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者部队 71 韩斌
作者:小老虎爱吃肉的小说      更新:2019-09-08

  中国J市某小区

  韩斌站在自己原先租给司空靖的房子里,他打开客房的衣柜,走了进去。

  这是他在地球上的折叠空间里,空间里有着不同的装置,但同黑影相比,却少了很多。更别提,黑影的空间整洁干净,所有的东西都井井有条,而韩斌的空间,更像是仓库。

  他不时跨过地上的东西,或者擦身挤过,直到他凭着记忆,从空间的最深处,将他所需要的从一堆堆他也不知道做什么用的东西里给拔了出来。

  他看着手中的单人传送装置,不禁愣着。

  单人传送装置的配备是极其严格的,冲虚每次传送都是配备着只够一趟来回的能量。

  这是他先前偷偷藏起来的单人传送装置。

  只是这个单人传送装置里边存储的能量,只能够他传送一次。

  他纠结着。

  他们来到地球,是通过羽人制造的巨型传送器来到了地球。

  现在,他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他呆呆的看着自己手上的单人传送装置。

  回去。

  值得吗?

  他不禁回顾着自己的一生。

  每个普通人类男孩,都会到七岁之后被送往领主的训练场里进行严格的筛选。

  筛选非常严格,每个男孩击倒了对手,就必须当场将对方毫无痛苦的当场击杀。

  这是一直传承下来的风俗,普通人类更希望生个女儿而不是男孩,女儿不管怎样,从事的工作会很多,而男孩,能活下来的只占一半。

  那些家里有男孩的家庭总会愁眉苦脸,他们必须在孩子七岁之前,送去任何享有名誉的格斗学校去培养,而那些费用,总是超出普通人的承受能力,唯有那些家庭良好的才会将男孩送到学费高昂的培训机构让孩子能拥有那只占百分之五十的几率。

  韩斌,并不是那能小百分之五十几率的孩子。

  他不知道自己的父亲是谁,在他还没有记忆的时候,母亲就将他扔在了马路边。

  亚蒂兰斯将他带了回去,这只是他磨难的开始。

  亚蒂兰斯的要求非常严格,从他能拿起木质匕首开始,他就将对手当场击杀。

  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他第一次是什么时候。

  总有人说,第一次是难以忘记并永远伴随一生的记忆。

  可他。

  就像一名天生为杀戮而生的孩童。

  亚蒂兰斯非常欣赏他。

  “孩子,你是我见过最优秀的人。”

  韩斌永远记得,他的脸上,还沾着有些温度的粘稠血液,他气喘吁吁双手无力的站在亚蒂兰斯面前,亚蒂兰斯如是说道。

  那是对他最大的鼓励,在韩斌的一生,在杀戮中度过,他享受着对手充满恐惧的眼神,还有对手倒下后的哀求,自己对手痛苦的哀嚎。

  但是那些感觉都不及他印象最深的第一次,是在地球。

  那是他第一次进行穿越。

  这倒是让他拥有了深刻的记忆。

  “带上这个。”亚蒂兰斯将手中的东西给了韩斌。

  他低头看了看,这是一个只能带在手腕的简陋装置。这让他一度怀疑这装置的安全性。

  “这装置非常可靠。”亚蒂兰斯说道。

  韩斌没有丝毫怀疑,他将装置带在他的左手腕上。

  “这里,显示的是储存能量值。”亚蒂兰斯指着装置上的显示的绿色圆点说道。“这两个有着颜色的,说明只够你去和回来。”

  韩斌点头表示明白。

  “如果你想要回来的时候,这你可得必须记得,爬到足够高的地势,在跳下的那一瞬间,按下这个按钮。”

  “如果没有按呢?”

  “听说那边的重力跟冲虚的重力相差不远,你可以在这里感受下。”亚蒂兰斯转身,他将立体三维图打开,在桌面上最大化。

  “你的目标是这里。”

  韩斌认出了图中的位置,那是另一颗传说中的星球,也就是他这次所要去的目的地。

  他学习了一切关于这颗星球的知识,此时,正是迎来他真正的考验。

  他的思绪再次回到他的面前。

  手中的单人传送装置,是他后来偷偷找人将能量输了进去,虽然只有一次。

  他不过也只是留个纪念。

  另一方面,他依旧有着自己的私心。

  只是现在,私心已然不重要了,他只是为当初自己的想法感到幼稚。

  而此时,他更多的是,为自己当时的未雨绸缪,感到庆幸。

  现在,到底该怎么办?

  他拿着装置,思索着。

  我这是怎么了?

  他的脑海中,张楚兰的模样一闪而过,

  韩斌摇了摇头,向折叠空间的入口走去。

  在出入口的时候,他将单人传送装置随手扔在了门口处。

  “你怎么了?”司空靖开口问道。

  韩斌如梦初醒,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已经站在了刘墨卿所安排的房子门口。

  而他,正在门口发着愣。

  “哦,没事,黑影还没有回来吗?”

  “应该快了,今天做糖醋排骨,这个我最拿手。”司空靖在厨房里高声说道。

  “哦,需要我帮忙吗?”韩斌将门带上,他边换鞋边说道。

  他将情绪重新整理了一下,向厨房走去。

  “你今天感觉不怎么舒服,是因为那些事吗?”司空靖停了下来,他已经将排骨放入了油锅,小肋排在油锅中呲呲作响,肉香味随着油煎声向外扩散着。

  韩斌心神不宁,司空靖说说的那些事,正是最近在全球出现大规模的时空裂缝入侵事件。

  时空裂缝入侵事件是同时发生的,其中北美洲,中亚洲和西欧洲,是此次入侵最严重的国家。

  其中,北美洲占据了将近百分之五十,欧洲和中亚洲占据了百分之四十多,中国境内和太平洋占据着剩下的百分比。

  韩斌看了新闻之后,此次入侵,几乎占据了冲虚将近五分之三的人口比。

  其中大多数,都是冲虚人里的普通人类。

  那些普通人类,都是毫无作战能力的老妪儿童,他明白了冲虚领主们的目的。

  派遣着毫无用处的普通人类,在地球消耗着更多的能量,使之转换为冲虚所用。

  韩斌的心是痛的,他看到那些普通人类,在各个国家,遭受着如同斩草般的屠杀。

  即便是他这样冷血无情的杀手,都无法忍受电视中所播放作为宣传的屠杀画面。

  韩斌清楚的意识到,真正的屠杀尚未到来,地球人已被表面现象所蒙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