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者部队 103 黑影
作者:小老虎爱吃肉的小说      更新:2019-09-08

  黑影和韩斌二人紧跟在刘墨卿身后,他们身穿着西装,胸口贴身附着单人作战环状装置。

  刘墨卿手中提着写着“苗金清”的行李包,三人都带着手环,通过了验证后,上了船。

  黑影感到刘墨卿停了一下,他问道:“怎么了?”

  “威廉。”

  “谁?”

  “美国人,咱们走这边。”刘墨卿转了个方向。

  三人向船的另一边走去,黑影借此机会,详细地看着这艘船。

  目测整艘船看起来大概有着三百到四百米之间,宽度有着五十米到六十米之间。

  整个主甲板能看到船尾房上的驾驶舱和居住舱,还有放在救生艇甲板上的救生艇。

  主甲板上到处都有着人在四处逛着,也有着船员做着引导。

  “人真不少。”韩斌看着人说道,“确定这是黑市交易吗?看起来完全像是上层人物在举行酒会。”

  “事实就是在举行酒会,不同的是,这是只有富豪之间的人才会举行的。”刘墨卿边走边说,“看到我手上提的这个包了吗?每个人手里都有这种缝着姓名的包,不同的是颜色。”

  “颜色?”韩斌看了看,黑影早已注意到包的颜色不同,只是他不知道包的颜色说明了什么,故没有询问。

  “对,像这种黑色行李包的,说明是可以参加交易的人。看那边,提着黄色和红色的。”刘墨卿微微仰头。

  “恩,的确,只有这三种颜色。”黑影在人群中扫了一眼。

  “暂且不知道黄色和红色代表了什么,不过,我们很快就会知道了。”

  刘墨卿继续行走着,一名船员看到刘墨卿所持的行李包,主动过来为其服务。

  船员带着三人进入了船舱内的二层甲板,黑影立刻注意到,从外看不出什么的货轮,内部早已经过了大改造。

  二层甲板被分割成了一个个的房间,每个房间都是单独一间。过道非常窄,只能允许着一个人行走,如果有人相向而行的话,必须侧身面贴面,所幸没有这样的场面出现,黑影注意到地面上甚至非常贴心地画着箭头。

  “这是您的房间。”船员站定在一间房间面前,上边写着2012,上边贴着写有苗金清的卡片。

  船员将卡片撕了下来。

  “请先生将您行李包的卡片给我。”刘墨卿抬起手中的行李包,将上边写着名字的卡片撕下,递给了船员。

  同时,他打开行李包,在里摸索片刻,抽出了一张人民币递给了船员。

  船员礼貌地接过小费。

  “我能问下,这层甲板是都是我这样的客人吗?”

  “是的,只有这层是属于像你们这样尊贵的来宾,三层和四层分别是中等和一般会员的居住舱。”

  “哦。”

  “五层和六层是活动舱,先生可以等晚上八点的欢迎仪式结束后去那里转转。”

  “欢迎仪式在哪举行?”

  “主甲板上的贵宾舱,到时候我会来通知您的。”

  “他们俩人呢?”

  “就在您隔壁,房间绝对够用。”船员说道,礼貌告辞后,转身离开。

  “的确,每列十间,每行将近八十间,这么多小房间,不说是让人居住,我都以为是监狱。”黑影回答道。

  他刚刚已经默默数了数,除去走廊等占用空间,居然能在船上这样的甲板改造成一格格的狭小空间,其功能只是用来睡觉,可以说,简直跟监狱一般待遇。

  “这艘船的前身,就是监狱。”刘墨卿将行李包扔在床上,听了黑影的话,他回答道。

  “监狱?”

  “是的,这艘船叫玛利亚号,是英美法共同投资,以私人名义建造的海上监狱,原本初衷是利用废弃海上油井改造,但为了防止劫狱,故改为由货轮来改造。”

  刘墨卿将行李包打开,从里边掏出了两扎崭新的人民币,递给黑影和韩斌,“这艘监狱被曝光之后,这艘海上监狱不得不宣告倒闭,没想到,居然还是被利用了。如果不是来参加这个黑市交易,我还真不知道这艘船到底落入谁家。”

  “怎么?这黑市交易还有幕后者?”黑影接过钱之后,塞入了口袋里。

  “只是猜测,英法没有这么大的能耐,只有美国才敢这么堂而皇之。”刘墨卿又拿出了一扎,他用手来回对折着,摇了摇头,又换了一扎。

  “你这是在干嘛?”韩斌看着刘墨卿奇怪的行为。

  刘墨卿没有回答他的问题,他已经来回对折了五扎人民币了,再带上他给黑影和韩斌,已经七扎了。

  “好了!”刘墨卿拿着一扎,重重吁了口气。

  “怎么了?”黑影看着他拿的那一扎人民币。

  刘墨卿也不解释,他将那人民币从中间打开,原来,那一扎人民币是伪装的,其实是一个盒子。

  他将盒子里的东西取了出来。

  是一部手机。

  “还以为什么东西。”韩斌有些失望地说道。

  “这是卫星电话,我必须等一个人的联络。”刘墨卿说道。

  “这就是你要来这里的目的?”

  “是的。”刘墨卿说道。

  “哼,你要想找什么人,我们完全可以代劳,何必费这么大周折。”韩斌不满地说道。

  “不能太张扬,我知道你们两人的实力,事关重大,如果你们暴露,对我也没有什么好处。”刘墨卿回答道。

  “现在呢?”黑影问道。

  “去参加欢迎仪式吧,正好,看看老朋友来这里的目的。”刘墨卿将那人民币盒子装入自己的口袋里,提着行李包。

  黑影走在前,刘墨卿走在中间,韩斌在后,黑影沿着地上的指标,带着人离开了二层甲板上到了主甲板。

  三人上了主甲板之后都不约而同地呼了一口气。

  在他们身后,不时有人上了主甲板,跟他们一样深吸了口气,看来,没人愿意在那让人感觉憋挤的地方呆着。

  除了睡觉。

  刘墨卿一直在留意着来参加此次交易的宾客。

  “走吧,时间差不多了,这里没有我想找的人。”刘墨卿观察了一阵子,说道。

  三人一同向船尾的上层建筑走去,那里是整艘船的唯一建筑,上边由求生艇平台、船员居住舱和驾驶室所构成。

  整个主甲板上,原先应该有的起重机等全部拆除,只留下了舱口围板和前桅吊杆。

  途中,有船员‘热’心肠的带领他们进入了本应是船员居住舱的贵宾舱。

  给足了其小费后,三人进入了贵宾舱。

  整个贵宾舱看起来能容纳不到三百人,再加上舱里的两边,各摆着竖排长餐桌,上边放满了甜点,散发着肉香味的烤乳猪,涂满了蜂蜜的烤鸭,还有着撒有胡椒粉和罗勒碎叶的烤羊腿,这些肉类的周围,放着新鲜水果。

  此时人虽然不是很多,刘墨卿镇定自若地环视了一周,他走下了台阶,融入到了人群。

  早已在贵宾舱的人们虽然互相窃窃私语,又或者谈笑风生,但对于刚进来的三人也似有似无地观察着。

  刘墨卿走向了餐桌,黑影在左,韩斌在右。

  “以我为方向,十点钟方向的那个人,就是我提的老朋友,美国人,当初就是他豪取抢夺了天网蓝图。”刘墨卿拿了一个盘子,从甜品盘里取了一块浇了热巧克力的甜甜圈。

  “他看起来似乎没休息好。”

  “伪装都不需要,看来我的猜测也是有依据的。”刘墨卿刚说完,黑影和韩斌几乎同时转身。

  “怎么了?”

  “有冲虚人!”

  “什么!”刘墨卿抬头惊讶地看着黑影。

  “跟你那位老朋友说话的...”黑影喘着粗气,他的语气几乎有些颤抖。

  刘墨卿看了一眼,整跟威廉说话的,是一名女子,金色波浪长发,身材傲人,白色露肩礼服,手拿香槟,正跟威廉有说有笑。

  “冲虚人?”刘墨卿疑惑地问道。

  “她不是已经死了吗?”韩斌小声地问道。

  “你也认识?”黑影惊讶地说道。

  “废话!我跟她算!”韩斌急忙扭过了脸,“算一批次!”

  “什么一批次?”刘墨卿问道。

  “他们是一批次生产出来的,在冲虚,普通人类是没有资格自然繁衍的,除了高等人类和被指派的普通人类才可以繁衍后代,大多数的普通人类,都是有需求的生产出来。”黑影默默地看着那名正有说有笑的冲虚人。

  “那你怎么认识的?”韩斌小声说道。

  “是我杀了她。”黑影平静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