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者部队 76 刘墨卿
作者:小老虎爱吃肉的小说      更新:2019-09-08

  “你觉得,人类项目2.0,能对付得了美方的新型机甲吗?”刘墨卿透过观察窗,看着里边正在做着恢复工作的沈峰,对站在他旁边的贾紫勤说道。

  “有利有弊,要说战斗力的话,对方有优势,但是要说这个,我们占优势。”贾紫勤指了指自己的太阳穴说道。

  “为什么不能让他远程控制呢?毕竟,我们拥有着远程控制技术,完全可以启用无人机器,研发无人机器更先进的武器,岂不是更好?”

  “墨卿,如果只有一颗脑子,又拥有着意识,连自杀的能力都没有,这个脑子,最后只会疯掉。”

  刘墨卿不知为何,像是突然有阵阴风,让他浑身发抖。

  观察室里,沈峰已经接受了现实,他正在按照指令,适应着自己的新身体。

  “给。”贾紫勤将手中的平板电脑递给了刘墨卿。

  “什么?”刘墨卿转身看一眼,接了过来。

  “你要的东西。”

  刘墨卿将平板打开,看到的是这次美国华盛顿守卫战的一段视频。

  视频是高空拍摄的,期间放大后,因为像素问题,看起来有些模糊。

  “跟塔克拉玛干事件是同样的机型,已经确认过了。”贾紫勤说道。

  “他们怎么做到的?”刘墨卿问道。

  贾紫勤知道,他所指的是运输方面。

  “自然是因为有人接应。”

  她的手在平板电脑上划了过去,指了指上边的两个人。“这两人是兄妹俩,美国留学,回国后,就开始全国旅游。”

  刘墨卿看着屏幕上的照片,这兄妹俩看起来年轻充满朝气,又带着稚气。

  “怎么确认是他俩?”

  “这俩人是事件之前徒步进入塔克拉玛干沙漠的,出来的时候,有目击证人说,他俩背着很大的包,看起来很沉,而且有人好奇悄悄触碰过,里边是金属。通过分析,有可能是可折叠式交通工具。”

  “仅凭分析可没办法确认就是他俩干的。”刘墨卿将画面重新划回到之前的视频。

  “这两人受过专业的特工训练。”

  “美式?”

  “美式作风。”

  “那的确有嫌疑,那俩人呢?”

  “观察中,两人打算回美国,入侵开始后,交通全面停运,这俩人才没走成。”

  “有必要派人去趟塔克拉玛干。”

  “去那里干嘛?”

  “之前涌现了那么多赏金猎人,因为没有任何发现最后才不了了之,这俩人没有那么着急回美国,我觉的,他们肯定还会有下一步计划。”刘墨卿的眼镜上反光一闪,他的双眼透过镜片看着观察室。

  “那得向其他单位借些人才了。”

  “那是你的强项。”

  贾紫勤歪着头,双眼斜着看向刘墨卿。

  刘墨卿嘴角上扬,转身离开,同时他说道:“这次我们共俘虏了两名高等人类,其他缴械的人都是平民百姓,怎么处理是你的事,我要其中一名高等人类。”

  “那是你派遣特防队的原因?”

  “不,还有他,所以,谢谢了。”刘墨卿往外走去。

  贾紫勤没有回头,她默默看着正在训练的沈峰,出神的想着事情。

  她像是突然醒悟过来,转身,人已不见,她重重叹了口气。

  刘墨卿行走在北京长安街上,他裹了裹身上的风衣,天色微亮,虽然是下午时分,不过天气更是寒冷,他走了一会儿,身旁出现个人跟他并排行走着。

  “已经帮你要到了你想要的人。”

  “谢谢。”出现在刘墨卿身旁的人是黑影。

  “那个高等人类什么来历?”

  “能复活我队友的人。”

  “哦?那这个人很厉害啊。”

  “不,你理解错了,他是我唯一所知道拥有高等人类单人治疗仪的人。”

  “这么说来,这人的来历肯定不简单。”

  “他是领主身边的侍卫长,叫欧罗巴。”黑影停了下来,他似乎有些冷,声音颤抖着说出了人名。

  “名字很耳熟。”刘墨卿跟着停了下来,他挑了挑眉。

  “领主们这次入侵,都各怀鬼胎,他们都留了一手。”黑影说道。

  “照你这么说,我们之所以能赢的这么轻松,全托了他们没有团结一心。”

  “不,他们还是派遣了他们最信任的人来单人此次入侵,不同的是,他们完全错估了地球人。”

  “如果你不是冲虚人,我会将次作为鼓励,从你口中说出这话,我得警惕了。”

  “呵,你一直都对我警惕着,就像现在,这周边的人,不都是你的人么。”黑影平淡地说道,他的眼光一直跟着迎面而来的路人,直到与对方擦肩而过。

  “我很清楚你的实力,这么近的情况下,对你来说轻而易举,我警惕的不是你,而是来自外部的危险。”刘墨卿停了下来,他看着黑影,黑影也在看着他。

  黑影最先败下了阵,他垂睑,继续说道:“对不起,如果张磊真的复活过来了,我们就会多一丝胜算,我们的...”

  “我知道你们的任务,我说过,我不管那些,如果你们的单人装置能在你毫无保留的情况下,让我们钻研并成功研制,我们就算两清。”

  刘墨卿向路边走去,黑影没有跟上去,他看着刘墨卿坐上车后,转身混入人流中。

  车里,刘墨卿将风衣揭开,车内温暖的温度让他感到有些燥热,他解开了衣服纽扣,向后靠着,坐在副驾驶的杨建逸同他打了个招呼后,将手中的平板电脑递了过去。

  “老板,美方已经开始反击,那新型机甲我们已经得知,是ZG计划,而之前华盛顿出现过的类人型机甲是GH机甲。”

  “两者之间有什么关系吗?”

  “老板,没有,不过,倒是有一点你应该会感兴趣,那个GH机甲,是远程控制技术,ZG计划的机甲,是人工智能。”

  “哦?AI吗?他们居然已经投入军方使用了。”

  “所以,塔克拉玛干事件,关于AI机甲的撤离,我觉的只有两种可能。”

  “说说。”刘墨卿将平板电脑放在一旁。

  “第一种,空运,第二种,就地蛰伏。”

  刘墨卿眉毛不经意的挑了挑,他将踱金丝边的老花镜摘了下来,他双手握在一起,托在下巴,思索了片刻,点点头,说道。

  “继续。”

  PS:因为我个人的失误,先前将75章节上传重复内容,今天抓紧补过,另更书不易,再加上时间有限,争取以后多更些字,让朋友们看的更过瘾,再次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