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者部队 33 黑影
作者:小老虎爱吃肉的小说      更新:2019-09-08

  死人是永远不会说出他的秘密的,同样,被淘汰的人更是无法说出他所知道的一切。

  黑影紧跟在毒蜥等人的身后,保持着距离的同时,将那九人组的成员无声地又淘汰了两名。

  说来也巧,那两名普通人类被派出打探消息,却不偏不倚的碰到张楚兰和德木图。

  张楚兰和德木图得知黑影所发布的消息,在汇合之前,不声不响地淘汰了那两名撞枪口的。

  黑影不时在地图上更新着毒蜥的位置,张楚兰最先同黑影汇合,接着特木图和呼和鲁也加入了队伍。

  四人在这永无止尽的雨夜中,紧跟着隔着段距离的毒蜥组。

  他们的身影让他们不易被对方所发现,德木图和呼和鲁在他们身后不远的街道,这是为了以防背后偷袭。

  黑影和张楚兰分开在街道的两侧,那如灯塔般的巨人指引着他们的道路。

  三名石人跟在灯塔的身后小跑着。

  黑影突然停了下来,张楚兰跟着及时停止了脚步。

  “他们在引诱我们。”黑影说道。

  张楚兰看着地图,画了一道线。

  他们的位置已经到了正北方向,身后,就是斜穿城市的大河,正前方,却是一大片低矮楼房。

  “怎么办?”张楚兰关掉地图。

  “德木图,原地等待!”黑影说道。

  “走!”黑影向德木图的方向跑去。

  张楚兰紧跟其后。

  四人在河边再次汇合。

  “我们目前的处境异常危险,我们现在必须知道其他组的情况,德木图。”黑影说道。

  “这是作弊。”德木图闷声说道。

  “小组之间不能联合,毒蜥已经这么做了。”黑影解释道。“我怀疑,这次的规则已经改变,但我们却不知道情况。”

  “为什么?”

  “因为我们已经连续三次第一,原本排在最后的小组,将会被淘汰,但我们都知道,被淘汰的那一组成员均分给了其他组,而其中一组拥有着九名,却没有我们第一组,这是我们所知道的仅有信息。我们进来的时候并没有看到其他组成员,这是我们知道的第二条信息,第三条信息就是,毒蜥已经跟其中一组联合在了一起。”

  “所以呢?”呼和鲁追问着。

  “所以,我们肯定是唯一一支不知道这次任务规则的小组!”黑影分析着。

  “那咋办呢?”呼和鲁继续追问着。

  “我们必须知道我们是否能使用同样的规则!”黑影看着呼和鲁,呼和鲁睁着大眼回瞪着黑影,德木图和呼和鲁赤身裸体,大雨淋着二人,二人丝毫不在意。呼和鲁还不时让身上的石缝改道,让雨水顺着他身上的石缝流向其他方向。

  黑影转向德木图,继续说道:“德木图,你是石人领袖,其他石人会响应你的号召,如若规则已经改变,那我们同样需要动用你的优势来改变下我们的劣势。”

  “我不能违反规则。”德木图摇手闷声说道。

  “没人让你违反规则,这样,我想让你把毒蜥那一组的三名石人召过来,我们咨询他们一些事情怎么样?一名也行!”

  “不行,墨菲会惩罚我们石人。”

  “德木图。”张楚兰轻声叫着。

  “怎么?”

  “德木图,你想不想被淘汰?”张楚兰问道。

  “不想。”

  “那我们赢了三次,这次输了,我们就前功尽弃了,对吧。”

  “是。”

  “那你想不想赢?”

  “想。”

  “我们现在缺少信息,又少了三名成员,现在只需要你召集你的一名族人,问三个问题,行吗?”

  “可以。”德木图点了点头。

  德木图转身,他向河边走去,他弯身在河里捞出了一块石头握在手心。

  黑影对张楚兰翘起大拇指,张楚兰微笑回应着。

  德木图握着石头抚在额头处,片刻之后,他将手中的石头一下捏碎,转身的时候将手中的碎末向身后的河边撒去。

  动作一气呵成。

  “在来的路上。”德木图回到队伍中说道。

  四人安静地等着,不消片刻,德木图跟呼和鲁两人就逐渐变成了两颗不同形状的巨石,黑影看着变成了石头的二人,不知道他们二人是在休息还是在补充能量。

  “来了!”德木图探出了头,他看着远处。

  呼和鲁也探出了头,他看向河里。

  河面上,大雨激起的水珠让大河像沸腾的开水一样。有一条明显不一样的水纹像河里有什么东西向他们而来。

  速度非常缓慢,渐渐地有着什么东西露出了水面。

  接着一颗人头露了出来,接着整个身子缓慢而出。

  又一名石人!

  石人看起来都非常相似,相似的外貌,相似的个头,都是圆圆的大脑袋,健硕而发达的四肢,石头状的皮肤,唯一被拿来区分的就是他们石头皮肤的深浅。

  此时过来的这名石人,雨水打在他的身上,他的皮肤犹如光滑,就像鹅暖石,难道,是喜欢河水的石人吗?

  黑影看着他同德木图不同的皮肤,德木图的石头皮肤就像青龙石一样,上边会不时有些白色条纹,而呼和鲁的,看起来就像是风化石一般,有着不同的缝隙穿插在全身。

  那鹅卵石石人从河里走出来后,他走到德木图面前同德木图来了个熊抱之后,两人额头碰额头算打过招呼之后,直奔主题。

  “这次的规则被修改了?”德木图按照张楚兰的意思问了第一个问题。

  “对,每个组都可以自由组合,直至剩最后一组为胜者。”来人回答道。

  “还有其他什么规则?”德木图问了第二个问题。

  “没有规则。”

  “最后一个问题,还有多少人?”德木图问道。

  “5个,我们联合了另一组,淘汰掉另外两组。”

  “能让你们的人跟我们联合吗?”黑影问道。

  “你们的问题已经问完了。”来者回答着。

  “我这不是问题。”黑影回答着。

  “是命令。”德木图跟着回答。

  “遵命。”鹅卵石石人点头退回到河里,直至全身再次消失河面,德木图这才转身问道。

  “没有规则是什么规则?”

  “没有规则就是,你可以召集所有的石人来为我们战斗。”黑影冷笑着。

  “现在就召集吗?”德木图问道。

  “不,你已经下了命令,我们现在需要的是换个地方。不过,德木图,我需要你帮我个小忙。”黑影凑近德木图,悄声说着。

  “抱歉,各位,稍后你们就会知道我说的是什么了。”黑影对张楚兰和呼和鲁说道。

  张楚兰无所谓地点了点头,呼和鲁更不在乎。

  河边,一名普通人类率先出现,他没有发现任何人,大雨早已冲刷掉任何痕迹,他无法辨识出有人在这的痕迹。

  最先出现的是那如灯塔般的高等人类,接着是其他的高等人类和石人,毒蜥跟着其他三组队长一同来到河边。

  “他们确定让你们在这里汇合吗?”毒蜥看着河边那孤零的普通人类如同狗一般在四处寻找着可能存在的痕迹。

  “是的,他说黑影想让我们跟他们联合。”其中一名队长指着自己的石人成员说道。

  “你把话再重复一遍。”队长命令着自己的队员。

  鹅卵石石人将德木图所问的问题和黑影说的话重新说了一遍。

  “你知道的,石人从不说假话。”那名队长说道。

  “他们知道了规则,这可有点不妙了。”毒蜥沉思着。

  她在想,黑影迟早都会知道规则,只是没想到这一步来的如此之快,打乱了她的计划。

  她原本就是想趁着第一组不知道规则的情况下,灭掉主力,之后再联合其他组一同淘汰第一组。这样,第一名被刷下后,她就会灭掉其他组,顺利成为第一名。

  她千算万算,没有算到黑影居然会召集其他组的石人来询问规则。

  他是怎么猜到的?

  毒蜥万万没想到黑影不是靠猜,而是在她眼皮底下看到她跟其他组的联合。

  毒蜥还在沉思,突然,距离她最近的石人率先向她攻击。

  这一拳结结实实地打在她的小腿,她只感到小腿像是被重物锐尖的一端狠狠击中,小腿钻心的疼痛让她站立不稳。

  她在倒下的时候被一直站在她旁边的灯塔高等人类给扶着,同时,那灯塔一脚踹向那石人,石人护着身体硬扛着接下这踢向他的一脚。

  鹅卵石石人直接一拳打向自己的队长。

  “你他妈发什么疯!”他的队长看着鹅卵石石人,狼狈地挨了一拳,忍痛大骂着。

  六名石人围着七名高等人类,疯狂无章节的挥动着自己的拳头,狠狠锤在毫无防备的高等人类身上。

  远处的普通人类并没有机会看到这场内讧之战。

  呼和鲁已经将他一拳打碎了他的肋骨,此时软绵绵地趴在河边。

  “杀了他们!”毒蜥尖叫着。

  “好样的。”黑影拍了拍德木图的肩膀,德木图对他竖起了大拇指。

  黑影和德木图就藏在河边不远的一棵树旁。

  距离不远,却一直没有被那些身高本来就高的高等人类发现。

  黑影就藏在德木图的怀抱里,德木图的先天隐身技能,让他得以近距离命令石人同时发起攻击。

  随着战斗的时间,只剩下三名高等人类和一名石人,鹅卵石石人还在苦苦支撑。

  其他的石人已经被高等人类联合对他们进行残忍的*,只有这样才能使石人丧失行动力。

  石人族的愈合能力非常强,缺点却是耗费时间。

  地上的石人们的要么胳膊被扔的非常远,要么就是腿被扔的使其无法找到。

  灯塔高等人类一直保护着毒蜥,毒蜥除了一开始的那一拳,就没有再受到其他伤害,反观灯塔和另一名队长,双腿打颤,石人的个子比高等人类要低,却被普通人类高。

  石人对抗高等人类本来就吃亏,此时,鹅卵石石人在挥拳打向那名队长时,被那队长直接绕了后,生生将头同身体进行了蛮力的分开。

  是时候了!

  黑影根本不打算给对方喘息的时间!他的目标就是毒蜥!

  张楚兰的动作跟黑影几乎同步,两人同时冲向毒蜥,越过灯塔,在毒蜥的惊呼声中,突然变大!

  张楚兰解决掉那队长之后,她还有这不到十五秒的巨人化时间,她转身面向灯塔。

  张楚兰巨人化后,身高不到四米半,灯塔的身高超过了她一半还要多!

  张楚兰的攻击目标是灯塔的脚踝,她看到了呼和鲁已经冲向了灯塔,两人对灯塔已经形成了前后夹击的阵势!

  一声响雷!

  张楚兰还原成了普通人类,呼和鲁被灯塔给砸的四分五裂,只剩下一条胳膊同身体连着。

  灯塔摇摇欲坠,最终捂着肚子倒了下来。在他还想起来的时候,德木图出现在他的头顶,一声不吭,抬起右腿,狠狠地照着灯塔头顶就是全力的一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