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者部队 75 斯塔特
作者:小老虎爱吃肉的小说      更新:2019-09-08

  美国泰斗湖

  斯塔特在树林中,这是泰斗湖旁边的一小片绿色植被所掩盖的区域,除了这片地方不到八十亩的区域,剩下的就是民用建筑及政府机构了。

  这片树林成了天然的阻挡区。

  “快看!天上是什么?”树林中,最外围的阿尔文注意到了天上的异象。

  “不知道,那BOSS快到湖中央了,我们是不是可以远距离尝试下?”席文顿用武器中的瞄准器观察着。

  “距离太远,没有足够的杀伤力,除非再近点。”汤姆逊分析着。

  斯塔特看着天空,他看到空中数道伴着尖锐声音的物体正在他们头顶急速下降。

  援兵?不,也有可能是敌人。

  对方的首领就在湖中央,这将是在之后唯一一次成功率占最大的机会。失去了这个机会,有可能还要持续消耗花费更多的时间。

  这是在头上那几个玩意下来之前的几率。

  威廉校长说还有两分钟强制退出。

  任务并没有完成。

  肯定发生了什么。

  斯塔特看着头顶的东西,突然冲出了树林。

  两分钟!够做掉那个巨人BOSS!

  “喂!斯塔特,你在做什么!”汤姆逊刚说完,斯塔特已经从树林中冲了出去。

  “妈的!”席文顿狠狠骂了一句,汤姆逊犹豫了一下,他摆了摆手,紧跟斯塔特后冲出了树林。

  躲在树林中的五人冲出了树林。

  “掩护我!”斯塔特怒吼道。

  四人在斯塔特后边不断清扫着他面前的障碍,让斯塔特可以无阻的前进。

  那些巨人在湖中央不知怎么,突然骚动了起来。

  “泰格还活着!”豆豆惊喜地喊道。

  “这是最后的机会了!”汤姆逊跟着怒吼着。

  “妈的!干!”席文顿边前进着,边骂道。

  “嘿!我们不能爆粗口的!”阿尔文回道。

  两人互相看了一眼,大声笑了起来,还有两分钟就可以强制退出,他们都轻松了很多,做着他们最后的发泄。

  那些如常人一般体型的敌人,就像一群没有任何伤害的炮灰,除了向他们不要命的涌过来,丝毫伤害不了他们。

  这些敌人成了他们发泄的方式。

  在湖中央,那些巨人正被湖底看不见的泰格给骚扰着,他们看不到湖底,湖底被他们搅来搅去,除了用手徒劳的抓来抓去,只能被在湖底占着优势的泰格戏弄着。

  “还有一分钟!”阿尔文喊道。

  “我们距离还不够!推进!推进!”汤姆逊吼道。

  斯塔特的注意力全在那个首领身上。

  他能看到,那首领并不在意湖底的泰格,周围的巨人一边移动,一边在水里不时捞一下。

  泰格只是暂时迟缓了巨人们的前进,他却没有办法伤害到其中任何一个巨人。

  只要泰格在湖中露面,等待他的将会是暴力拆卸的下场。

  斯塔特明白这一点,泰格更是明白。

  能争取延长那巨人BOSS在湖中的时间,就足够了!

  “快到湖边了!”斯塔特吼道,他向已经过了湖的巨人开火。

  巨人面前的白色护罩被子弹打的显现了出来。

  早已准备好的豆豆,从侧面他所看不到的地方,狙击着。

  巨人应声倒下,斯塔特继续前进着,出现在湖边的巨人越来越多,首领距离湖边更是近了。

  “时间到了!”阿尔文喊道。

  “为什么我们还在这里?”席文顿问道,两人的动作有所迟钝,无法近身的敌人抓住这个空档,瞬间就将两人围了起来。

  “不要放松警惕!”汤姆逊冲到两人跟前,将敌人从两人机甲身上拽了下来,三个人合力将范围扩大一圈。

  “不是强制退出吗?”席文顿边扫射着,边问道。

  “不知道!斯塔特!斯塔特!”汤姆逊在频道中怒吼着。

  “小心!”

  不知谁喊了一声,巨响骤然响起,泰斗湖掀起了巨浪,巨浪将岸上的敌人掀翻带走,有些没有准备好的巨人也被浪花掀倒在地。

  巨浪过后,所有人的注意力全集中在了湖中。

  水面重新回归到了平静,被冲垮的敌人正在汇集。

  就是现在!

  斯塔特抓住这千载难逢的机会,他摇摇晃晃地举起手中的武器。

  刚刚的巨浪让不少敌人冲到了他的身旁,那些意识清醒的敌人正在对他徒手攻击着。

  他一边躲避着,一边瞄准着,人数越来越多,始终无法让他瞄准到目标。

  “砰!”扳机被触碰到,擦着巨人首领的耳边。

  “该死!”斯塔特恼火地将挂在武器上的敌人一把甩开。

  巨人首领扭转过了头,这一击让他恼火,他愤怒的吼着,指着斯塔特的位置,说着听不懂的话。

  “撤退!”斯塔特怒吼道。

  没有人回应他。

  斯塔特环顾四周,巨浪将敌人甚至冲散到了树林里,他没有看到铁人三人组和豆豆。

  泰格的身影也不知道到哪里去了。

  整个泰斗湖边,就站了他一台机甲。

  在他对面,巨人们正在向他奔跑。

  任务失败...

  斯塔特看着迎面而来的巨人,他感到筋疲力尽,头疼欲裂,从内心深处涌上来的挫败感,让他有着从未有过的感觉。

  巨人距离他越来越近。

  他连手中的武器都不想抬一下,他非常清楚就算攻击,那些巨人的护罩会百分百的保护着他们,他的攻击只能是徒劳无功的表现。

  巨人已经居高临下地看着他,在巨人面前,他抬头仰望着,闭上了眼睛。

  枪声突然响起。

  斯塔特睁开了眼睛。

  他看到巨人一个挨着一个倒下,首领最先遭到攻击,他看到首领哀嚎着在巨人中缓缓倒下,随着首领轰然倒地,那些巨人才仿佛清醒过来,他们纷纷转身。

  大多数的巨人身体在扭转之后,会再次旋转回来,那是被强大的子弹给打的身体不受控制。

  短短几分钟,斯塔特看到巨人被尽数歼灭,视野的开阔,让他看到,湖中站立着几个机甲。

  跟他的机甲样式不同。

  他属于类人性机甲,而湖中那些机甲,漆黑色看起来甚至不会反光的表面拥有着三米的高度,拥有着六条腿,四条手臂,四种相同的武器此时还在冒着青烟。

  他们拥有同动物一般的复眼,复眼不时的转动着角度,观察着周围的环境。

  巨人的消灭,并没有让它们停止下来,它们继续行走着,手中的武器冒着光,剩下跟常人一般的敌人,四散溃逃,那些机甲并没有放弃他们。

  它们的四只手臂向着不同方向射击,但它们的方向并没有改变。

  直到走到斯塔特面前。

  他们停了下来。

  斯塔特明白了。

  那些新型机甲是在对他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