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者部队 78 普鲁托
作者:小老虎爱吃肉的小说      更新:2019-09-08

  冲虚朱庇特领地

  穿过透明暗雾,普鲁托从雾中缓缓走出,跟在他身边的是被驱逐羽人族切茜娅。

  普鲁托身穿着烟灰色战斗服,胸中的环状装置隐隐透着绿色的光环,他的手中拿着一根长杖,他将杖轻轻矗立在他面前,杖触碰到石头,像插入豆腐般不费吹灰之力插了进去。

  身旁的切茜娅穿着她最喜欢的丝装镶嵌金丝的蕾丝边衣服,胸口的环状装置在双乳之间,环状装置小了好几号,这是她专门订做的装置,不但拥有实用性,还有着专为女性起到装饰作用。

  就像此时,环状装置散发着金色光芒,并不耀眼,将切茜娅的容貌衬托着散发着柔色,看起来楚楚动人,又透着妖娆神采。

  暗雾随着晨风,逐渐被吹散着。

  一直隐藏在雾中的队伍隐隐闪现了出来。

  普鲁托的身后,站着为他服务的一万名亡命徒。

  这些亡命徒没有统一的服装,他们穿着自己所熟悉的战斗服,看起来服装各异,但队伍排列整齐,没有一丝杂音。

  他们就静静的站着,就像一桩桩的雕塑,他们的脸更是表情各异,更多的呈现的冷酷面无表情,也有部分透露着兴奋,人们所呼出的白雾在上空直至消失在虚无中。

  “你有把握吗?”切茜娅看着远处悬崖峭壁里的泰坦,那些泰坦被人类领主束缚在深渊之中作为他们权力的象征。

  不知那些泰坦何时才能觉醒。

  切茜娅想着,脑海中涌现着泰坦苏醒后的雄威,不禁叹了口气。

  那些泰坦被束缚后,恢复力量不知何时,而她,终将看不到她所想象毁天灭地般的末日情景。

  “除非你所设置的装置有问题。”普鲁托的目光从远处的泰坦落在她的身上。

  “话我不想多说,你也知道那些装置是一次性的,我能保证的是,那些传送到那颗星球的人们,全部有去无回。”切茜娅语气逐渐冰冷,最后说出的话不带一丝感情。

  “那样最好。”普鲁托冷冷看了一眼切茜娅,“我已经帮了你,羽人族现在元气大伤,你被称为媚惑天使,他们...”普鲁托回头看了看身后的队伍。“他们追随我的同时,亦追随你。”

  “只有那些狂暴的,狂怒的人才会追随我,他们之中,有着更多的,是抱着复仇的心追随你,而不是我。”切茜娅跟着回头看着身后的部队。

  “这倒是,毕竟,大多数人都是跟着我一同被驱逐。”普鲁托看着队伍中夹杂着的熟悉面孔。

  “时间差不多了。”切茜娅说道。

  “恩,他们应该开始了。”普鲁托说着。

  远处,朱庇特宫随着晨光射入城市,变得金碧辉煌起来,城市中,空中无轨车开始运行着,灯光熄灭,人头攒动,喧闹声在城中向远处扩散。

  在朱庇特宫附近的港口,随着阳光缓慢照射,港口磷光闪闪,一批批早已等待的飞船开始缓缓腾空离港。

  “他们行动了。”切茜娅看着飞船驶离港口,向远处飞去。

  “恩。”普鲁托向后招了招手,队伍前列走出一人。“你挑选几位斥候,经验丰富的,去打探下他们在哪,实时汇报情况。”

  那人点头,转身,指了几个人,乘坐了无轨空中单车,无声地向那船队离开的方向飞去。

  “你的人准备怎么样了?”普鲁托问道。

  “只等信号。”切茜娅回道。

  普鲁托点了点头,他对身后的人说道:“我要几个斥候。”

  “我去!”

  “我去!”

  普鲁托看到六个人从队伍中站了出来。

  “不需要那么多人。”普鲁托话音未落,切茜娅往前站了一步说道:“可以。你们分散去最近的领主范围,查看各领主的情况。”

  普鲁托看着人上了单人无轨电车,他又加了一句。“实时传递!”

  离去的人点了点头,启动了电车,腾空而起,悄无声息的追了出去。

  “可以开始了。”普鲁托说道,

  “不,再等等。”切茜娅看着远去的电车队,悄无声息的追踪着船队,她回答着。

  普鲁托没有反驳,他静静地等着。

  “开始传送!人数大约两万五到三万之间!高等人类占有八千到九千左右!”斥候及时传来了讯息。

  “是时候了。”切茜娅说道。

  她往前一步,从她身后的翅膀,拔下了一根羽毛,将其放在掌心,用嘴轻轻一呼。

  羽毛缓缓浮了起来,接着不借任何风力,越飞越高,飞到一定高度时。

  “破!”切茜娅轻轻说道。

  羽毛在高空中一下不见了踪影,紧接着,一片晶莹透体的结晶四下缓慢飘落。

  高空中,阳光的照射下,这些结晶散发着五彩缤纷的颜色,在高空中,霎时好看。

  “信号发出去了。”切茜娅说道。

  她的身影在空中漂浮着,向朱庇特城飘去。

  “喂!喂喂喂!”普鲁托拦了去路,问到,“你干嘛?”

  “进城啊。”切茜娅回答道。

  “你就这样进城?城里守军怎么办?”普鲁托着急说道。

  “呵呵,普鲁托大人,您是无主之地的领主。这些亡命徒,您觉得他们没有任何本领进城吗?”切茜娅向队伍指了指继续说道。“普鲁托大人,他们,在为亡命徒之前,可是身经百战的战士!”

  切茜娅冷哼了一下,转身离开。

  队伍中,那些充满兴奋或者精神亢奋的人纷纷离队,跟随着切茜娅。

  普鲁托观察着,他承认,队伍中,有那么四分之一的人跟随了切茜娅,剩下的人依旧严阵以待。

  “跟上!”

  普鲁托抓起面前的长杖,跟在跟随切茜娅的战士身后。

  他不禁想起,在他尚为领主的时候看,想证明一件事情,其他领主选择了拒绝。

  他,普鲁托,被人称为冥王。

  却被夺取了本因属于他的领地,朱庇特更是带头将他驱逐了出去!

  其他的领主们,非但不再同他讲兄弟的感情,更是过多或少的暴露了他们自己的意愿!

  而此时所有领主们都选择了更为固步自封艰辛的道路!

  PS:昨天存了将近一万的稿子,不知什么情况突然没有,临时写了两千字重新补上,却太困了,自己写的乱七八糟,见谅!以后不再在网上写稿了,实在太耽误了我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