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者部队 64 瑟安娜
作者:小老虎爱吃肉的小说      更新:2019-09-08

  “呼...呼...”瑟安娜背靠在一座高楼,她将身体固定在高楼外,手中的武器瞄准着百米外的猎物。

  整个华盛顿散布着敌人,她所处的位置也是之前被清扫出的区域,只是整个特区的范围里,建筑物的高度相差不大,她完全无法使用自己的优势。

  太远的距离,无法达到击杀的效果,这让她有些恼火。

  这个游戏难度太高了!

  瑟安娜此时已经没有精力去吐槽,她的注意力已经完全集中在她的瞄准器上。

  “砰!”她扣下了扳机,她的目标被一击即中,她看到自己的积分得到增加,她迅速的跳下,接触地面之后,在地面警戒的斯塔特和豆豆迅速换了位置。

  他们已经在华盛顿特区花费了将近五个小时的时间。

  这其中,他们完全没有任何休息,借助着其他学员的努力,他们好不容易清理出了一块区域。

  这块区域距离地面作战部队相当远的距离。

  也得亏了地面作战部队吸引着火力,但是此时,却不知道那边的情况如何。

  也没有空去了解。

  三人继续移动着,他们可活动的区域缓慢的增加,这样的程度,已经让他们异常满足了。

  “蜥蜴小队,你们那边情况怎么样?”斯塔特问道。

  “不太好,大家都有些坚持不下了。”蜥蜴小队的队长回答道。

  “擦!这次怎么这么难啊!是开挂了嘛?”有人抱怨道。

  “全面清除,说明人数有限,只是时间长短而已,主要是不能使用大面积杀伤武器。”斯塔特回答道。

  “啊!我不想玩了!”有人在频道中发怒地说道,也有的女孩开始哭泣了起来。

  似乎大家都坚持不下,频道里开始出现混乱。

  斯塔特没有说话,瑟安娜不禁转头看了一眼,可是她看到的只是一具类人机甲,普通人站在机甲面前也只是达到腰部的位置。

  机甲的造型符合人类的审美观,拥有着人类标准的体型,身上被一块块看起来就很厚重的金属给覆盖保护着,这一点让她有些不能忍。

  “斯塔特?”瑟安娜切换到单向频道轻轻叫着。

  “我知道。”斯塔特回复道。

  三人停了下来,他们已经到了目的地。

  “所有小队,缩小范围十五里地,每两队为一组,原地警戒休息十分钟!”斯塔特下达着命令。

  “什么?就十分钟?”

  “呜...我要妈妈。”

  “我也是...”

  抱怨声此起彼伏,瑟安娜趁着空挡休息着,她知道,此时所有的人精神都已经达到了疲惫,有些机甲出现着损耗,只是这次却没有强制性下机。

  有点不对劲。

  她又说不出来哪里不对。

  最近的训练,虽然一直都在缓慢的增加时间,但是这次的时间这么长,任务却积极简单。

  消灭所有敌人。

  一开始,他们有些轻敌了。

  斯塔特更是误导了所有人。

  这哪里是狂欢,简直就是人间地狱!

  对方居然还有着比他们还高的人类,力量之大,甚至当场就将其中一架机甲的手臂给扯了下来。

  在狂轰滥炸的攻击,那名巨人才被完全消灭。

  瑟安娜发现,这次的敌人跟平常不一样。

  突然跨越式的难度,让他们都措手不及,尤其是斯塔特。

  斯塔特及时下达了命令,那名机甲队员也被安排了消灭较为轻松的敌人来凑分数。

  巨人的分数更是平常分数的三倍。

  这样的奖励方式,一度让斯塔特难以控制所有的队员。

  此时的场面,比之前的更加严峻。

  “各位...”斯塔特的声音在频道里响起,可是,他的声音也带着颤抖。

  瑟安娜惊讶地望向斯塔特的机甲,她清楚看到,斯塔特的机甲身体正在微微颤抖着。

  在51区的控制室里,切尔夫汇报着:“同步率降低至41%,驾驶员情绪波动增大,EEG波长紊乱。”

   “继续观察,等我命令。”威廉看着屏幕,下达着命令。

  GH机甲群的团队作战,从一开始的不适,到迅速占领一片根据地,并且在五个小时的时间里,阻挡了敌人的进攻,甚至还扩散着区域。

  这样的结果,已经让威廉感到惊讶。

  没想到,这样一群只有七八岁的孩子,居然能做到这样的地步。

  同样感到惊讶的,是总指挥部的三名司令官,在他们身后上空的乔迪将军似乎对这样的结果早已胸有成足,德怀特在旁兴奋的连喝了几杯香槟,他都稳坐如山。

  威廉一直注视着斯塔特,他想看看,在身心疲惫的情况下,斯塔特到底会做出怎样的选择。

  瑟安娜看着颤抖的机甲,她微微叹了口气,操作着机甲走了过去,她将手放在机甲的肩上,单向频道对斯塔特说道:“嘿,不要担心,我们都在这。”

  豆豆也默默的一屁股坐在斯塔特的面前,仰头看着。

  斯塔特的情绪慢慢平复了下来,瑟安娜注意到他的情绪,她将手从肩膀上拿了下来,安静地坐在他的身边。

  “各位学员,今天的任务非常简单,简单的同时,增加了难度,我们谁都没有想到会这么长时间,可是!我们坚持了这么长时间,就这样放弃,值得吗?”

  斯塔特的声音还有些嘶哑,频道里,没有人说话,只有他嘶哑地声音响彻着。

  威廉发现,那些在外围的GH机甲开始缩回他们的防守圈,切尔夫在他旁边重重地松了口气。

  他的内心同样松了口气。

  “我们可以强制下线的。”依然有着不同的声音。

  这不同的声音响起时,那些本已经开始缩回防守圈的机甲,停止了它们移动的步伐。

  瑟安娜心中暗暗骂道,她想说些什么,她刚刚把单向频道切换到战斗频道时,斯塔特的声音冷静了下来。

  “如果可以强制下线,我们为何持续到现在,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一位学员下线?包括已经受伤的学员。”

  斯塔特指的是此时已经缺失零件站在内圈的机甲,那些机甲有八位,除了两位缺胳膊少腿,其它的是损失非常严重,无法动弹的。

  战斗频道里没有人继续说话。

  “各位学员,我是瑟安娜,睡龙战队的队员,我们已经一同持续战斗了五个小时还要多,我相信你们比我更清楚,我们的任务从来都是完满的完成为结尾。我们这次的任务,是消灭所有的敌人,仅仅五个小时,我们就这样放弃了吗?我们都知道,这次分数,将会决定我们之后的名次,你们就这样抱怨,没想过我们坚持这么久之后,就这样放弃。值得吗?”

  瑟安娜在战斗频道里一口气说完,她暗暗地呼了口气,她忐忑地看向斯塔特,她不知道自己这样做,斯塔特会怎么怼她。

  斯塔特的机甲动了起来,她看到,他的脸朝向了她,伸出了手,对着她做了个手势。

  他竖起了大拇指。

  瑟安娜重重松了口气,她知道,斯塔特之后,将会带领他们完成这次耗时最长又最难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