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者部队 49 司空靖
作者:小老虎爱吃肉的小说      更新:2019-09-08

  上一秒,我还是头朝下的坠落着,下一秒,我是站着的,在感受到空气流质感时,我的感觉就有些奇怪。

  我的脑袋一时承受不了这样的转变,以至于让我有些恶心想吐,比晕车还要让人难受。

  我艰难地蹲在地上,发现这样根本无法阻止身体的剧烈反应,我不得不趴在地上,只有这样我才慢慢缓过了劲。

  我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头疼减轻了很多,我才艰难地站起来。

  你不知道,我看到的是怎样的一副景象。

  四周是一片荒芜,除了半死不活的草皮稀稀落落的,连棵树都没有看见。

  我站起来的时候,感到有些艰难,我第一感觉就是可能冲虚星的重力较重于地球,我身穿着战斗服,这方面的感觉比较微妙。

  我尝试地走了几步,更确定了,冲虚星的重力的确重于地球,我很快就适应了冲虚的重力环境。

  我不知道往哪里走,就漫无目的的走着,我有着三个小时的时间,说到这,我还真不知道他们所说的时间是否同地球时一样。

  当时我已经懵了好么!对于这个细节,换成你当时你觉得你会问一下吗?

  会?好,这是我的失误。

  我继续?

  刚说到哪了?

  对,我不知道我该去哪里,我又不敢随意乱动,因为黑影说过,会有人过来找我,我怕我走的太远,让对方找不到,所以,我就以我出现的地方为中心点,不敢走太远的四处转了转。

  我当时真的是四处转,有个丘陵看起来不是太远也不是太高,我就想着,走到那丘陵上,对方过来的时候,应该能看到我的。

  我肯定上那丘陵了。

  我上去后就震惊了,我看到远处,有着巨人,有多高?比山高,能看到云在他的腰部移动着。

  全身?怎么可能看的清楚,我看不到他的下半身,撑死是大腿往上?那巨人一动不动,我一度以为是个雕像。

  嗯!对,老大!就是你说的,盘古,像极了盘古,这巨人完全符合盘古的那形象,手撑天,脚踩地,不过,他并没有撑天,他撑的似乎是一座巨大的城市。

  别问我,这么荒唐的事我一开始连我自己都不信。

  我没有什么东西能记录下我看的,手机没有办法通过电子通道,即便通过也是废铁无法使用。

  战斗服?战斗服应该会有,不,肯定会有,只是,不是属于我的东西。

  本来,我只是看着那巨人,还有那像飘在云中的城市,那简直就像是天堂。

  这时候,战斗服发出了警报,并且显示出有一支五人小队向我飞了过来。

  他们距离我还有段距离,就从那像是摩托车的飞行器上跳了下来,我看到他们手中拿着长矛一样的东西,不停对我喊着什么,我也听不懂。

  我看到他们举起手中长矛,我立刻感觉不对,向后跑去,其中的长矛一下就插在我旁边,这还不是重点。

  重点是那长矛插入地面之后,居然是带电的!

  我能看到那电流像有生命一样向我伸了过来,还好距离足够远,那电流没有够到我。

  这次我真的庆幸我穿着战斗服,那战斗服提升了我的速度,我跑起来像是有着惯性一样,不怎么吃力。

  那帮人就像狗皮膏药一样,更关键的是,那长矛居然能回到那些人的手中!可操控的冷战武器,感觉就像科幻大片!

  嗯,我接着说,我根本不知道我该怎么办,就这个时候,我迎面过来了七个人!

  那七个人里,还有着那被称高等人类的巨人!

  我当时的心都要凉了,我立刻朝着另一边的方向跑去,我从没感觉到我的求生欲这么强烈。

  真的,那是我这辈子跑的最快的时候。

  不过,之后我才知道,那七个人就是迎接我的人。

  那里边有个矮胖子,就是黑影说的叫邓华的人,比我矮一点,胖一点,嗯,跟咱们很像,说的普通话也非常标准,要不是在冲虚,我都以为他是中国人。

  他一开始看见我有些惊讶,问我战斗服哪来的,又把战斗服上的全息图像打开。

  我才知道,原来这战斗服还有留言功能!那叫黑影的人把经过简单一说,就是像他们到了地球之后就遭到袭击,他没说咱们袭击,他只说在地球上呆了一百多天地球日,然后正好有个合适人选。

  嗯,说的是我,对,他们就把我送了过来,之后又说了什么我就听不懂了。

  他们有自己的语言,对,听不太懂,但是听起来发音跟地球有些类似,又不一样,学起来的话应该不难。

  语言?太多了,我用普通话,河南方言,东北方言,闽南语,粤语,英语,都对答如流,我相信他们不止这些,肯定还会其他语言。

  语言转换?我感觉有可能,毕竟他们的科技的确比地球先进。

  之后?

  之后他们说了一堆乱七八糟我也听不懂的话,就把我带走了,叫邓华的人给我解释说是因为他们过来接我已经很冒险了,而且又把什么领主的巡逻队给杀了,再不走就会留下痕迹被人追杀。

  嗯,我听起来也像是他们有着不同国家,每个国家之间好像还有着什么矛盾。

  他们在战斗服的转换器上,又给我加了个转换器,那是他们的服装转换器。

  服装转换器的技术真的是相当厉害,它可以随意更换五套服装,而且紧贴战斗服,甚至能将战斗服给掩盖,衣料方面看不出是由什么做的,只能说感觉没有什么不适。

  他们把我伪装好了之后,就带着我去了那个巨人托起的城市。

  他们称它为朱庇特城。

  朱庇特,听起来很耳熟对不对,老大,有关联,又没有关联。

  这个朱庇特,是新一代的领导者,他的前任是他的父亲,他的父亲也叫朱庇特。

  不清楚他们的继任方式,但是有个很有趣的现象,那邓华说,有一家人有着各自的领地,那当爹的占着最大的一块,当妈的也有自己的领土,儿子的呢,虽然比较小,却是最富有的。

  对,都是高等人类,普通人类没有领地,而且普通人类好像都是奴隶,也有高等人类沦为奴隶。

  对,主要就是为高等人类服务的,他们的社会制度有些偏奴隶社会,也有些像君主共和。

  他们乘坐着一种高空列车,这列车有着自主程序运行,你可以花些高价钱来让这种列车带你去任何地方,但是仅限在城市外。

  到了城市,只能靠自己的双腿,城市里有着可托行的动物,动物长得像没毛的狗熊,也有像是披着羽毛的蜥蜴一样,看起来很古怪。

  我能看到的地方很少,因为他们必须隐藏在那城市的角落,类似地球的贫民窟,那里人挤人的,大多都是像咱们一样的人类,个子高的高等人类虽然很少,但看他们打招呼的样子,应该是在当地居住所以熟识的。

  之后他们就把我带到了他们的居住地,问了很多关于黑影他们的事情,我就将我知道的尽量告诉他们。

  说了很多,都是关于他们的状况。

  嗯,他们也说了一些。

  说我的到来,好像应征了他们冲虚的预言。

  预言我很清楚,他们说的是。

  我的到来,将会影响他们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