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者部队 36 张楚兰
作者:小老虎爱吃肉的小说      更新:2019-09-08

  “我们先来!”杜溪率先站了出来。

  四名高等人类,三名石人族缓步走出队伍。

  “开启角斗场模式。”墨菲在空中轻轻说道。

  随着墨菲的指令,场地发生了变化,原本还在室内宽阔的场地,一下子明亮了起来,蔚蓝的天空飘着白云,他们身处在宽阔的草地上,不远处围绕着树木,草地像被人修剪过,其他人多站或做,远离了第一组和第三组,避免着他们的战斗波及到他们。

  灯塔率先冲向第一组!

  “我来对付他!”张磊率先应战,他的速度更迅捷,如果说高等人类拥有着身高优势,又有着速度和力量,那张磊就属于速度巅峰者!

  灯塔根本无法抓到张磊!张磊快速绕道灯塔身后,他刚准备搂着灯塔的后腰,却被对方的另一名高等人类给瞅准了时机抓住了他!

  “你的对手是我!”黄俊飞飞起一脚,将那人的手给踹开,张磊继续行动着,可灯塔已经转过了身,重新与张磊面对面。

  高等人类对高等人类!

  毒蜥看着第一组的张楚兰,女人对女人!

  张楚兰毫不畏惧,她们俩人互相瞪着,张楚兰微微抬头,她率先冲向毒蜥!毒蜥摆好了防守姿势,张楚兰一跃而起!毒蜥一个巴掌向在空中的张楚兰挥去!

  张楚兰的双手发着淡淡微光,在空中轻巧的改变着身体去向,擦着毒蜥的手掌,她在毒蜥的手臂上蜻蜓点水一般轻踩一下,整个人再次像炮弹一样向毒蜥的脸上飞去!

  毒蜥身体向后扬,同时另一只手向张楚兰抓去。

  张楚兰的双手对着手掌迸发出亮光,同时她的身体垂直往下跌落,在快要落地时,她的双手向地面再次释放了淡光,顺势在地上打了个滚,继续向毒蜥奔去。

  毒蜥的动作也紧紧跟上,张楚兰已经距离她很近了,她后仰的身体顺势往后退了一两步,拉开同张楚兰的距离,她站稳之后顺势蹲了下来,对着地面的张楚兰来了个扫荡腿。

  张楚兰没有躲避,她算准了时机,腾空一跃,抓住了毒蜥扫过来的腿,她沿着如同山路一般的腿奔跑着。

  毒蜥根本没想到张楚兰会做出如此大胆的行为,她缩回了腿,双手向张楚兰抓去。

  张楚兰并没有给毒蜥抓她的机会,她看到距离缩短的同时,再次借用毒蜥的双臂,一跃再跃,就像猴子一样,在毒蜥的身上灵活的攀爬跳跃,她飞在了毒蜥的面前!

  毒蜥惊愕地与张楚兰对视了一眼。

  张楚兰毫不客气的一脚甩在了毒蜥的脸庞!

  战斗服在触碰毒蜥的那一霎那,强化了张楚兰的力量,毒蜥感到自己就像被重物狠狠击中了一样,身体不受控制的倒向另一边!

  毒蜥恼羞成怒,她不是没有同张楚兰交过手,此时,她动了杀心。

  她迅速的站了起来,不在防守,张楚兰在她的眼里就如蝼蚁般的存在。

  不同的是,她刚刚受到了蝼蚁强力的一击。

  毒蜥轻轻抚摸了自己的脸,一会儿肯定是淤青了!都说打人不打脸!更何况都是女人!

  毒蜥越发生气,同时她也冷静了下来。

  过去的训练里,张楚兰都会巨人化与她对抗,此时她没有巨人化,看来,是想留着后手。

  那么,就逼迫她巨人化!

  毒蜥盯着张楚兰。

  怎样才能让张楚兰巨人化?

  她看着她的成员,每个人都有对手,看起来无法寻求别人的帮助。

  哼!作为高等人类,居然此时想着怎么找别人帮忙!

  毒蜥对自己有着这样的想法感到可耻。

  区区一个臭虫,还对付不了她了!

  毒蜥嘴角上扬,突然有个办法,虽然狠毒,但绝对能逼着张楚兰巨人化!

  毒蜥猛地一跨步,双手就向张楚兰抓去。

  张楚兰轻轻一跳,她跳出毒蜥的双手包围圈,她并没有选择继续沿走毒蜥的手臂,她向毒蜥的侧面奔跑着,谁料毒蜥早已预判了她的位置,她的肘部直接向张楚兰的位置撞去。

  张楚兰双手护头,挡住了毒蜥的肘击,巨大的冲击让她在地上连滚了几滚。

  毒蜥挑了挑眉,她趁热打铁,发起了猛攻,张楚兰连着躲避了几次攻击,身体还未站稳,毒蜥的一膝盖再次命中了她。

  毒蜥并未就此收手,她继续攻击着张楚兰,动作也越来越快!

  还不变?还不变?变啊!

  毒蜥内心狂吼着。

  张楚兰接连中了毒蜥几击,毒蜥再次将她击倒在地,毒蜥举起拳头,向躺在地上的张楚兰狠狠砸去!

  “啪!”一声脆响,毒蜥的手腕被巨人化的张楚兰一把抓住!

  张楚兰并没有给毒蜥机会,她再次打中了毒蜥的另一边脸庞。

  张楚兰的膝盖同时顶住了毒蜥的腹部,她一个翻身,将毒蜥压倒在地,暴风雨般的拳头向毒蜥的头部轰去。毒蜥抵挡着,她的计划得逞了!

  张楚兰的攻击犹如狂风暴雨,她利用这变身的每一秒,誓将毒蜥击败!

  怎奈毒蜥的防守异常严密,无论哪一方面,都无法让她击中要害。

  时间在流逝!

  张楚兰加大了力度!毒蜥就是死死防守。

  糟了!

  张楚兰意识到,她自己已经被对方看透了,之前毒蜥的猛攻,就是为了逼迫她变成高等人类,她只有三十秒的变身时间,过了这时间,她必不可少的成为毒蜥的手中败将!

  只剩下最后十秒了!

  张楚兰深吸了一口气,她停下了手中动作,她的双手对着毒蜥,手中淡光再现!

  她要动杀手!

  毒蜥抓住这得来不易的空档,这正是让张楚兰巨人化的原因!

  她双手抓着张楚兰的双手,头狠狠撞上张楚兰。

  张楚兰的手在被抓那一瞬间,其中右手的打在了地上,左手的打在了毒蜥的身上。

  毒蜥吃痛,她并没有放开自己的双手,她继续选择用头攻击。

  张楚兰选择了同样的动作!她决定同归于尽!

  两女人的头部狠狠撞在了一起!

  一声沉闷地声音。

  她俩同时倒向地面,张楚兰恢复了体型。

  毒蜥头晕目眩,她的身体右侧疼痛难忍,她看到战斗服正在自行修复。

  战斗服能修复,她的身体暂时却不能。

  张楚兰起身抚着头,她的额头已经有着淤青,同时还有些肿。

  两人互瞪着,两人都有了杀心!

  突然,整个角斗场重新恢复了空旷的场地。

  整个明亮的场地再次恢复到灯光照射,墨菲在空中大声喊道。

  “所有人离开场地!”

  “怎么了?”

  “不知道啊!”

  正在看战斗的人群议论纷纷。

  “轰!轰!”接二连三的爆破声回复着众人的疑问。

  “袭击!”

  “地球人来了?!”

  “所有人!都速度!”墨菲几近怒吼。

  他只会着羽人带领着队伍离开,他自己则冲向了场中还在厮打的两支队伍。

  他先是抓着张磊,张磊已经掰折了灯塔的左臂,他对张磊吼道:“去找大长老!大长老有事吩咐!”

  墨菲看到张磊停止了动作,他命令羽人带着张磊,接着,他继续去阻止着其他人。

  韩斌已经打倒了对方的石人,黑影同样打晕了对方的高等人类。

  两人自然听到了外边的轰隆声,他俩也听到了墨菲的声音。墨菲看着他俩,身后的羽人俯冲到他俩面前,黄俊飞同呼和鲁也到了他们跟前,德木图是最后一名。

  “张楚兰..”

  “不用管她!她有其他安排!”墨菲对羽人下令。

  那黑翅膀羽人拔下身后的一根羽毛,向地上插去,那黑羽毛插在地上,一下变成了一道亮着黑色光质的一道门。

  他打开了那扇门,黑影率先进入。

  “这门这么小!我们怎么进!”黄俊飞看着那仅限于普通人类身高的门说道。

  “哪那么多废话!”那羽人说道,拽着黄俊飞的小腿,黄俊飞“唉”的一声,被羽人一下扯进了门内。

  德木图紧跟着黄俊飞身后,众人都进入了那道门,待众人进入之后,那羽人从地上拔起那根羽毛,重新插入他的翅膀,飞到空中。

  一声巨响正在此时响彻在这空旷的空间内,一个巨大的窟窿出现在不远处,随着窟窿的出现,从外冲进来众多的普通人类和高等人类。

  其领头的正是玛尔斯,玛尔斯手中套着还冒着烟的圆筒,他将圆筒取了下来,交给身边的士兵。

  在他面前,空中飞着众多的黑翅膀羽人,墨菲飞在最前列。

  “哼!一群合成鸟人,杀光他们!”玛尔斯下了命令。

  墨菲首当其冲,他拔下身后的一根羽毛,羽毛瞬间变成了长矛,在他身后,有些羽人手举长弓掩护着冲锋者,他们射出的弓箭,在人群中爆炸着。

  最前端的高等人类,左手举着,形成了一道道光盾,在玛尔斯面前形成了一道坚固无比的光墙保护着。

  墨菲毫不畏惧,长矛刺入其中的光盾,直取其中一名高等人类的性命。

  光盾的消失,就像打开了一道缺口,随后冲入的羽人更是大开杀戒,玛尔斯抽出巨大的长刀,斩向同普通人类厮杀的羽人们,在他刀下,不管普通人类还是羽人,都直接丧命。

  但他,丝毫不在乎!

  只要攻下愚谷!对他而言这些牺牲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