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者部队 34 乌列
作者:小老虎爱吃肉的小说      更新:2019-09-08

  禺谷疗养仓

  茂密的丛林,竖立着如同冰箱大小的方形建筑物,从外表看,有一扇门,被藤类植物所覆盖着,打开门只能进去一人,如果这样的建筑物放在地球上,让人会误以为是个独立设置的单人卫生间,就差门上有个小人蹲马桶的标志了。

  一名白翅膀的羽人从远处飞来,他缓慢的旋转降落,轻轻落在地面后,将藤类植物往边上拨拉了一下,将门往外拉开。

  门悄无声息地开着,他微微弯身,钻了进去。

  门再次悄无声息地合上,被拨拉在一旁的藤类植物在门合上的那一瞬间,再次跌落在原先的位置上。

  这冰箱大小的方形建筑物,就像它被废弃一样从未被打开过。

  那羽人进入后,他的面前,是大到看不到边界的空间。这空间里,从小到大整整齐齐排列着无数个竖式治疗机。

  每一列都有着一名羽人族在巡视着治疗机,这名羽人进入后,他直接走到自己所负责的区域,替换下自己的搭档,开始巡视自己的工作。

  治疗机内躺着的黑影,韩斌还有其他的普通人类。

  在他们身后不远处的高等人类区域,张磊、毒蜥等高等人类也在接受着治疗。

  长老厅

  墨菲跪在大厅中央,长老们呈半圆占据着大厅的另一端。

  “结果如何?”大长老问道。

  “第一组险胜。”墨菲回答道。

  “险胜?具体说下。”

  “是,大长老,第二组同第四组联合将第五组跟第六组全数歼灭,仅剩五人,代价太高。第三组同第七组联合,在第三十小时,第七组被第一组张磊偷袭,最终在牺牲三人的情况下做掉张磊,与此同时,第三组以二换二,将第一组的普通人类韩斌同高等人类黄俊飞给做掉。”

  “第三组没有普通人类。”

  “是,四名高等人类和三名石人。”

  “继续。”

  “第一组先后淘汰了第六组的几名普通人类,德木图在最后时刻,突然让所有的石人攻击自己的小组成员。黑影同杜溪同时淘汰,张楚兰重伤,德木图一人无伤。”

  “你怎么看?”

  “各位长老,第一组在不知道规则的情况下,最终还是作为胜者,可以说第一组的表现可以。同时,第三组的杜溪团队在拥有绝对优势的情况下惜败,其表现不佳。”

  “可以进行最后的试炼了。”大长老对众长老说道。

  其他长老一致同意大长老的意见。

  “大长老,不管第一组是否获得最终胜利,都算通过吗?”墨菲问道。

  “是,墨菲,你可以下去了。”大长老说道。

  墨菲退出房间。

  “拉斐尔。”大长老轻轻叫到。

  “在,各位长老。”拉斐尔从屋外走入长老厅。

  “孩子怎么样了?”

  “回长老,孩子各方面指标正常,人造胚胎正常运行,请长老放心。”

  “好,第一组成员恢复好之后,就让他们带来。”

  “是。”拉斐尔说完,离开了房间。

  “乌列!”

  “在。”

  “外边情况如何?”

  “领主们的打探次数越来越频繁,不过他们已经换成了普通人类,而且,大多数都是平民,除了驱逐,别无他法。”

  “知道了,让耶利米尔去解决,乌列,你得跑一趟了。”大长老说道。

  “明白。”乌列俯首退了出去。

  “各位长老,看来,留给我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大长老微微叹了气。

  所有的长老同时消失。

  朱庇特宫

  “尊敬的领主,都已到齐。”亚蒂兰斯汇报着。

  朱庇特进入会宾厅,除了盖亚和乌拉诺斯,其他领主都安静地坐着,普鲁托依旧坐在他的位置上。

  “感谢各位来临,现在,我们就来商议下攻打禺谷的事情。”

  “盖亚怎么没来?”玛尔斯问道。

  “玛尔斯!”墨丘利出声喝止。

  “没事,墨丘利,乌拉诺斯身体不适,盖亚照顾她的夫君,故而没有前来,不过,克洛诺斯可全权代替他父亲的决定。”朱庇特回答着。

  克洛诺斯微笑着对朱庇特微微点头,朱庇特回礼着。

  “阿芙洛狄特,情况怎么样?”朱庇特直接进入主题。

  “羽人的穹罩入口变幻无穷,即使普鲁托强迫更多的平民闯入禺谷,也无法得知入口在哪,但,发现了另一个入口。”阿芙洛狄特回答着。

  “通风口。”普鲁托说道。

  “对,通风口,整个禺谷有着为数不多的通风口,不过,我们无法钻入这通风口。”阿芙洛狄特身处食指,从手腕处点出一项东西,向空中划去。

  在众人的面前,一张粒子地形图凭空出现。

  禺谷整体容貌呈现在众人面前,通风口的位置更是在那道天穹的高处。

  “通风口的位置,我们不好潜入,即使让普通人类潜入也是有着难度。”朱庇特看着那寥寥的通风口,说道。

  “通风口并不仅仅是在空中。”阿芙洛狄特将地图一转。

  “他们的地下也有,不过颇为隐蔽,目前只找到了这一个。”阿芙洛狄特标注出那唯一的一个地下通风口。

  “这地方。”朱庇特望向了普鲁托。

  普鲁托点点头,回答道:“是无主之地。”

  “不难猜出。”玛尔斯撇了撇嘴说道。

  “无主之地范围之广,能找到这一个通风口,实属不易。”朱庇特说道。

  “的确,各位领主身处冲虚各个天险之居,又有泰坦托举整座城市,周边的领土虽被各位领主所拥有,却鲜有人烟,更何况无主之地。”普鲁托说道。

  “若不是帝族,水火三族被灭,哪来这么多的无主之地。”玛尔斯说道。

  “这不是还是你父亲战无不胜。”阿芙洛狄特轻笑着。

  “哼!这次攻打禺谷,我一定冲锋在前,重现我战神荣耀。”玛尔斯拍着自己的胸脯,豪气万丈地说。

  “我们带着部队进入无主之地,会不会太招摇?”墨丘利轻声对朱庇特说。

  “所以,我们化整为零,一批一批进入,我们都派遣了平民闯入禺谷,而我们的人,就都混入平民,到无主之地之后,再召集队伍...”

  “尊敬的领主!”亚蒂兰斯一脸慌张的闯了进来。

  “怎么了!”朱庇特满脸的不悦。

  “羽人乌列来访,他说,他知道各位领主在,如若不...”

  “哼!来的正好!听说他是羽人第一战士,先杀了他灭了羽人的气势!”玛尔斯站起来就向外走去。

  “等等!”墨丘利拉着玛尔斯,他转头对朱庇特说道:“让他进来,正好,我们可以一问究竟。”

  “好。”朱庇特点头赞同,他知道墨丘利一向谨慎,乌列突然造访,正好可以让墨丘利打消顾虑。

  乌列进入会客厅之后,他环顾了一屋的高等人类,最终将目光望向了朱庇特。

  他沉声地问道:“乌拉诺斯和盖亚呢?”

  “我父亲有病在身,母亲因此照料他。”克洛诺斯回答道。

  “哼,各位领主,我去了你们每一位领主的宫殿,并未见到各位...”乌列突然停了下来。

  克洛诺斯脸色大变,他站了起来,指着乌列。

  “你居然对我读心!”

  “乌列!你过分了!”朱庇特不怒自威。

  “哼!乌拉诺斯到底在哪!”乌列毫不畏惧,他紧盯着克洛诺斯。

  “我父亲身体有恙,他自有他所疗伤之所,你这外族人少管闲事!”克洛诺斯涨红着脸。

  “妈的!少跟他废话!让我来!”玛尔斯早已按捺不住,他站起来就向乌列冲去。

  “等...唉!”墨丘利想拦着自己鲁莽的兄弟,却发现为时已晚。

  玛尔斯一拳向乌列挥去,乌列毫不畏惧,他握拳选择了同玛尔斯硬碰硬!

  玛尔斯身高六米半,强壮有力的身体连衣服都显露出他壮硕的肌肉,乌列两米略高,同玛尔斯相比身高的差异并未让他有任何胆怯。

  “嘭!”拳头之间清脆的声音能让人听到骨头与骨头之间的碰撞!

  玛尔斯并未就此收手,他另一拳头向乌列的头部挥去,乌列伸出了手掌再次挡住攻击。

  乌列身后的翅膀突然打开,轻轻一挥,强劲的风向众人刮去。

  玛尔斯眯着眼,突然感到眼前一空。

  他睁开眼,乌列飞在空中。

  “诸位领主!乌拉诺斯作为高等人类的长老,居然公然违背协议,那就别怪我们羽人族不再与诸位提供电子通道!烦请告知乌拉诺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乌列说完,他面对着众领主倒退着飞了出去。

  “妈的!你别走!”玛尔斯怒吼着。

  “够了!玛尔斯!”墨丘利怒吼着,他摇着头,什么都没问到。

  “克洛诺斯!”朱庇特厉声道:“你刚刚到底想了什么!”

  “我...我什么也没想,我,我就是想着我父亲因说出了协议之事,萌生了退位的想法。”克洛诺斯语无伦次的解释着。

  “哼!最好这样!”朱庇特不好再说什么。

  “那接下来怎么办?”阿芙洛狄特问道。

  “我们必须尽快实施计划!”墨丘利突然说道。

  “这么说,你同意了?”朱庇特没想到坏事变成了好事,一直没有表态的墨丘利居然同意了,只要墨丘利出谋划策,成功率就成功了一半!

  另一半,就是众领主齐心协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