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者部队 32 韩斌
作者:小老虎爱吃肉的小说      更新:2019-09-08

  深夜,一直都是深夜,在这个虚拟而又真实的世界里,就只有这么一座城市,不要妄想去触摸它的边境,因为你除了徒劳的消耗你的能量,对别人来讲,你不过只是原地奔跑或踏步亦或休息而已。

  就是这么一个世界,除非你完成指定任务之外,你别无其他选择。

  这里是训练者的完美天堂,亦是地狱。

  因为,此时,就算你知道时间过去了长达十二个小时,或者更长。

  它依旧是深夜,不同的是,闪电总是会隔着段特有的时间,频繁再现,闪电之后的响雷,能让你的耳朵暂时听不到其他的声音。

  闪电之后的袭击,就是一个绝佳的时机。

  每当有闪电的时候,韩斌总会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兜帽是不能带,那样会分散他的注意力。只能使用手腕处的投射地图,将其投射在墙壁上不露出马脚,时刻查看着队友位置。

  这座城市有着一条河流从西北角到东南角斜穿而过,他们一组分散在西南角,张磊同黄俊飞距离河流最近,他们俩人几乎用着每一个小时缓慢移动自己的位置,从西南角移动到了中心点。

  其他人都没有任何的行动,此时的七人,形成了一个横V形状。黑影同所有人的距离几乎相等,这有便于他去支援任何方向。

  张楚兰改变了位置,她成了黑影同张磊和黄俊飞的中心点。

  韩斌则成了黑影同德木图和呼和鲁的中心点。

  他们阵型的改变,并没有发现任何其他小组的出现。他们都知道,战斗已经开始了。

  战斗的范围并不在他们这边,而是出现在东南方向。距离他们不近也不远。

  他们知道那方向发生了战斗,却不知战斗状况如何。

  如果是以往,黑影会派德木图或者韩斌去查看情况。

  此时却不同,因为城市中,高等人类已经处于劣势,石人的优势在城中又毫无用处,派韩斌过去,太过冒险。

  他们只能守株待兔,同时,期盼着第三组早早同其他组进行消耗战。

  这不过是黑影的一厢情愿。

  战斗结束的很快,仅仅两个响雷,若不是那两个响雷的间隙发生的爆炸,他们甚至会误认为那不过是响雷之后的回声。

  “要不要去看看?”韩斌盯着声音方向。

  “都不要擅自行动。”黑影说道:“张磊,有发现没有?”

  “没有。”张磊回答着。

  所有人的心思都放在了周边情况,没有人愿意此时开着互损又攻击的言语。

  活着才是给对方的羞辱。

  随着时间的推移,战斗的声音逐渐开始多了起来。

  声音开始从东南方向,东北方向,向着西南方向,西北方向移动着。

  所有人的精神都崩到了一起。

  “看到敌人!九个人,看样子正在撤离!”黄俊飞的声音冷静汇报着。

  “九个人!小心,他们没有被淘汰,说明其他组有损耗。黄,撤到张磊位置!”黑影下着命令。

  韩斌看到地图上最接近中心点的黄俊飞缓慢的离开河流位置,向张磊方向移动着。

  “不好!被发现了!”黄俊飞的移动速度开始增快,他的方向偏离了位置,向韩斌的位置跑去。

  “张磊,支援!”黑影开始移动着。

  “不行!我这也出现了敌人!八人!”张磊一动不动,他的声音急促说道。

  韩斌看到地图上,张磊迅速在地图上标注了位置,就在张磊旁边!看样子,张磊应该开启了隐身,否则,那么近的位置,肯定发现了张磊。

  张磊一动不动,说明着他还处在安全状态,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黑影已经向黄俊飞的位置过去,黄俊飞却向着韩斌的方向跑去。

  韩斌冷静地看着前方。

  如果不出意料,再过四十秒,黄俊飞就该出现在他的面前。

  果不其然,黄俊飞一个横跨,他越过前边那只有四层高的楼房,停在了篮球场的空地!

  他身后追击的人同样跨了过来,两个高等人类!

  黄俊飞停在了操场,他面对着两个高等人类。

  暴雨还在下着,一个闪电,韩斌清楚地看到,对面是第三组人!

  黄俊飞面对着的正是毒蝎队员!

  毒蝎并不在场,毒蝎组里有着四个高等人类,三个石人族,她的队里没有一个普通人类,只因毒蝎说过,普通人类要是在她组里,绝对是被当成奴隶虐待致死,她不允许她的队员有一个普通人类。

  高等人类都是一个德行!

  “怎么?还想等着你的奴隶小队员来救你啊?”其中一名高等人员嘲笑着。

  “哼,我需要吗?你们两个根本不是我的对手,让你们那女老大过来,我不屑跟你们两个垃圾动手。”黄俊飞看着他们两人说着。

  “哪这么多废话!”另一个直接动起了手!

  黄俊飞挡住攻击,随即就还了一拳,却被另一个赶过来的人给拦截了下来。

  两个人的攻势迅猛,黄俊飞的攻击被两个人给夹击着。

  韩斌在楼层内静静的看着。

  他不着急出手,黄俊飞看起来虽然有些慌乱,他其实就是为了拖住这两个人。

  来了!

  一个闪电闪了一下。

  周围没有其他人!

  韩斌确认了形式,他带上了兜帽,身体向空中跃了出去!

  他瞬间变成了一个巨人,双脚落地在响雷之前,冲向背对他的敌人!

  一声响雷!

  接着又是一个闪电,四个人纠缠在一起,接着又是一声响雷。

  黑暗中,只剩下黄俊飞一人站在操场中央,在他旁边,韩斌气喘吁吁地看着眼前的楼房。

  一位高等人类砸在已经成为废墟的楼房上。

  另一位,被扔在了远处,将一栋高楼从中撞歪,上半截摇摇欲坠,在下一个闪电之后,终于支撑不住,缓慢地砸了下来。

  “快离开这里。”韩斌说道。

  “臭虫,你以为能跑的了?”黄俊飞呆着未动。

  “二换三,值了。”一个女性声音说道。

  “毒蝎!”黄俊飞望着声音源处。

  韩斌借着兜帽地图,发现四周已经被包围了,两位高等人类,三位石人族将他们二人团团围住。

  黑影的坐标就在外围,他没有在移动,张磊的位置同样没有移动。

  “难道黑影被偷袭了?”韩斌瞄了一眼地图,地图消失,面前再次回到现实情况,不同的是,借助着兜帽,黑暗的周围变得明亮了一些,同样,还有面前趴在楼房看起来懒洋洋的毒蝎。

  在她旁边,是个个子将近八米的高等人类,犹如一座巨塔一般安静耸立着。

  三名石人围着韩斌,不知何时,他们距离韩斌非常近。

  “上。”毒蝎淡淡地说道。

  三名石人率先冲向韩斌。

  而毒蝎身后的高等人类,突然就消失了踪影,黄俊飞抬头看着。那高等人类的个子之高,并没有影响到他的敏捷,反而在空中犹如一座小山向黄俊飞砸去。

  韩斌快速地移动着,石人的速度不快,但如被触碰到,战斗服即使卸掉大半,也能让韩斌承受不了。

  石人的速度比不上常人,三人的合作却天衣无缝,刚开始韩斌还能躲开,可三人的围困,使韩斌最终应接不暇,侧面挨了重重一拳,让他感到剧烈的疼痛,动作一慢,后背就跟着一下,接着,他的头部就被狠狠地踹了一脚失去了意识。

  三名石人并没有就此结束,其中一名在韩斌的背部踹了一脚,只听到“咔擦”一声,确认了韩斌已经失去了行动力。

  三名石人转身向黄俊飞跑去。

  黄俊飞被四人围攻,不到片刻就被高他一头的巨人给按到地上,石人同时出手,黄俊飞瞬间瘫倒在地陷入昏迷。

  毒蜥重新站了起来,他看了看两人,站在自己倒下的队员面前,她轻轻抚摸着自己队员的脸庞,雨打在她的脸上,她享受般的闭着眼睛,嘴里轻轻地哼着歌。

  她哼的是安眠曲。

  怎奈队员已被淘汰,此时昏迷不醒,无法听到她的声音。

  过了片刻,另一组的人出现。

  “搞定了?”毒蝎看也不看身后问道。

  “嗯,损失了三个人,普通人类真是垃圾,居然被张磊偷袭成功。”

  毒蜥看了看来者,是张磊所看到的九人组。

  此时只剩下了六人,两名高等人类,一名石人族,三名普通人类。

  对方人凑到毒蜥跟前小声地说道:“一会儿了让他们三个先行动,我们准保赢!”

  毒蜥知道,他是想让那三名普通人类作饵,这对她来说也无所谓。她的成员损失了两名高等人类,却只对付了第一组的一名高等人类和一名普通人类,对方损失了三人对付了一名高等人类。

  相比较,她的损失最为惨重,对方主动提出作饵,那自然再好不过了。

  只是现在,除了他们两组联合,其他四组还不知什么情况,必须保存实力,摸清了其他四组情况。

  第一组只剩下四人。

  那该死的黑影。

  毒蜥看了看四周,她总感觉,黑影就在附近,可他到底在哪呢?

  黑影不会也是拿这两个人作饵吧?不过,他怎么也想不到她会联合人吧。

  毒蜥挥了挥手,一众人离开了现场。

  先摸清其他四组情况!

  黑影看着一群人离开,他静静等着,他命令其他三人原地不动,他一人在现场静静地看着。

  属于张磊的标记也从地图上消失了,看来,对方说的没有错。

  毒蜥居然违反规则进行联合,看来,也是被逼急了。

  但是,墨菲居然没有任何惩罚。

  难道,规矩变了?黑影想着。

  还是静观其变,现在暂时无法评估惩罚是什么,但能做的事情,就是跟着毒蜥,静观其变!

  黑影下着命令:“紧跟毒蜥!保持距离,如被发现,第一时间逃离!”

  黑影兜帽里,地图上的其他三个点缓慢地移动着,距离缓慢地缩小,他从毒蜥队员的废墟之下钻出,他之前一直就在毒蜥的眼皮底下静静听着毒蜥的每一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