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者部队 93 姝雅
作者:小老虎爱吃肉的小说      更新:2019-09-08

  “神?你是神吗?”

  “我?呵呵,我是神?”沈峰在泥潭里打了个滚,继续奔跑着。

  “先告诉我,什么是神?”沈峰蹲了起来,面对着前方的靶标,射了几枪。

  枪枪击中。

  “神,你是指举头三尺有神明吗?”姝雅回了一句。

  “你不但是举头三尺,你就在我脑海中呢”沈峰往前冲锋着。

  “不一样的概念。”姝雅给他标注了在障碍物后的靶标。

  “神可看不见没有看到的东西。”沈峰躲在岩石之后,那些标注的东西,虽然他没有看见,却都在他的脑海中显示着。

  “那你的意思,我是神喽?”姝雅回答着。

  “不见得!”沈峰就地翻滚了一下,他精准着瞄准着靶标,射中了目标。

  “那我是什么?”姝雅紧跟其后地问道。

  “额,姝雅,稍等片刻。”沈峰躲藏在距离目的地不到五十米的距离。

  他重审了一遍身上的弹药,都已更换完毕,大腿部分的弹药只够五个弹匣的弹药,双臂的弹匣还有六个,但是目的地的敌人,还有着将近五十到八十的数量,所以说,弹药刚刚好足够每颗子弹送走一个敌人。

  这样的计算,还不包括没有射中敌人的情况下。

  沈峰默默的计算着,剩下的,珍惜弹药,他还能够送走每个靶标的目标。

  他知道,设计这个靶场的主人,可不会精准的让他计算着每个靶标的弹药。

  所以,他必须一颗子弹送走一个靶标。

  “姝雅,计算敌人数量。”

  “九十六人,不包含未知数量。”

  “妈的,什么叫未知数量!”沈峰一边前进,一边扣动着扳机,尽量减少的弹药。

  “这你还需要问我吗?”姝雅回答着。

  “确实没多大用处!”沈峰默默计算着,还有八十二个靶标。

  “嘿!你把你所知道的所有靶标全部标出来!”沈峰命令道。

  “好的!包含可移动靶标,延迟0.5秒。”姝雅回答道。

  沈峰立刻感受到,在他面前,像是开了挂一般,他立刻感受到在每个障碍物之后,都有着一个点,在标注着所有的可标注的靶标。

  “这种感觉太爽了!”沈峰咕哝地说道。

  他熟门轻巧地移动着,躲避着任何攻击,在任何靶标露头攻击他的时候,就提前开了枪,甚至在对方尚未开枪前,就在障碍物后就直接击倒。

  他已经距离目的地还有不到二十米的距离。

  “嗨!”

  “什么?!”沈峰举起手中的武器,对着障碍物就是一枪,在那身后,一个标注的身影,正在那障碍物后方准备偷袭他。

  随着这一枪,他知道直接命中了目标,简直毫不费力。

  “还剩不到八人。”姝雅提醒道。

  “轻轻松松啊!”沈峰感觉熬不费力。

  他继续往前走着,

  再过了前边的一排障碍物,外带着简陋砖屋,里边藏着五个靶标。

  在外围,还有剩下的三个靶标。

  简直轻松无比。

  沈峰早已将所谓的未知数量抛到了脑后,他的眼前,只有那外围和砖房内的八个靶标。

  他冲了过去,他在尚未越过面前的障碍墙之前,就开了枪,他计划,将那三个靶标提前消灭掉。

  如他所愿,三个靶标消失不见。

  还剩下五个。

  沈峰心中想着。

  大腿部分自动开启,露出了里边的两颗*,他取下了一颗,并且拔掉了保险。

  省了不少子弹。

  沈峰默默计算着,还有九颗子弹,简直到了极限。

  他转过了障碍墙,迎面的,是一支严阵以待的小队,手中持有武器,并不是人物形状的靶标。

  是一支由真人所形成的小队,他们半蹲在墙壁后,而在他们的头上方,沈峰刚刚的穿墙,弹孔就在上方。

  一枪也没有射中这支躲藏的小队。

  “行动!”为首的人开口怒吼道。

  所有的弹药全部倾泻在他的身上,沈峰只感到自己的身体,不受控制的在左右摇摆着。

  手中早已拔过保险的*,不受他控制的跌落下去。

  “手!...”沈峰只来得及说一个字,对方根本不给他说接下来的字眼,他的嘴被子弹给穿了过去。

  他整个身体被子弹打的向后飞去。

  沈峰眼睁睁地看着手雷缓慢地向那支小队的人群中滚去。

  “手雷!”他只听到一声惊呼。

  “卧倒!”他只听到为首的队长一声命令。

  剩下的人停止了攻击,向四处往前扑了过去,卧在他们尽可能远的地方。

  “轰!”声音响了起来。

  “完了!”沈峰躺在地上,他闭上了眼睛,心中只来得及默默想着。

  这群小鲜肉的演员,尚未体验部队之苦,就奉献了他们的生命。

  “没事吧?”一个人卧在他的身旁,轻轻拍着身上的灰尘,将他扶了起来。

  沈峰看了一眼,不是别人,正是那支小队的队长。

  “先看看你的人怎么样!”

  “呵,那帮小犊崽子,死不了。只要你们这些教官没事,他们,活的好好呢。”队长将沈峰拉了起来,他饶有兴趣地看了看沈峰的身体,没有追问下去、

  沈峰自然知道,部队里的保密工作非常严谨。小伙子没有追问他的工作内容,说明着,将他派遣过来的原因,除了军人身份之外,他还有着跟工作一样非常严谨的保密态度。

  “姝雅!汇报状况!”沈峰将那小伙子拉了起来,他低声回答道。

  “敌人全部歼灭,无一生还,沈队长的任务完成程度,达到92%。”

  “我说的不是这个!是他们!”沈峰有些气急败坏地指着小队长。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他们!为什么他们没有任何伤亡?我们却承受着不应该有的痛觉!”沈峰吃力地站了起来,他看了看远处,有些难以想象。

  那名小伙子此时正坐在椅上,他的面部表情毫无任何反应,就像已经被抽去了灵魂一般。

  “嘿!记忆已经恢复,之前因为不可抗拒之力量,进行了暖气修补工作,所以,现在大家如果感觉冷的话,请相互抱抱。今天过了这村可没这店了啊!”控制室中,刘墨卿观看了整个训练,对身旁同样正在观看的几名军人说道。

  “我觉得,你这位同志很会说话呢,不过倒是有一点。”姝雅‘说’道,她的声音在沈峰脑中回荡着。

  “我感到他们,应该是跟我一样的同类。”姝雅的声音在沈峰脑中回荡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