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者部队 134 沈峰
作者:小老虎爱吃肉的小说      更新:2019-09-08

  “沈峰,局长找你。”姝雅说道。

  “现在?”沈峰做着俯卧撑,自从他换了新身体之后,他的运动增加了双倍,只有这样,他才能体会到自己身体的变化,还有他最熟悉的疲劳感。

  此时,他已经做了将近四百个俯卧撑,时间是他拥有正常身体时候的一半时间。

  机械身体,除了给他平常身体的双倍力量之外,还给了他平常时间的一半消耗能量。

  他的身体让他在最近的时间,越来越熟悉,更越来越运用自如。

  就像,这就是他的身体。

  不同的是,这具身体,除了他所熟悉的感觉之外,还附属了其他很多平常所没有的功能,

  他抬起手,就会有数十个小型*,攻击任何他所想要攻击的目标。

  在他的胸口处,他可以释放出抵御任何想要攻击他的离子态盾牌,以此帮助他抵消所有伤害。

  他的肩膀处,可以释放两颗拥有洲际*能量的两个小型*。

  还有他的双脚,可以带离他去往任何地方,包括逃离。

  还有他的身体,能抵抗超过将近五十吨总量的伤害。

  这一结论,是之前的实验所得出的,而他,实在是忘不了那次的实验他所切身试过的经历。

  就是这样的身体,没有他所想要的最重要的功能。

  他默默地看了自己的下半身,苦笑了一下。

  他停止了自己的动作,站了起来,向外走去。

  贾局长很少找他,更多的是,她站在屋外,看着他所有的训练,没有褒奖,亦没有贬义。

  她的沉默,还有她任何的视察,都让他更努力的做出他所有的技能,他不知为何,只想做到最好。

  他无意之中,看到贾局长的眼神,那种无助,还有希望,让他觉得,他存活的意义。

  他实在说不出那种感觉,只想让自己做的更好。

  他不知为何他会有这样的想法。

  但他就是这么去做了。

  局长找他,他立刻停止了自己的训练,他站了起来,走了出去。

  他穿过走廊,穿过工作区域,这里所有的工作人员,对他熟视无睹。

  他看到门自行显了出来,他走了进去,门再次关闭,隔绝了外边的世界。

  “来了。”贾紫勤抬头看了他一眼,继续埋头看着手中的文件。

  沈峰看到有一张凳子凭空出现,他往前走了几步,坐在那凳子,距离局长只有一米之远。

  “等我下。”贾局长说着,她手中的动作并没有停。

  “好的!”沈峰说着,安静的端坐着坐在板凳上,没有任何其他行为,军人的习惯,让他从未有着任何改变。

  “嗯,好了。”贾紫勤摘下她所戴着的老花镜,将桌上的文件向旁挪了挪,触碰了一下桌面。

  桌面立刻显示出一些画面。

  其中最大的哪一张,是一首船。

  “这是玛利亚号,是美国政府所资助的一首民用监狱。其作用是,关押着流放政要官要,还有一些相关敌对企业高管,其目的,是压榨着一切可利用资源和可获取的。”贾紫勤介绍道。“自从被曝光之后,玛利亚号就被迫退役。”

  “但是,退役之后,它并没有就此结束它的生涯,反而是被更大利益化所利用了,它成了暗网中的一员。”贾紫勤说着,她的手更是波动着桌面。

  “这里,是距离台湾最近的公海处,它没有经历任何国家,它只是在公海范围绕着圈子。”贾紫勤指着桌上的GPS所显示的地图。

  “这是玛利亚号所行径的路线。”贾紫勤指着地图,手指在地图上划着,“菲律宾,台湾,日本,绕太平洋一半路程之后,路过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新加坡,在绕道马尼拉,回到菲律宾。”

  “所以说,它只在靠近亚洲这片西太平洋航行。”沈峰回答着。

  “是的,它只绕着西太平洋。”贾紫勤停止了手中的动作。

  “我懂了。谁在船上?”沈峰问道。

  “刘墨卿。”

  “刘局?”沈峰惊讶地说道。

  “是。”贾紫勤叹了口气,“他已经在船上有两个月十八天了。”

  “这么长时间了?”沈峰皱了皱眉头,他的面部表情比以前丰富了很多。

  “你的属下,虽然你刚训练不久,但是,足够她自行训练了。所以,我想让你执行你第一个任务。”

  “我明白,领导,请指示!”沈峰立刻站立,敬礼。

  “我派遣你一支三人小队,你是队长,剩下的两名,是最优秀的队员,一名医疗兵,一名侦查员,你是队长,将刘墨卿无论什么代价,都将他给我带回来!”

  “明白!保证完成任务!”沈峰敬完礼说道。

  “那么。”贾紫勤闭上眼,再次睁开眼,“本不应该让你参与这次任务,只是,事关重大,如果...你被抓。”

  “我明白,首长,我会牺牲我自己,绝不给敌人任何研究我的机会!”沈峰干净利索地回答道。

  出了房间,他在门口站立了片刻。

  他不自觉地摸了摸自己的胸口。

  在他所抚摸的胸口内侧,他知道,那个部位有一颗*。一颗随他意愿的*,一颗他刚知道自己体内有颗*时,他居然平静地接收的*。

  “有件事情你必须知道。”他的技术员跟他说着。“你的心脏,也是一枚*。”

  “哦?”沈峰平静地说道。

  “你不惊讶吗?”

  “这有资格让我惊讶吗?”沈峰回道。

  “你...已经死过一次了,难道,你还想再死一次吗?”

  “有区别吗?这次我能活下来,不是我的意愿,就像我的死,人类所有的死,都是凭他个人意愿吗?除非自杀。”沈峰平静地回答着,他摸着自己的胸腔,所谓的心脏,没有他所熟悉的心跳脉动。有的只是,无声还有那一丝丝的颤动感觉。

  心跳声,标志着,他已经不是一个正常人了。

  没有心跳声,标志着,他早已不是一个正常人了。

  他苏醒之后的一段时间里,他已经明白了自己的定位。

  沈峰的思绪回到眼前。

  他在训练室里,他的面前,站着两名他从未见过的两个人。

  其中一名女性,虽然个子不高,但是看她一头短发,矫健发达的身材,就知道,这个女子不是一般人,不。不是一般的医疗兵。

  沈峰看着她,腰部挂了三个包,其中中间的那一包,他非常熟悉,那是注射止痛药。只有关键时刻才会使用,腰包只挂了三个药剂。

  那是代表着,只有他们三人,一人一支。

  用完之后,就代表了死亡。

  另一个人,穿着有些夸张,带着军用观察眼镜,嘴里叼着一支烟,身后穿着机械外骨络战甲,背后一支加特林竖在身后。

  “很高兴认识你。”沈峰说着。

  “不好意思,我没兴趣跟你互相认识。”那女性看了他一眼,说道。

  “她的意思是,我们赶紧他妈完成任务,就此别过。”那男的根本没有看他一眼的意思,嘴里叼着烟,只看烟头上下移动着。

  “我的意思同样。”沈峰看了他俩一眼,毫不客气地回答着。“既然大家意见相同,那么,我们尽快完成任务。”

  “你们只有半个小时整理。”姝雅说道。“你们将在三个小时登上玛利亚号,所以,请尽快完成任务,你们只有半个小时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