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者部队 79 朱庇特
作者:小老虎爱吃肉的小说      更新:2019-09-08

  “亚蒂兰斯!”朱庇特目眦尽裂,他只觉的速度不够快。

  “他们问为什么要带近卫队去朱庇特宫。”亚蒂兰斯的头上冒着汗,他战战兢兢,恐惧主人将怒气迁怒与他。

  “就说,普鲁托达到了目的,想要办那件事!”

  “是!是!”亚蒂兰斯的脸色一变,他迅速发着讯息,唯恐耽误了时间。

  看到朱庇特宫那金碧辉煌的塔顶,朱庇特不禁放慢了速度。

  他不能贸然回去。

  他突然有点想念刚离开的欧罗巴,此时的身边,除了管家,没有一个可用之人,这让他有点恼火。

  “亚蒂兰斯,派你的人,进城打探下情况。”朱庇特脸色铁青,瞪着远处泰坦托付的城市。

  亚蒂兰斯立刻行动起来。

  “尊敬的领主大人,朱庇特宫没有事,一切都好。”亚蒂兰斯带着疑惑说道。

  “什么?”朱庇特怀疑的问道。

  “宫里的人说的,不会有错。”亚蒂兰斯再三确认着讯息。

  “怎么会这样?”朱庇特再次望向自己的宫殿。

  此时城中高楼耸立,空中无轨电车正在忙碌着在城中穿梭,一片繁华一点也看不出任何不同。

  朱庇特皱着眉头,“其他领主什么情况?”

  “正往这边赶过来。”

  “让他们回去!”

  “啊?”

  “我说的你听不懂吗?”

  “是!是!我尊敬的领主!”亚蒂兰斯迅速做出他最快的讯息。

  朱庇特静静等着,他注视着自己的宫殿,却无法进入,他此时的心情,比任何时候都无法形容。

  他看着身后紫罗兰近卫队,他估算着自己的胜率。

  他悲哀的想着,自己,除了亚蒂兰斯手中的战斗力之外,就只剩下紫罗兰近卫队。

  紫罗兰近卫队的人都能以一敌百,但他不愿意让这些战士以身试险。

  普鲁托!你到底想干什么!

  朱庇特恶狠狠的在内心念着,他不禁想起他刚成为领主时。

  老一代的领主都会老去,而他们必须培训新一代的领主。

  这些新一代领主,要么继承了他们的血液,要么继承了他们的精神。

  普鲁托是唯一不是至亲之人继承领主的人,哈迪斯选了普鲁托作为新的领主,而普鲁托,不但继承了哈迪斯冥王的精神,更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普鲁托!”朱庇特咬牙切齿地从口中挤出。“亚蒂兰斯!”

  “领主大人,克洛诺斯大人说他已经在路上,其他领主都已收到并回去了。”

  “他过来干什么?”

  “克洛诺斯大人说,他的领地已经被普鲁托给占领了。”

  “嗯!知道了!”朱庇特看着自己的宫殿,心中恍然大悟。

  是了,当初那件事之后,普鲁托被放逐,他大多数的领地,给了克洛诺斯,剩余的,每个领主都象征性的瓜分了一部分。

  看来,普鲁托的主要目标并不是他。

  朱庇特放松了一些,他向身后的紫罗兰军挥手,代理侍卫长立刻乘坐着单人空中汽艇缓慢向主子移动。

  “找两个人,进宫。”朱庇特说道。

  “是!”

  代理侍卫长迅速下令,两名成员从队伍中向朱庇特宫驶去。

  朱庇特暗暗想着,只要朱庇特宫安全,那就回宫讨论克洛诺斯的领地问题。

  “轰!”

  朱庇特看到两朵带着浓烟的烟花,他的两名紫罗兰军成员浑身带火地在泰坦旁下坠着。

  他站了起来,整个朱庇特宫没有任何异样,看起来依旧热闹非凡,除了那两朵尚未消散,四处飘落的汽艇碎片。

  “领主大人,那是护城盾开启了,我们无法进城!”亚蒂兰斯苍白着脸,他看着腕上的讯息,“宫中仆人说,宫中突然就多了很多...”

  “很多什么!”朱庇特难掩心中的愤怒,那两朵烟花炸开了他早已积蓄已久的怨气。

  “很多奴隶,主人,很多奴隶突然冲入宫中,他们高喊自由,很多宫中的人也加入了队伍,护城罩,就是他们给升起的。”

  “一群卑贱低下的人!”朱庇特骂道。“让你的人,把护城盾打开!”

  “有人尝试这么做了,不过被那些奴隶给当场打死,没人敢这么做。”

  “那就让他们做些什么!护城盾打开,重重有赏!”朱庇特走到控制台。

  “等护城盾打开,进去后,所有人,允许你们大开杀戒!按人头给赏!”朱庇特按着控制台的传话按钮,将话传了出去。

  “哈!”外边,紫罗兰军同时呼道。

  亚蒂兰斯将讯息向宫中的人传去。

  “领主大人,讯息已传入,有人回应给点时间,他让我们现在到护城盾前,做好进入准备。”亚蒂兰斯回复道。

  “让紫罗兰军盾外待命。”朱庇特下达着命令。

  他站着,静静看着船外,紫罗兰军向朱庇特宫驶去,他看着城下的泰坦。

  泰坦闭着眼睛,托着整个城市,依旧如雕塑般沉睡,上一代朱庇特领主,将这冲虚最大的泰坦束缚在此地,不知牺牲了多少人才让他消耗过大从此沉睡此地。

  如果他苏醒后,会对这座他托付几百年的城市作出什么样的行为?

  朱庇特甚至羡慕泰坦拥有那无限长的生命。

  泰坦没有生命周期,要么永久死亡,将其身体永远回馈给大地,要么就是沉睡一段长的不能在长的时间,直到沧海桑田,斗转星移。

  朱庇特不知道自己所拥有的泰坦沉睡多长时间,但上千年的时间还是会有。

  只是他将无法看到泰坦苏醒时的样子,而到时候,朱庇特宫所能遇见的最终命运,他也无法亲眼看到。

  朱庇特的思绪飘了回来,紫罗兰军依旧还在盾外等候。

  “怎么样了?”朱庇特问道。

  亚蒂兰斯小心地摇了摇头,朱庇特自然知道,城中的人身处危险之中,更何况,此时紫罗兰军就在盾外,宫中的人更会严守看管护城盾控制室。

  他思索着。

  他早已猜测,普鲁托会趁虚而入,可普鲁托去的是克洛诺斯的宫殿。那还会有谁会趁乱骚动奴隶闯入宫中呢?

  “领主大人!护城盾开了!开了!”亚蒂兰斯指着船外。

  朱庇特看到,紫罗兰军犹如蛟龙入海,径直冲向朱庇特宫。

  紫罗兰军所乘的单人空中汽艇,让他们可以保持统一的行径后自由发挥个人能力。

  他看到,近卫队顺利的进入了宫中,近卫队的成员形成了包围形式,这样不禁能保证无人逃离,更能互相照应。

  近卫队都是高等人类构成,每个队员都是精英中的精英。

  他不禁为那两位早已殉职的队员感到惋惜。

  护城盾肯定是在那一瞬间开启,那样的速度,他们完全有能力避开,而不是莽撞的撞上。

  宫中不时传出爆炸声,朱庇特饶有兴趣地看到,对于宫中所造成的损失,等这次荒唐事过后,他会好好犒劳近卫队成员,并随便把宫中重新装潢一次,只是可惜了宫中的一些藏品。

  朱庇特还在胡思乱想,过了片刻,宫中不再有什么异动。更不见有人出来。

  朱庇特疑惑了,他不知发生了什么事情。

  “领...领主大人...”亚蒂兰斯声音颤抖着。

  朱庇特看着亚蒂兰斯,眉头竖着,不言自威。

  “近卫队...全军覆没。”亚蒂兰斯咽了咽唾液,小声地说道。

  “什么!”朱庇特惊讶的转过身,居高临下看着亚蒂兰斯。

  “普鲁托在宫中,他发了讯息。”亚蒂兰斯抬起手腕,腕上的立体讯息还在空中亮着。

  不等朱庇特询问,亚蒂兰斯将讯息放大在空中。

  朱庇特看完大吼着。

  讯息上说:朱庇特宫从此改为冥王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