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者部队 100 张楚兰
作者:小老虎爱吃肉的小说      更新:2019-09-08

  “这就是我的宝宝?”张楚兰回到了居住地,她已经有将近三个月没有看见孩子。

  第一眼的时候,她甚至抱有怀疑。

  孩子白白胖胖的,此时正安静地躺在婴儿床中,跟一个跟他差不多一样大的孩子一起睡着。

  婴儿床的宽度,让两个孩子一起仰躺着,却又并不显得过于拥挤。

  在婴儿床的一旁,年轻妈妈的面容疲惫,在她的旁边,站着黑影,同样略显疲劳。

  刘墨卿站在客厅,正跟司空靖交代着什么。

  呼和鲁站在靠近阳台的位置,他侧着身,唯恐挡着阳光,让宝宝们无法感受温暖。

  “谢谢你们。”张楚兰小声地说道,她的眼睛不曾从孩子身上挪开。

  黑影有些心事,他示意了一下韩斌,轻轻触碰了一下张楚兰,将她引到呼和鲁的身后,站在阳台,小声地说道:“韩斌说,刘去看你了,他都跟你说了什么?”

  “他问我的丈夫。”

  “那你说了吗?”

  张楚兰摇了摇头,黑影点了点头,两人相视一笑。

  “那你怎么回答的?”黑影好奇地问道。

  “还能怎么说?我刚到地球就受到了袭击,记忆受到了影响,只记得自己的丈夫姓张。”张楚兰幽幽地说道。

  黑影看了一眼,他没有继续说下去。

  张楚兰很快阴转晴,“你说,宝宝给他起个什么名字好?地球人对这方面很有仪式感呢。”

  黑影陪同着她向婴儿床走去。

  刘墨卿适时出现在卧室门口。

  跟在他身后的司空靖亏欠地看了张楚兰一眼,低下了头。

  “打扰各位了,黑影,能请你跟韩斌出来一下吗?”刘墨卿有礼貌地说道。

  黑影点了点头,韩斌虽有些不情愿,但依旧跟着黑影一同出了卧室。

  卧室里只剩下年轻妈妈和张楚兰两名女性,呼和鲁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离开了卧室,司空靖在门外犹豫了片刻,他也选择了离开。

  “这孩子长得跟你真像。”年轻妈妈恭维着。

  张楚兰微笑赞同,她的注意力全部都在孩子的身上,她看着孩子紧闭双眼上长长的眼睫毛,小巧的鼻子正在有节奏的呼吸着,粉嫩的嘴巴紧紧闭着。

  还有那紧握拳头的双手,看起来有劲又胖乎乎的,让人忍不住放在手心里握了握。

  “好小的手。”张楚兰不禁在手中把玩着。

  “他们都长的很快,吃的东西也越来越多了。”年轻妈妈在旁说道。

  “是啊。”张楚兰继续看着自己的孩子,她越看越喜欢,越看越爱不释手,越看越觉得孩子像他的父亲。

  她的双眼不禁起了雾气,朦胧了起来。

  “你怎...”年轻妈妈还未说完,就被司空靖在旁轻轻拍了拍肩膀,让她离开。

  黑影和韩斌一前一后进了卧室,韩斌黑着脸,司空靖准备出门的时候,韩斌屹立不动,司空靖侧着身子绕了过去。

  “发生了什么?”张楚兰看出了端倪。

  “那小子,是个叛徒,他将我们离开的事情告诉了刘墨卿。”韩斌狠狠地说道。

  他的声音不大,刚好让张楚兰能听到,外边的人却听不到他们的对话。

  “我们要离开?”张楚兰疑惑地问道。

  “还不到时候。”黑影解释道,“我们这次在地球上的目的,就是为了保护他。”黑影看了看婴儿床上的两个孩子。

  “那他把你们叫去又是做什么?”

  “他想让我们帮他一个忙,毕竟我们在地球上,算半个超人。”

  “帮忙?”

  “哼!让我们给他当保镖。”韩斌嘲讽地说道。“我们什么时候沦落到给他们办事了?”

  “闭嘴!”黑影冷冷说道,“张磊还在他们手里,他一直期望靠自己能力逼迫侍卫长开口。”

  “欧罗巴也来了?!”张楚兰惊讶地说道。

  “是,地球人称为入侵事件。朱庇特的侍卫长,阿芙洛狄特的净衣军,玛尔斯的狂暴者,墨丘利的自律者,克洛诺斯的血侍卫。”黑影如数家珍。

  “地球人守住了?”张楚兰的脸色苍白。

  “恩,守住了,我看了一些片段,除了朱比特派了一支一百人的高等人类队伍,就是克洛诺斯的一百名血侍卫了。”

  “其他人都是普通人类?”

  “是,大多数都是奴隶,他们并没有派遣精锐。”黑影如实说道。

  “那这又是为什么?”

  “可能是看不起地球人吧。”韩斌说道。

  “我觉得不应该是这样,我们得亲自回去才能知道具体情况。”张楚兰不假思索地说道。

  “我就说过她会同意的!”韩斌兴奋地说道。

  “那我问你,怎么回去?”黑影语气加重,愤怒地说道。

  “我们不是还有传输装置吗,我们只需要回去,能量绝对足够。”韩斌不甘示弱地回答道。

  “司空靖那一次,就已经将我们存储的所有能量全部用完了。”黑影淡淡地说道。

  “你不是说我们每人还有足够的能量让我们都回去吗!”韩斌几乎冲到了黑影面前。

  “如果我当时不那么说,你会心甘情愿在这里呆这么长时间吗?恐怕,你早都一人回到冲虚,早早地找个地方躲起来了吧。”黑影毫不畏惧,他同韩斌对视着。

  “你凭什么这么说我?”韩斌几乎一字一顿地说道。

  “就凭你刚进禺谷的时候,无时无刻不是在观察着,同时,你还把她有身孕的事情说了出来,只为了换一些对你有利的信息!”黑影指着张楚兰,愤怒的说道。

  “我...我没有。”韩斌退后了一步,黑影紧跟着继续说道,“邓华早都告诉了我,只是你刚去,对你并不了解,所以一直持着观望的态度,我一直对你...”

  “哇!”一声婴儿地哭声响彻了整个卧室,紧接着,另外一个也被吵醒大哭了起来。

  年轻妈妈第一时间进了房间,她熟练地抱起了自己的孩子,她埋怨的眼神瞪了黑影和韩斌两人,抱着自己的孩子走出了卧室。张楚兰有样学样,也抱起了自己的孩子。

  “你们两个都够了!”张楚兰气愤地说道。“看到你们这个样子,我真感到心寒!”

  韩斌没有回话,他紧紧地抿着嘴,黑影有些哀怨地看了一眼张楚兰,转过头继续对韩斌说道:“此次入侵事件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我相信,大长老既然说了让我们保护好她们,不只是说说将我们送到地球就结束了。”

  黑影深吸了口气,“你忘司空靖是怎么转述邓华的话吗?他们,将传送我们的大型装置从禺谷抢了过去。”

  “高等人类不就最擅长抢夺其他种族的核心技术吗?”韩斌看了看张楚兰怀抱的孩子,小心而又不甘地说道。

  “禺谷最核心的技术,并不是传送装置。”张楚兰怀抱着孩子,来回慢慢晃悠着,她双眼看着孩子,小声地说道。

  “对,没错,禺谷核心技术不是传送装置。”黑影气消了大半,他平静的说道,“韩斌,你拥有35%的高等人类基因,你应该能想到,高等人类往往是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种族,不管是个人目标,还是种族目标,他们就会选择不择手段去实现,就像我们一样,我们不过是他们的产物,使他们解放生产力。”

  黑影继续说道:“他们不止对其他种族残酷,对待自己亦是如此,创造出了我们,那些安于现状,不思进取地高等人类亦同样沦落为奴隶,或许我这样的说法让你觉得不能接受。但我告诉你,他们,不会平白无故地去抢夺羽人的传送装置,入侵事件这么长时间。”

  黑影像是下定决心一样,对韩斌说道:“这只是我的假设,也可能最接近事实。高等人类最想抢到羽人的核心技术...”

  “我来说吧。”张楚兰突然插话说道,她看着两人,平静的说道:“禺谷最核心的技术,就是我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