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者部队 132 刘墨卿
作者:小老虎爱吃肉的小说      更新:2019-09-08

  玛利亚号H区

  刘墨卿趴在笼子前,黑影整个人缩在角落里,看起来混混沌沌,怎么叫他都没有反应。

  “大哥,他的反应,跟其他人的反应有些相似啊。”时大德指了指旁边的笼子里。

  那些笼子里的人反应跟黑影一样,都是缩在角落里,对外界几乎没有什么反应。

  刘墨卿很确定,黑影跟那些人一样,身体被注射了药剂,否则,根本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这就有些麻烦了。

  他皱着眉头,时大德对这样的场面更是无法应对,看着他,不知下一步该怎么做。

  “这种药效,只能依靠时间,目前我们最要紧的,是把他给带走。”刘墨卿对时大德解释道。

  “怎么带?”时大德看了看身后,之前他们下来的高度,最少也有将近十米左右的高度,将一个毫无任何意识的人从这里带离,简直痴人说梦。

  “从正门出去。”刘墨卿看了看正门,他思索了片刻,回答道。

  “正门?大哥...”时大德看了看刘墨卿,他将之后的话吞在了肚子里,他想说疯了,可是看到刘墨卿胸有成竹的样子,他将后边的话给咽了回去。

  “我们回去。”刘墨卿说道。

  “好。”时大德不知道他葫芦里卖了什么药,他只是听从指挥,跟着刘墨卿又原路返回到了顶上的镂空走廊。

  他们两人原路返回到了舱外,时大德望着刘墨卿。

  “我们去拍卖场。”

  “现在?”

  “是,现在。”刘墨卿走在了前边。

  “大...大哥,我们可能进不去啊!”

  “你穿的这身,你进不去?”刘墨卿看了他一眼。

  “我?我能进去,可是你不能啊。”

  “我就不用管了。”刘墨卿回答道。

  他走在了前边。

  时大德在他后边犹豫了片刻,还是选择了紧跟着他。

  刘墨卿并不在乎时大德是否在他身后,他进了拍卖场,立刻有两名保安拦住了他,他指了指里边,说道:“威廉是我的同伴。”

  其中一名保安回头看了看,他低头捂着耳边的麦克风,说着什么。

  场内立刻出现了一名保安,走向了威廉,低头对着威廉说了什么。

  威廉从场内回过头,看了看刘墨卿。

  接着,他低头回答着。

  那名保安立刻起身,对着场外的保安招了招手。

  那名拦着刘墨卿的保安立刻放行。

  刘墨卿向里走去。

  他走到了威廉身边,看到了身边的莫拉,他没有说话,之前的保安一直站在原地,对着威廉说:“先生,这里已经没有位置了,您这位同伴能否坐在后边?”

  “我就坐他身边,能否给我找个凳子?”刘墨卿立刻回答道。

  “先生?”保安看了他一眼,转头对着威廉问道。

  “让他坐我旁边吧。”威廉面不改色地说道。

  “现在已经两千四百万了!还没有加价的?”拍卖师在上边继续喊道。

  “你是在拍卖怪兽吗?”刘墨卿看了一眼,立刻知道威廉的最终目的。

  威廉没有回话,他举起了手。

  “两千五百万!”拍卖师喊道。

  “先生,您的位置。”时大德将手中的板凳放在了威廉的旁边。

  刘墨卿看了他一眼,时大德微微点头,面带微笑。

  刘墨卿拉了拉板凳,放在合适的地方,坐了下来。

  “我找到了我的人。”刘墨卿说道。

  “在哪?”

  “在这后边,被注射了药剂,没有办法带出来。”

  “你的计划?”威廉说着,双眼一直盯着拍卖师,他举起了手。

  “两千九百万!还有没有加价!两千九百万!”拍卖师指着威廉大声吼道,他的声音因为一直在不断嘶吼,此时已经有些沙哑。

  “你有人帮助你,可以借助她。”刘墨卿看了看他身旁的莫拉。

  “对不起,你所要的那个人,不可能让你带走的。”莫拉语气平静地说道。“黑影,是我抓的。”

  “什么?!”威廉和刘墨卿两人同时喊道。

  两人的声音,让场内其他人都望向了他们。就连保安都向他们走了过来。

  莫拉挥了挥手,保安还未走到前,就停止了脚步,重新回到他们的工作岗位。

  “你就是中国远古文化研究中心的负责人吧?”莫拉看了他一眼。“苗金清是你伪装的身份。”

  莫拉又看了一眼威廉。“没想到,你们两人还会合作?”

  “看来,你们冲虚人更胜一筹。”刘墨卿向后靠了靠。

  “谢谢夸奖。”莫拉看了一眼威廉。“这么说,你也知道了?”

  “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威廉急急地回答道。

  “威廉先生,没事,我的任务就是拿钱,跟你的交易,还是会做下去的。只是,你的这位朋友,所想救的人,他可带不走。”莫拉说完,“威廉先生,样本是你的了。”

  “第三支怪兽样本,依旧归这位先生所有!第四支样本,两千五百万起!”拍卖师说道。

  “这位先生又一次举手了!两千五百万!”威廉再一次举手。

  “这就是你们想要的东西?”刘墨卿没有看向莫拉,他很淡定地跟威廉对着话。

  “是。”威廉看着拍卖师。

  刘墨卿看到时大德站在会场的不远处,眼睛随意地在会场里扫着,双手托着托盘,托盘上放着几杯倒满香槟的酒杯。偶尔会横穿会场,给那些要酒的人更换酒杯。

  他的双眼更多地会在刘墨卿方向快速扫去。

  刘墨卿面不改色,大脑却开启着风暴。

  怎么让时大德去带领韩斌过来解救黑影?

  没想到,束缚黑影的人,就是威廉身边的人,这一点,是他万万没有想到的。他只知道那女人是冲虚人,这下,全怪他的疏忽。

  冲虚人之间,并不代表他们就会是盟友。更何况,这个女人知道他的底细。

  这个叫莫拉的女人不能留!

  韩斌的伤势不知道怎么样了,如果,只是对付这么一个女人的话,不知道韩斌有多少胜算。

  他在想着各种可能性,但他都又一一给排除掉。

  最有希望的方案成功率,只有百分之十五的成功率。

  那就是让韩斌在时大德的带领下,潜入H区,带回黑影。剩下的,就靠威廉将他们带领撤离玛利亚号。

  可是,怎么让时大德去通知韩斌,而不让那冲虚女人知道呢?

  刘墨卿习惯性的咬着下嘴唇,看着拍卖师,听着威廉在旁不停提高筹码,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而那女人,就在威廉旁边,默不作声。

  不知是在观察他,还是威廉。

  突然,刘墨卿一计升上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