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者部队 120 朱庇特
作者:小老虎爱吃肉的小说      更新:2019-09-08

  朱庇特跟克洛诺斯是一前一后离开了乌拉诺斯领地。

  心有余悸的他听从了乌拉诺斯的建议,乘坐飞船,进入大气层上空,径直回去。

  “打开观察窗。”朱庇特命令道。

  观察窗应声开启。

  朱庇特抬头仰望着,漆黑的空间,每一颗行星都在闪耀着自身的光芒,朱庇特从未关注星空中的事务。

  他不仅有些怀念亚蒂兰斯。

  回去后,得找个接替亚蒂兰斯位置的人。

  朱庇特想着,他还有些时间,除了这件事之外,他还有着更多的事情需要处理。

  优先的就是兵力补充,普鲁托只要存在一天,他的日子就不能好过。

  现在做的就是收敛自大的态度,防范普鲁托。

  过了不到五个冲虚时,飞船再次扎入大气层,朱庇特看到了自己的领地。

  飞船缓缓的降落在朱庇特宫的升降台,他独身走了下来,迎接他的卫兵有些疑惑,可都不敢说什么。

  飞船再次起飞返航。

  他径直向宫内走去。

  “亚蒂兰斯曾经手下是不是有个年轻人?”他走着,身后新任的紫罗兰军侍卫长伊恩紧跟其后。

  “是的,领主大人,那个年轻人称为a13。”

  “让他叫亚蒂兰斯。”

  “是,领主大人。”

  “传他。”

  “是,领主大人。”

  朱庇特进入了行宫,他再一次进行自我检查之后,确认着最终身体恢复状况。

  等他出来时,已经有一名普通人类站在门口等着。

  他穿着跟老亚蒂兰斯同样的服装,唯一的不同是,他的容貌更加年轻,神情跟老亚蒂兰斯也有几分相似。

  朱庇特看了一眼,亚蒂兰斯立刻走进了几步。

  “尊贵的领主大人,您唤我?”

  “现在训练的收割者有多少人?”

  “正在训练的有三百名。”

  “在那颗星球上的呢?”

  “三十名,尊敬的领主大人。”

  “在此之前,羽人带走的有多少名?”

  亚蒂兰斯抬头看了看朱庇特领主,小心地回答。“尊贵的领主大人,我接手之前的五十冲虚年时间里,有着一百二十名优秀的收割者被羽人接收。”

  一百二十名吗?五十年,这么说来,的确是从协议开始之后有的事情。

  朱庇特思索着,老亚蒂兰斯跟随着上一任朱庇特领主,也就是他的父亲,自然知道一些东西,虽然不多,但这条线索跟乌拉诺斯所说的并无二致。

  这么说来,张楚兰是他担任领主之后的事情了。

  该死!这样的事情,让作为领主的他毫不知情,普鲁托比他领先一步的感觉,他感到极为恼火。

  朱庇特自我安慰道。

  幸好乌拉诺斯是向着他这一边的。

  借助着乌拉诺斯和盖亚手里的被遗忘者,肯定能比普鲁托更早一步寻到张楚兰。

  “亚蒂兰斯。”

  “在,领主大人。”

  “在那三百名里,挑选一名信任的,能力强的,最好有穿越电子通道经验的。”

  “尊贵的领主大人,那里边,正好有一名。”亚蒂兰斯回答道。

  “带他来见我。”

  “尊贵的领主大人,那是名女性。”

  “女性?”

  “是的,叫张慧兰。”

  “什么?!”

  朱庇特有些惊讶,张楚兰的名字还在脑中挥之不去,突然出来个叫张慧兰的,让他不禁身体打了个冷颤。

  “尊敬的领主大人,这女人之前去过地球执行过三次任务。”

  “没有其他人了吗?”朱庇特皱了皱眉头。

  “尊敬的领主大人,只有她有经验。”亚蒂兰斯低头恐慌地回道,领主大人皱眉,让他极其恐惧。

  “带她来罢!”朱庇特大手一挥。“去正厅!”

  “是!领主大人。”年轻的亚蒂兰斯急于执行命令,转身就小跑出去。

  朱庇特不禁有些想念老亚蒂兰斯。

  这年轻的管家,难道不用通讯下达命令吗?

  他站在衣柜面前,想了想,最近的安全问题让他有些担忧,为了保险起见,他还是用了单人环状装置来进行打扮。

  在正厅,朱庇特身穿金黄色长袍坐在正厅高处座位时,已经有人跪在下边,旁边站着年轻亚蒂兰斯。

  “抬起头。”朱庇特声音平淡地说道。

  张慧兰依言抬头,朱庇特暗暗松了口气。

  面前的普通人类,肤色偏黄,属于地球亚洲人容貌,脸上有点点斑点,黑色短头发看起来似乎只有十八九岁。对于她来说,已经刚好成年。

  高等人类要等八十岁才算成年,普通人类的寿命缩短了一半,运气不好的,可能还会再缩短些许。

  这些对高等人类来讲,不过是为了生存。谁让普通人类是他们创造出来的呢。

  “你对地球了解多少?”朱庇特问道。

  “尊敬的领主大人,虽然去的次数很少,可我都是提前完成任务的。”张慧兰低头回答道,第一次见到领主,她紧张的身体哆嗦着,朱庇特坐在高处也看的一清二楚。

  这个女孩临时反应太差,不过这个时候正是培养的最佳时候。

  “我给你一份名单,有什么需要,给亚蒂兰斯说。”朱庇特在手腕上操作一番,将名单直接传输给了张慧兰。“你的任务,是联系名单上的人,然后,想尽办法带回那个叫张楚兰的女人!”

  “张...楚兰?”张慧兰惊讶地说道。

  “怎么?有疑问?”亚蒂兰斯在旁小声说道。

  他的声音虽小,朱庇特也听的一清二楚。

  “你认识她?”朱庇特看到张慧兰的神情,他直接猜测道。

  “尊敬的领主大人...是的,我的名字就是她起的!而且,她在地球执行任务已经死了九冲虚年了啊!”

  “亚蒂兰斯。”

  “在!尊敬的领主大人。”

  “地球时间跟冲虚时间怎么换算?”

  “冲虚一年时间,是地球的一点三年时间。也就是说,九冲虚年,将近十二地球年。”

  时间上完全吻合。

  朱庇特再次确信了乌拉诺斯所说的协议内容。看来,必须赶在普鲁托实施他的计划之前,阻止他!

  “再见到张楚兰,你能认出她吗?”朱庇特问道。

  “可以,那这份名单...”张慧兰并没有打开名单,她壮胆问道。

  “名单你留着,这将是你的保障。”朱庇特回答道。

  “尊敬的领主大人。”张慧兰深吸了一口气。“找到她之后,我...该怎么做?”

  “保护她,把她给我安全的带回冲虚!”朱庇特平静地说道。“无论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