怀特冷笑了一下。

  “意味着,地球此时的能量正在不断积累,对方正在消耗着大量的能量,想要进入我们这个宇宙!”鲍尔激动地说道。

  “地球这么大,谁知道他们进入哪个地方呢。”切斯特想听到了天大的笑话,哈哈笑着。他边笑边看向其他将军,其他将军都严肃地看着鲍尔,切斯特尴尬地咳嗽了两声,靠着桌子边,手指不知所措的敲了两下,乔迪将军看了他一眼,他笔直地站着,不敢再有所行为。

  “虽然不知道他们想到哪个地方,但我探测到法则侵透正在不断积累,就像原子核周围电子轨道的扭曲,电荷在不断地集中,集中到了临界点之后,到时候我国的时空裂缝到时候就会...”鲍尔双手握拳,突然伸开。

  这个动作并没有吓住在场的六位将军,却将那记录内容的秘书吓的一声尖叫。

  这声尖叫在寂静的办公室里撕裂了空间,回荡着。

  “你刚刚有说,这个通道,是单向的,所以,我们处在这个通道的终点吗?”乔迪将军冷静地说道。

  “我认为是这样的,假设,距离通道越近,消耗的能量越少,即便对方消耗更多的能量逆行穿行过来,是可行的。”鲍尔说道。

  “他们消耗能量过来是为什么?”切斯特有些恼火地说道。

  “为了他们能获得更多的能量,因为,地球消耗的能量越多,他们消耗的能量就越少,他们所能获得的东西就越多。”

  “你一直在说能量这个词,他们来了能消耗什么能量?电吗?”奥马尔说道。

  “将军们,能量是不同的形式存在的,化学能,机械能,电能,核能,辐射能,当然,人也是能量的形式之一,我的解释就到此。”鲍尔说完,他退到了哈拉蒙身旁,哈拉蒙偷偷向他竖了个大拇指。

  “当年中国建立天网的时候,我们获得的技术,我记得,有建设啊,为什么不用我们自己的天网?”哈利上将问道。

  “呵,这个你可以问切斯特。”乔治用夹着雪茄的手指了指切斯特。

  “这...这我们拥有他们的技术,想建立短时间内也是可以的,人类项目才是我方迫切需要的重点项目!”切斯特看着乔治,涨红了脸。

  “所以我们同中国一样,有着同一个敌人。”乔迪将军站起来缓缓地说道。“给威尔逊上将说,让他同中方说,我们为我们所犯的失误表示道歉,同时,让总统先生亲自向中方表达愿意信息共享合作的意愿,望中方不计前嫌,精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