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者部队 58 斯塔特
作者:小老虎爱吃肉的小说      更新:2019-09-08

  战斗学校的宿舍非常宽松,三十个孩子被分成两人为一个宿舍。可总有那么几个性格孤僻或者脾气暴躁的人被特殊对待。

  斯塔特就是其中一位。

  不过此时,他的宿舍多了一个人,就是豆豆。

  两人经过短时间的认识,豆豆从其他的宿舍主动搬来同斯塔特一同居住。

  两人飞快的进入了感情火热期。

  一起吃饭,一起睡觉,一起训练。

  两人经常坐在一起商讨着训练的方向和战术的分析,两人的默契也在训练中体现了出来。

  瑟安娜的主动加入,更是让他们这二人小队如虎添翼。

  这让斯塔特想起瑟安娜第一次站在他们面前的情形。

  他和豆豆两人利用吃饭时间正在如火如荼地商讨着双人配合战术。

  瑟安娜端着她的托盘一屁股坐在了斯塔特的身旁。

  瑟安娜一头乌黑的长发,齐刘海遮住了她的柳眉,眼瞳深绿如同玛瑙,虽然是个七岁的孩童,但个头却比两人都要高一头。

  她毫不客气地坐下,斯塔特和豆豆都停止了手中的动作,抬头看着她。

  瑟安娜看着斯塔特,安静地说道:“我要加入你们。”

  豆豆愣愣地说道:“这...”

  “我是在问他。”瑟安娜看着斯塔特,她没有回头看豆豆。

  豆豆乖巧地抿着嘴,睁大着双眼看着斯塔特。

  斯塔特的双眼从瑟安娜的脸上挪开,他刚想飘到豆豆脸上。

  瑟安娜突然转过了头,她拿起托盘上的勺子,舀了一勺托盘上的土豆泥,说道:“我就当你默认了。”

  “喂!”斯塔特抗议着,他已经看到豆豆正在拼命点头。

  他了解过这批二十九人的学员。

  自打切斯特弯腰跟他说话开始,他就慢慢收集其他学员的资料。

  瑟安娜是排名第五的女孩,也是前十名里唯一的女孩,她的性格同他一样。

  冷僻、孤傲、说话刻薄,甚至将其中一个性格懦弱的孩子给说哭过。

  这样的性格,在斯塔特的名单里,早早画了个叉。

  可这个时候,瑟安娜却主动过来找上门,一时之间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但瑟安娜没有继续说话,她安静的吃着托盘上的食物,豆豆跟斯塔特两人互相眼神交流了很久,一句话也没有说,最后只得悻悻然吃着食物。

  也自打这第一次见面后,斯塔特的饭桌上,开始有了两个人的陪伴。

  之后的交流,斯塔特和豆豆也实实在在领教了瑟安娜的刻薄,当斯塔特和瑟安娜互相斗嘴的时候,豆豆就默默的在旁吃着自己的饭菜,或者乖巧地坐在一旁,完全插不上话无奈的看着两人。

  至于为什么瑟安娜会主动要求加入他们的小队,瑟安娜是这样说的。

  “与其跟着那帮小屁孩,倒不如跟着第一名,最起码智商还够用。”

  斯塔特和豆豆两人不约而同地翻了下白眼。

  事实也证明了,虽然瑟安娜的嘴刻薄,为人又孤傲,但她的技术不得不说,非常优秀,同时跟他们二人有着非常高的默契度。

  这让斯塔特从一开始的拒绝,默认了瑟安娜的加入。

  除了瑟安娜的刻薄。

  瑟安娜的寝室也随着她的加入,搬到了他们的旁边。

  斯塔特对她的行为表示抗议,瑟安娜却说,近距离观察他们两人,有助于以后的默契程度。

  豆豆不敢吭气,斯塔特也无话反驳,威廉对此行为也表示着赞同。即便反抗,也只是做了无用功。

  斯塔特不愿做这些毫无意义地事情。

  训练之后的晚餐时分,三人正在排队打饭。

  “嘿,斯塔特,听说你让波利他们当了炮灰?”一名学员路过说道。

  “明明是...”豆豆刚想回嘴,瑟安娜咳嗽了一声。豆豆硬生生将嘴边话给咽了回去。

  “你的意思是你也想在下一次训练中当炮灰了?”瑟安娜看着他怼了回去。

  那名学员耸了耸肩,知趣地离开。

  “很好,成功的落实了这个罪名。”斯塔特嘲讽地说道。

  “落实了又怎样?那是他们自找苦吃。”瑟安娜找了没人的餐桌,坐了下来,她的注意力已经转移到了饭菜上。

  斯塔特刚坐下来,就看到威廉带着两名士兵走了进来,跟在他身后的还有永远看起来畏手畏脚的切尔夫。

  “我宣布,你们需要每五个人自由组成一支战队,当然,战队名字由你们自己选。”

  孩子们哄得一下热闹了起来。

  斯塔特有些怨恨地看着威廉,威廉的目光也落在了他的身上。

  绝对是故意的!斯塔特感到有些委屈,他的泪水在眼眶中打转,他忍着不让自己哭出来。

  瑟安娜没有像往常一样挖苦他,豆豆更是不知所措。

  “嘿,斯塔特,不过就是多两个人而已。”

  斯塔特用手背抹了抹眼泪,他低头没有吭气,只有豆豆在对瑟安娜解释道:“除了你,没有人愿意过来的。”

  “为什么?”

  “因为其他人都被像海特,莱文给组织了起来,他们的目的就是想看到斯塔特出丑。”

  “哼!我还真不信就找不出来两个人!”

  “找不到的。”斯塔特声音有些嘶哑。“我调查过,从一开始,被学校开除人之后,他们就已经形成了一个团体。”

  “没有任何困难能击败睡龙战队!”

  “啥?”豆豆疑惑地问道。

  “我们的战队就叫睡龙战队。”瑟安娜骄傲地说道。

  “这名字听起来就丧的不行,睡着了怎么击败敌人。”斯塔特吸了吸鼻子。

  “傻啊!他们敢惹咱们,就让他们尝尝唤醒睡龙的怒意!”瑟安娜对着斯塔特翻了个白眼说道。

  “那叫起床气。”斯塔特反驳道。

  三人互相看看了,捧腹大笑了起来。

  那些已经分好队伍的人看向他们,有的充满了好奇,有的阴沉的观望。

  正准备离开的威廉等人也停下来了脚步,回头看着他们。

  “斯塔特又做了一件别人做不到的事,这算是好兆头。”切尔夫微微笑道。

  “呵,那是你没看到刚刚他沮丧的样子,那三名孩子还在治疗,人员的缺失,会让他们在之后尝到苦头的。”威廉重新回头,继续行走着。

  “你这样对待他,值得吗?”

  “如果让他安于现状,那就是对他最大的不公。”

  “呵,明白了,不过是让他熬过一个困境之后,你就立刻又设置一个更加有难度的困境,没看他快要挺不住了吗。”

  “你没发现吗?这群孩子还有像孩子的样子吗?从将军委任我负责之后,我观察过他们做的事情,说的话,他们一点都不像孩子。”

  “他们是我挑选的世界上最有才华的孩子,每个人都有他们的过人之处!”

  威廉停下了脚步,他看着切尔夫,冷冷地说道:“他们是小孩,他们应该或多或少表现出孩子的样子,但他们没有,这样太不正常了。”

  “别忘了,我们训练他们,就是为了将他们训练成最优秀的杀手,我们最不需要的,就是他们应该表现出来的像——同情心、软弱无助、犹豫不决。”

  “切斯特将军是不会怜悯这些孩子的,你更熟悉他的为人,但,别伤害这些孩子。”

  “你是在开玩笑?”

  “我的意思是,适度伤害,但不需要毫无必要去伤害。”

  威廉说完最后一句话,离开了食堂。

  斯塔特吃完了饭,瑟安娜正在语言压迫豆豆,他沉思着,他没有像平常一样,帮助着豆豆反驳瑟安娜。

  三十人,六支队伍,睡龙战队将要面对五支队伍,他们将会打算怎么唤醒睡龙之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