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者部队 122 刘墨卿
作者:小老虎爱吃肉的小说      更新:2019-09-08

  刘墨卿一人站在人群之中,威廉暂时离开,因为要去准备一些竞标所需要的程序。

  他已经失去了身份,他庆幸的是,这里边没有多少人认识他。

  不过,并不代表没人认识他。

  “刘组长?”

  他转过身,看着眼前的人,这人面带揶揄的神情,虽然穿着得体,还是个中国人。

  但来这里玩什么黑市交易的,没有一个好鸟。

  “没想到您会来这种地方。”对方说道。

  刘墨卿只看了一眼,他确信自己没有跟眼前的人打过交道。

  “看来刘组长贵人多忘事啊!”对方看出刘墨卿并没有认出他。“贵公司的地基是我承包的,当然了,贵公司出手豪爽,让我记忆犹新。”

  刘墨卿立刻想起,十年前他建造天网基地的时候,就是眼前这位奸商在j市挖了很大一片空间,除此之外,奸商依托的就是早已停产的煤矿,他借此挖出的煤又中饱私囊。

  这些刘墨卿都知道,只是当时的情况让他无暇其它,奸商的好处就在于拿钱办事。不到两个月时间,地下巨大的空间就已完成。

  另一个好处,就是不过问用处。

  “刘组长也是想找个*来玩玩吗?听说,这次有来自地球外的女人,就是这次入侵美国那样的。”奸商猥琐的表情在他面前,看起来非常恶心。“想想,能搞个外星*,就他妈的刺激。”

  “对不起,我想去趟厕所。”刘墨卿找了个借口。

  奸商无所谓地闭上了嘴,转过身。

  刘墨卿继续走着。

  他在想着,黑影被抓,会被藏在哪里?

  玛利亚号很大,就算船上所有人地毯式搜查都需要很长时间。更别提他一个人,要在这么一艘船上去寻找一个人。

  他必须即快又有效地找到黑影。

  “交易还有十分钟开始!请有兴趣的嘉宾到f区。”

  播音突然响起,盖住了嘈杂的音乐和人声鼎沸的声音。

  f区?看到人们逐渐离开,他立刻意识到他的机会来了。他找到了厕所,钻了进去,静静等候着。

  外边的声音逐渐消失着,直至静寂无声。

  这样还不够。

  刘墨卿想着,他静静等待着,就像伸出黑暗中的野兽,等待着食物自行上门。

  果不其然,外边响起了脚步声。

  通过脚步声,他判断只有一个人。

  他悄悄地站在厕所口,向外探望,一名船员做着最后的检查。

  他静静地等着,那船员在距离厕所还有十米的时候,语气轻松地喊道。“厕所里有人没有!哈喽?!啊哈,真他妈傻,这个时候哪会有人嘛!”

  虽然嘴上这么说,这船员还是向厕所走来。

  他还未走到厕所门口,就是一声尖叫。

  刘墨卿直接冲到他的面前,强行中断了尖叫声,船员站在原地一动也不敢动。

  “别叫,再叫要了你的命。”刘墨卿一手比枪,一手捂着嘴,在船员被吓懵的空档,他转到了身后,同时捂嘴的手在船员身上搜着。

  “大...大哥,啊,不对,叔叔...”

  “闭嘴!”

  “我还未成年,别杀我好不好?呜...呜呜。”船员说着说着哭了起来。

  刘墨卿没想到会是这样的局面。

  他在船员的身后摸到了枪套,他把手枪取了出来,“转过来!”

  那小子转过来时,看到那小子一把鼻涕一把泪地模样,刘墨卿的嘴角不禁上扬着。

  他轻轻咳嗽了两声。让自己的笑容快速消失,重新板着脸问道。“你们抓的人在哪?”

  “呜...啥?啥人...”

  “你们之前在主甲板上抓了人。”

  “你是说外星人吗?”

  刘墨卿愣了愣,想了一下,没毛病。“就是那个人。”

  “那是神仙打架,我哪敢去啊。”

  “神...那你知道被抓的那个神仙在哪吗?”

  “那外星人跟拍卖的关在了一起,不过他是被单独关着的,那里有专人看管,我们都进不去。”

  “那地方在哪?”

  “在h区。”

  刘墨卿早已对这分区有着疑惑。

  “你们怎么分区的?”

  “我也不是很清楚,哇啊哦...我真不知道怎么分区的,我只知道它们在哪。”刘墨卿的手不小心戳到了那小子身上,吓的那小子又哭了起来。

  “告诉我,h区在哪。”刘墨卿语气温柔地说道,他实在对这么一个动不动就哭哭啼啼的小孩无能为力。

  “就在f区旁边,你知道f区在哪吗?”那小子小心翼翼瞄了一眼刘墨卿。

  “在哪。”

  “就在四层甲板,上去就是了。”那小子伸手指着上边。

  “不是说那是普通会员的休息室吗?”刘墨卿疑惑地问道。

  “普通会员哪有钱来这里消费啊,说是那么说,那里早都成为船员的休闲室了,更何况,那里也被改造过了,比二三甲板都宽敞了很多。”船员小子解释完,小心谨慎地问道。“你不会杀我灭口吧,我还年轻...我还没破过处...”

  刘墨卿看着那小子说着就又要哭,他颇有些头疼。

  “闭嘴!”

  那小子立刻乖巧地闭上嘴,抽泣着。

  他的确是抱着灭口的心态,为了情报的准确性,他直视着对方的微表情,以此作为依据证实真伪。

  这小子压根就没打算说谎,一是年轻,二是真的怕死。

  他看到那小子的裤子上已经渍湿了一大片,不禁摇了摇头,一时之间如何处置这小子还真成了问题。

  “大...叔,你是不是救了那外星人,就要离开这里?”那小子抽泣着突然问道。

  刘墨卿盯着他,一言不发。

  “叔,我没其他意思,我...我只是不敢在这里呆了,我害怕我也死这里,那些比我大的船员,喝多酒什么都敢干出来,已经有两个船员死在打架上了,更何况,这船里还有外星人。”那小子赶紧解释道。“我帮你救出那外星人,你带我离开,行不?叔?”

  刘墨卿看着那小子的表情,他一时之间也不知该做什么决定,这小子看起来的确只有十七八岁的样子,瘦瘦弱弱的,如果不是年轻菜鸟,想来也不会让他做这样的检查工作。这样的活,那些老油条船员根本不会干的。

  可是,这样动不动就被吓哭吓尿的小子,他无法对其产生信任,尤其是在救黑影的时候,说不定这小子还会成为累赘。

  “叔!你放心,那看管h区的人我认识,到时候,我带你过去,就是...你别杀他们,行不?”小子赶紧说道。

  刘墨卿心里一横,如果这小子出什么幺蛾子,或者成为累赘,他会第一时间结束掉他的姓名。

  “你叫什么名字?”

  “叔,时大德。叫我小时就行。”

  刘墨卿看了看眼前这小子,既然决定用他,就让他发挥最大的用途。

  “时...小时,h区!”刘墨卿将手枪收了起来。

  “好的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