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者部队 52 切斯特
作者:小老虎爱吃肉的小说      更新:2019-09-08

  “发生在中国的事情,能解释下吗?”切斯特上将推开门走了进来。

  哈利上将将工作报告递给切斯特,他从桌上拿起还冒着烟的咖啡说道:“这件事还正在追查,已经派遣了两名特工去追查此事了。”

  “希望尽快解决掉,中方要是知道了这计划,很快就会找到我们头上的。”切斯特说道。

  “报告!”一名士兵在门口敲了敲门。

  “说。”

  “中方外交部派遣了一名官员,说是来交涉关于中方塔克拉玛干沙漠的事情。”士兵汇报道。

  “哦!耶稣!说什么来着!”哈利手扶着额头说道。

  “让他进来。”切斯特下完命令,他毫不客气地走向咖啡机前,从柜里拿出一个茶杯,倒了一杯咖啡后坐在沙发上。

  一名戴着眼镜,一身得体西装的中国人走了进来。

  “两位将军,我是驻华盛顿中国大使馆的罗南。”罗南自我介绍道。

  “嗯,不知道贵国的塔克拉玛干沙漠发生了什么事情。”哈利问道。

  罗南不慌不忙地说道:“将军桌上的文件应该很详细的说明了情况了吧。”

  “这份资料上只是说了贵国发生了一起大型的集体自杀,根据尸体报告来说,好像是用了什么致命武器。”

  “在事发那天,贵国的卫星正巧在我国上空。”罗南从他提着的公文包里拿出了一份报告,递给了哈利。

  哈利接过报告,他看的很快,看完之后他没有说话,只是将报告递给了切斯特。

  切斯特看到中间,脸色一变,愤怒的将报告扔在桌上。

  “荒谬!这是民用卫星,它发射了什么,跟我们军方没有任何关系!”

  “贵国提倡同我国信息共享,贵国如果不愿就此项共享,我们自然恕难从命。”

  罗南转身就走,他走到门口停了下来,转身说道:“对了,已经有很多赏金猎人参与其中,到时候我们也爱莫能助。”

  “等一等!”哈利说道。

  罗南停了下来,他转过身,看着哈利。

  “我会派我两名最得力的特工去调查这件事情,一定给贵国一个答复。”哈利说道。

  “那就太好不过了。”罗南点头认可地说道。

  送走了罗南,切斯特说道:“你这个特工头子,打算怎么处理这事?”

  “还能怎么处理?只能在事情闹大之前,最好抓住罪魁祸首,你的项目曝光的话,到时候可不只是你我两个人的事情了。”

  “FBI已经在调查了。”切斯特说道。

  “那最好不过了,希望这帮废物能尽快把这个该死的案子给结案了。”哈利说道。

  “威廉虽然是你的人,可他现在负责这个项目,你觉得他会不会...”切斯特思索了很久,他缓缓说道。

  “不会,他对美国忠心耿耿,这话可不能说第二次了。”哈利警告道。

  切斯特耸了耸肩,他没有再说什么,他起身离开了哈利的办公室,他还有些自己的事情要处理。

  他需要立刻动身前往内华达州,他还有他自己的本职工作需要处理。

  他顶着直升机的强风进入机舱后,直升机立刻起飞离开,过了大概两个多小时后,他又改乘雪佛兰的黑色SUV车驶入内华达州的荒芜之地。

  这是距离内华达州南部的林肯郡,北方就是马夫山脉,他的目的地就是那里。

  他需要穿越过整个被称为51区的地方。

  在这里,路上能随处可见各种警示语,上边有着红色油漆写着危险和禁止进入字样,有的甚至写着已被授权使用致命武器。

  各种的标语让人感觉危险的同时,又充满了诱惑。

  切斯特对这些标语熟视无睹,车辆顺着公路一直行驶着,期间,有着一架一米长的无人机从他们的车辆旁飞过,他知道,那是某个基地的侦查飞机,他相信看到他的那张脸,基地里的人将不会再派遣任何玩意来骚扰他了。

  司机将车驶离了公路,这里已经进入了51区深部,山脉的树木稀稀落落的,就像这整片沙地一样,让人有着一片荒凉的感觉。

  车辆很快停了下来,司机下了车,将车门打开,切斯特从车里下来后,和司机两人一同向山上走去。

  他们两人并没有走多远,只是走了四五百米的山路,就停了下来,在他们面前,有着人工痕迹巨大圆形山洞,司机率先往洞口走去,他用力将洞口边的石头掰开,里边露出一个对讲机,司机说了暗语之后。

  切斯特这才继续行动,他往里走去,司机将石头重新掰回原位,紧跟着将军身后。

  两人往洞里走着,知道阳光无法照射洞里,他们适应了一会儿,就看到面前一个巨大的钢铁铸成的圆门。

  圆门由两块巨大连接在一起的半圆形大门构成,在其中的下边,有着可供人进出的小门,这扇门此时已经打开着。

  切斯特率先进入了这扇门。

  进入之后,这里又是别有洞天。

  巨大的通道里,有着灯光照射着,门里的士兵已经准备了一辆小型二人座的四驱车,司机坐了上去后,他将四驱车启动起来,切斯特坐了上去后。

  这辆四驱车向洞内驶入。

  整个通道是沿着马夫山脉修建而成。

  一路上,两边一直有着士兵在忙碌着,洞里的中间有着铁轨,这是他们在进入洞口五百米之后的情形,铁轨的两侧有着长长的站台,四驱车顺着长坡驶上站台。

  站台很长,车已经往里行驶了将近半个小时,中途,切斯特会向向他敬礼的巡逻士兵回礼。

  到达目的地后,已经有着科研人员负责人在等着他了。

  “将军,您来了。”切尔夫说道。

  “实验结果怎么样?”切斯特问道。

  两人一同踩着台阶离开站台。

  一名士兵站在台阶尽头,他将门打开,等两人进入后,将门关闭,司机则在四驱车里等候命令。

  两人面前是一条走廊,走廊尽头依旧有着士兵把守着,这条并不长的走廊两人进入之后,到了非常宽敞的空间。

  在这巨大空间上端有着士兵在上边巡逻,下边不断走动的有带着防毒面罩开着叉车推着标志化学危险符号的圆桶。

  为数不多的穿白大褂的人员在那些物品间进行着数据记录。

  “将军,GH已经进行了八年时间,这只是在人类项目基础上研发的分支,进程比人类项目快了数倍,这一切倒是可以归根于我们使用的对象不同。”切尔夫回答着。

  “为什么会泄露?”切斯特停了下来。

  “泄露?没有啊,我们所研发的十台机器都在这里边啊。”切尔夫疑惑地问道。

  “你确定?”切斯特看着切尔夫。

  “将军,您不在这段时间里,我们除了完善这十台GH,还有就是按照你的吩咐,培训了三十名的优秀人才。不得不说,将军,您的这个想法确实非常奏效。”切尔夫发自肺腑地说道。

  “你说的是哪方面。”

  “您优选的那三十名精英,的确,他们对此非常有着天赋。”切尔夫回答道。

  “效果显著?”

  “非常显著,他们来这里五年了,我们培训了五年,我们并没有刻意地强迫他们去做任何事,只是教了他们该学习的内容。他们居然从中领悟到一些嗯...其他的特殊才能。”

  “哦?”

  “将军,由我来解释,倒不如您亲自看会更震撼。”

  两人此时走到了这巨大空间的拐角处。

  在他们身后,运行后的叉车已经将所有废料整整齐齐的排列好,叉车倒退远离。

  随着一声巨响,排列着废料的舱门开始缓缓的关闭,巨大空间的一端开始缓缓下降着,随着外边阳光的照射,能清楚地看到着巨大空间里,一架C-170运输机缓缓启动。

  C-170运输机驶出着巨大的空间之后,外边的舱门再次笨重地合上。

  这巨大的空间就是仓库,大门合上,黑暗再次笼罩着这个巨大的仓库。

  而另一端,随着轰隆声,切斯特所走过的走廊旁边,将近十米的大门打开,此时的铁轨出停了一辆火车。

  士兵们开始忙碌着,有的牵着牛将其驱赶出火车,有的两人搭伙抬着箱子向仓库里走去。

  威廉·史密斯从前端的火车跳了下来,他没有逗留,他一下火车,就穿过仓库向仓库一角的拐角处快步走去。

  那正是切斯特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