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者部队 97 沈峰
作者:小老虎爱吃肉的小说      更新:2019-09-08

  “杨苏,你说这能自然恢复我怎么觉得有些不相信呢?”沈峰看着镜子前杨苏刚给他身体给披上的皮肤,虽然颜色有点偏白,但总体来说,比过去杨苏整的喷漆一类的要好的多。

  “这是由石墨烯材料做成的,同时,它也能吸收光能、风能等已知能源储存已备你身体所消耗的能量。当然了,最重要的一点,它真的能自我愈合,这得依靠我。”姝雅的声音在房间里传了出来。

  “我谢谢你啊。”沈峰一直很在意在他身上放置人工智能芯片。

  虽然这芯片看起来不大,而且所需要消耗的能量也不大,但有这么一个东西在他身上,他还是不自在。

  更何况,之前因为极度依赖姝雅,导致任务失败,虽然是模拟任务,自打那次之后,他除了理性接受姝雅的辅助之外,更多的还是依靠自己的警惕和经验。

  “对了,姝雅,上次你说的你的同类,现在什么情况了?”

  “我的权限有限,根据我的扫描,他们具有跟你身体相同构造,思维通过图灵测试的可能性占92%,还有一点不同就是,他们依旧受控制。”

  “受控制?”

  “好了,你们两人的闲聊到此结束吧,皮肤已经全部覆盖完毕。”杨苏适时的中断了聊天。

  “身体结构无异常。”史武的声音传入房间里。

  “开始第一次测试。”陆颖进入了房间,手中拿着一个平板,在上边操作着。

  “测试?什么测试?”

  沈峰疑惑地转过身,他第一眼就看到杨苏手中拿着一个遥控器,他歪着脑袋,无奈地叹了口气。

  杨苏对着他扬了扬眉头,按下了手中遥控器按钮。

  房间的顶端,突然露出两个巨大的黑洞。

  “你们真是一言不合就测试。”沈峰已经对杨苏所谓的测试手段了然于心。

  虽然名为机械师,但这个身材火辣,脾气也火爆的美女,更是一个对各种大型机械和武器都有着狂热痴迷的疯狂者。

  此时,房间顶端黑洞落下来两台巨大的风叶,一前一后的将沈峰包围在中间,风叶上的边缘看起来锋利无比。

  “你们这是想叫搞死我啊!”沈峰大声吼着。

  风叶的风几乎掩盖了他的声音。

  杨苏的表情已经开始兴奋起来,她按着控制器,控制着两台风叶向沈峰移动过去。

  沈峰重重叹了口气,他之前已经经受过杨苏不同的摧残,无论他怎么逃避都无法躲避,倒不如直接迎头而上,让摧残早点结束是最好的结局。

  沈峰深吸了口气,虽然他拥有的只是机械身体,但这身体陪伴了他这么长时间,唯一的好处就是没有痛觉。

  他唯一的弱点就是他的大脑。

  可他不知道这次能不能保护好他的大脑了。

  杨苏这次玩的实在太大了!

  杨苏之前总是使用反器材狙,或者重机枪,亦或者巨大铁锤来测试身体的强硬度。

  这次不过只是测试个皮肤,就玩这么大?

  “放心!这风叶的硬度不如你身体的!只管上!”杨苏的声音听起来断断续续的。

  妈的!

  沈峰心里暗骂了一声。

  两边的风叶距离他越来越近了。

  沈峰左右看着,距离越近,他的情绪越冷静,他已经从杨苏的虐待中找到了一些规律。

  距离杨苏越近,他越安全。

  他看向杨苏方向的风叶,仔细看的话,只能看到三个风叶,他知道,那是残像给他所造成的误解。

  他深吸了一口气,就踏步向那风叶撞去!

  在撞上风叶的那一瞬间,他只感到自己被重重的击打了一下,身体不受控制的向旁边飞了片刻。

  飞出去的那一瞬间,他默默的看着自己被击打的部分。

  腰臀部位,一道硕大的豁口出现,他能清楚地看到部分线头已经裸露在外,还散发着细微电流。

  他如同重物一般被抛在地面上。

  “身体受损程度1.8%。”姝雅汇报道。

  他双手支撑站了起来,他刚想走路,只觉得自己左边要失去平衡一般,他及时控制了身体,他才发现,自己的左腿已经偏向的有些失衡。

  “这是只受损1.8%的程度吗?”沈峰抗议道。

  “的确是,不过不同的是,风叶击打到了你的大腿机械骨,所以你行走起来会有些偏差。”姝雅回答道。

  “这样的偏差,可不是靠数据就能体验得到的!”沈峰边一只脚跳着边说道。

  “姝雅说的没错,不过,按照计算,你的大腿骨应该会在两分半时间内恢复正常。”杨苏跑到他的面前,阻止了沈峰继续前行,她趴在了沈峰的大腿受伤位置,将头上的单眼放大镜拉在眼睛上。

  “暂且不说大腿骨机械自我愈合程度的速度,这石墨烯的自我恢复速度简直快上1.5倍!”杨苏情不自禁地说道。

  “喂,你知道你此时看的位置有些尴尬吗?”沈峰转头看了看杨苏此时正趴在他的大腿臀部跟大腿交界处的位置。

  也就是屁股靠近左腿的大腿根部。

  沈峰想到自己早已遗忘在脑海深处的小弟弟。

  他低头看向自己裆部。

  空无一物。

  他在转头看向杨苏。

  杨苏的位置刚好能一饱眼福,杨苏的衣领开口较大,照着沈峰的位置,刚好能看到左乳峰的轮廓。

  这妮子貌似没有穿乳罩?

  沈峰观察了许久,但他又不确定。

  这让他不禁又多看了几眼。

  “杨苏!沈峰又在偷偷看你!”陆颖的声音在房间里回荡着。

  “砰!”沈峰的脑袋突然看向了天花板。

  “又没东西的机器太监,你看太多也不怕你机液冲上脑?”

  “积液?”

  “砰!”

  “喂...”沈峰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颈椎。他好不容易将脑袋坠了下来。

  “砰!”

  “闭嘴!”杨苏霸气地说道。

  “我要再跟你说话,我真的就只剩下这个脑袋了。”沈峰的头只能朝着后方看去。

  他此时已经无法再利用颈椎将头放置在正确的位置上了。

  杨苏的力气力大无比,所有基地的工作人员都知道。

  所以没有人敢招惹她。

  更没有人愿意去追求她。

  这样一个怪力女孩,每天热衷抱着超出她身体一倍的机械或武器。

  哪个男人受得了?

  沈峰的脑袋在他的脊背上晃晃悠悠。

  就算我是改造人,被她三拳都能打的颈椎受损,要知道,他之前刚刚通过了铁锤砸脑的测试。

  将近五吨重的铁锤,砸在他的脑袋上,而他的身体被临空控制在机械平台上。

  颈椎一点屁事都没有。

  杨苏三拳就将他的颈椎打断。

  这女人惹不得。

  沈峰的脑袋无助地在他的脊背上晃悠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