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者部队 86 拉斐尔
作者:小老虎爱吃肉的小说      更新:2019-09-08

  羽人族自拥有意识,就是纯能量体,羽人族的生命周期非常漫长,休眠期,苏醒期,漫长岁月之后,再度陷入休眠期,当然,也有人会选择自我献祭。

  他们也曾迷茫过,也曾追寻过真理,随着岁月推移,他们最终知道了自己职责所在。

  同冲虚共存亡。

  冲虚给了他们生命,而他们,也回馈冲虚。

  不同的是,冲虚给他们的更多,而他们回馈的却是如此之少。

  这也是为什么羽人族总会将死亡视为最高荣誉。

  拉斐尔的眼神出卖了他的想法。

  他忧心忡忡的看着乌列。

  乌列成功的将被遗忘者们带了回来。

  他不知道一路上发生了什么,看到众人的模样,他也知道此次行动的艰辛。

  乌列的一对翅膀被砍下,发型凌乱,紧身丝绸衣也成了条状丝绸衣,露出乌列洁白如芒的身体。

  “我只剩不到一个冲虚时了。”乌列有气无力地说道。

  拉斐尔点点头,他迅速安排羽人将被遗忘者们带去治疗,他亲自扶着乌列。

  拉斐尔腾空,转向另一个方向,那是海边。

  一路上两人默不作声,乌列的身体开始发着淡淡的光芒,拉斐尔的身体亦是如此。

  “再坚持一会儿。”拉斐尔轻声温柔地说道。

  他扶着乌列,一头扎入海面,向海底的大陆架游去,他刚游到地方,两道光芒同时穿过两人的身体。

  乌列的光芒更胜了一些。

  拉斐尔心里再焦急,他也没有任何办法。

  海底一阵震动后,他不等眼前清澈,扶着乌列就向洞内游去。

  刚刚入洞之后,拉斐尔觉得突然一轻,他看到他所扶的只是容器,容器缓缓地向上浮起。

  乌列的能量体正在缓慢地向洞里飘去。

  拉斐尔的眼泪不禁流了出来,他的眼泪与海水融为一体。

  乌列...我马上陪你。

  拉斐尔的身体也开始缓缓发光。

  他看着乌列的能量体被召唤着,向洞中的更深处飘去。

  他静静等待着。

  不知为何,他突然有些伤感,这次休眠之后,不知何时才能再次苏醒。

  此次苏醒期,从什么时候开始了呢?

  拉斐尔不禁回想着。

  “我们不得不把你们唤醒。”加百列唤醒他和乌列时疲惫地说道。

  “发生了什么?”乌列和他从洞穴中缓缓升起。

  “人类发动了战争,他们先是偷袭了帝族,我们选择了忽视,没想到这么快就遭到了报应。”加百列没有表情,但他苦涩的语气,说明了他做错的事情。

  “偷袭帝族,为了帝族的基因技术?”拉斐尔太清楚帝族的优势,他们的基因技术可使帝族本身出生前免除他们的本身的天生缺陷,事实也证明,他们的脱靶率仅为万分之一,堪称完美。

  “不,冲虚从此再无帝族。”加百列的语气更加苦涩。

  拉斐尔感到乌列的心意跟他是一样的震惊,两人之间的读心是无障碍的。因此,两人之间毫无秘密而言。

  就震惊来说,乌列的震惊比他要大一些。

  毕竟,帝族的人曾跟他一同在地球上共事了很长时间。

  人类更是学习和享受过帝族的技术福利。

  “人类想做什么?”拉斐尔问道。

  “呵,他们此时已经称自己为高等人类了。”加百列的声音带着嘲讽。“他们重现了在地球上所做的事情,他们创造了更多的人类,唯一不同的是,这些人类只占了他们一半的基因,被称为普通人类,只是为了跟他们分清,并且,简直就是被当成了奴隶来对待。”

  “所以说,人类灭帝族的原因,只是为了给他们自己创造奴隶吗?”

  “不,他们称其为为了提高生产水平和人类的生活治疗。”加百列的语气毫不掩饰其的厌恶。

  “事情没有这么简单吧?”乌列问道。

  “嗯,人类建立了一支大军,百分之七十都是他们制造的普通人类军队,他们发起了战争。”

  “边走边说。”乌列向洞外飘去。

  “人类灭了帝族之后,现在正在跟水火两族在对抗着,不过照目前状况来看的话,水火两族不是对手,他们撑不过这一冲虚周的时间。”

  “大长老是要主动出击吗?”

  “不,大长老对你俩自有安排。”

  长老室内,加百列、米迦尔、乌列和拉斐尔四人见了七位长老。

  “唤醒你们二人,实为迫不得已。你们二人跟人类领主共事时间长,了解程度比加百列和米迦尔要多一些。”

  “大长老,我跟人类一同制服过泰坦,拉斐尔对人类一直有着单纯和善良,他不如我了解人类。”

  “乌列,我知道你跟拉斐尔情同手足,此次非同寻常,我需要你们二人一同,就像加百列和米迦尔。”

  “是,大长老。”乌列不再说什么。

  “乌列,你保护拉斐尔,我需要拉斐尔搜寻生存者,你保护他的安危,记住,我要你们两人私底下进行,决不能让人...高等人类知晓。”

  “将生存者带回来...吗?”拉斐尔皱着眉头,将生存者带回禺谷,那些人类,肯定会因此事找禺谷的麻烦。

  “不,到时候乌列联系米迦尔,让米迦尔将生存者送到地球,只有那里,才能保护好他们。”

  “大长老,电子通道早已被地球人给摧毁,我们要将生存者送入地球,消耗的能量非常巨大。”

  “是,非常巨大,米迦尔已经将水火二族两名重要保护人送到了地球,这已经消耗了整个禺谷所存储的能量了。”大长老将他面前的尚未完工的禺谷护罩呈现在众人面前,重重叹了口气。“护罩存储的能量非常巨大,只够两人。但为了冲虚的延续,我们不得不这么做。”

  “所以大长老拒绝了水火二族和人鱼族的联合对抗人类的要求。”加百列解释道。

  “帝族...”拉斐尔考虑半天,他觉的必须说出。“帝族已经灭族,我们唤醒的是否已经迟了?”

  “帝族历代领主在弥留之际,都会将他们的藏身地委托历代羽人族大长老来制定。”米迦尔说道。

  “是的,所以,拉斐尔,你和乌列此次的任务,就是去这次的藏身地,寻找帝族的生存者,如果真有生存者的话。”大长老皱着眉头,“那可能就是帝族领主继承者。”

  羽人族的禺谷是占据着一块大陆,帝族的社稷之地亦是如此,禺谷是冲虚上唯一能看到落日的地方,社稷之地则是冲虚上唯一能看到初日的地方。

  社稷之地,同禺谷一样,各自拥有着一块大陆。

  不同的是,禺谷拥有着原始植被,而社稷之地拥有着肥沃土地。

  帝族人本身数量稀少,他们的基因技术,使他们能更好的生殖繁育后代,帝族人的稀少,使他们更多的依赖他们所创造的生命。

  帝族人为人随和,并且乐于助人,他们更拥有着奉献精神。他们乐于将他们的技术共享造福整个冲虚,依靠着他们,冲虚人人都享用着帝族先进科技技术。

  但他们亦有自己的底线,基因技术就是他们的底线,这项技术帝族人深知,如果使用不当,就会出现众多问题,他们更是深受其害,虽然技术娴熟,可依旧被他们视为禁忌。

  二人到了社稷之地,这里四季常春,帝族人除了自身所居住的城市之外,剩下的土地,都被他们种成各种粮食或是果树。

  拉斐尔简直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幕。

  原本应该是颜色鲜艳,各种色彩交汇相织,构成一幅丰收美画的场景。

  此时却成了一幅由黑色构成的焦土,浓烟,一片惨不忍睹的画面。

  随处可见的尸体,是帝族人所制造的收割粮食的生命之尸。

  二人穿过这一大片的黑土,地面的尸体也开始从星星点点逐渐变成成堆被烧黑的尸堆。

  拉斐尔的内心感到恐惧和愤怒。

  他从没想到,人类居然会干出这样的事情。

  到了帝族人唯一的城市之后。

  他更感到了乌列内心的愤怒之火。

  他不禁看向乌列,乌列表情严峻,双眼更是迸裂着怒火。

  “我们去藏身地吧。”拉斐尔着急说道。

  乌列一声不吭地点点头,他飞在拉斐尔前边,虽然社稷之地看起来已无任何生命迹象,乌列依旧不放心,他已经做好了面对随时的危险。

  藏身地很快就到了,帝族人天生对洞穴有着好感,他们甚至跟洞穴人族学习过。

  就连藏身地都设立在社稷之地的唯一山脉,凤栖山脉。

  凤栖山脉南北贯穿了整个社稷之地,占据了社稷之地三分之一,凤栖山本无树,帝族领主委托了羽人族,将此山脉种满了树,形成了一片茂密丛林,使其成为了帝族人的游玩之地。

  二人在凤栖山的靠南处,找到了明显标记,如果不是大长老提醒,他俩花上无数时间也无法找到这处藏身地,这也是为什么帝族历代领主委托羽人族长老来设立藏身地。

  拉斐尔最先降落。

  “小心!”乌列冲到拉斐尔的面前,说时迟那时快,一根长矛贯穿了乌列的身体,也因此受到阻力发生偏差,长矛擦着拉斐尔的手臂而过。

  “乌列!”

  “没事!”乌列说道,他的身体急剧下降,穿入丛林,片刻再次回到拉斐尔面前。

  “找到帝族人了。”

  看着乌列腹部的大洞,拉斐尔感到心痛。

  拉斐尔的思绪拉回到了现实,他的容器已经自行脱落。

  他没有任何动作,任由洞中的神秘力量将他召回。

  乌列啊,这次是我没有保护好你,等下次苏醒,我同你一起征战,不再让你一人在外面对任何危险了,这次,就让我陪你一同休眠吧。

  拉斐尔的能量体缓慢而坚定的落在乌列能量体的身旁,洞穴入口随着轰隆声再次关闭,黑暗的洞穴中,两人的能量体光芒逐渐减弱,直至消失,陷入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