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者部队 138 黑影
作者:小老虎爱吃肉的小说      更新:2019-09-08

  黑影能感知着这个世界,可是,他却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更无法用眼神去跟对方交流。

  他蹲坐在笼子的一角,身体不受控制地前后摇摆着,努力稳着身体。

  他能看到保安来来去去,夜晚巡守的保安会站在他面前嘲笑辱骂着他,甚至拿着手中的电击棒对他按着,强大的电流会立刻传遍他的全身,让他大小-便失禁的同时。保安会大笑着,看着他的丑态。

  如果一不小心,尿液溅到对方身上,保安会辱骂着进入笼子,用电击棒殴打着他。

  可他只能默默承受。

  那些保安,会利用夜间值守时间长的机会,去他对面笼子里,轮流对那笼子里的漂亮女人进行着奸污。

  他只能躺在自己的尿液里,睁着无神的眼睛,看着面前的一幕。

  他的内心充满着愤怒。

  莫拉吻他的时候,就控制了他的身体。

  这是莫拉的能力,莫拉虽为普通人类一员,可她特有的能力,让她很快脱颖而出。

  并成为当时被称为最强收割者,也就是黑影的徒弟。

  他不禁想起那时,举行完成人礼的莫拉,第一次跟他见面时的场景。

  莫拉有些羞涩的看着他,而他正站在朱庇特宫中领主奖赏的居所阳台上。

  这是所有收割者回来之后的归地,也是他们视为荣耀的地位象征。

  在这里见徒弟的好处就是,让她明白,他的能力,也同时让她有着崇拜的心理。

  他看到莫拉对周围环境的好奇,还有看着他时,两眼所表露出来的畏惧。

  之后的每一天,黑影都尽心尽责地传授着经验。

  直到莫拉去往地球参加她的第一次收割任务。

  他站在阳台,一直等到莫拉完成任务回来的消息。在此之前,他一直未有任何行为。

  莫拉兴奋地给他讲着自己的第一次任务。

  他的思绪再次回到眼前。

  他看到那些保安躺在地上不省人事,此时蹲在他面前的,是刘墨卿。

  还有韩斌。

  他无神的双眼,能看到眼前还有其他他并不认识的人,那些人在外边警戒着,没人都手持着武器。

  同时,刘墨卿身边有人正在小声催促着他。

  韩斌把他一把抱起,他眼前的世界终于又侧着变回了正常世界。

  他看到一个年轻人,身穿着侍卫的衣服,手中拿着擦手的小毛巾,正蹲着给他擦拭着身体。

  韩斌不等他擦完,给他披上了刚拔下来的保安外套给他套上。

  “你安全了。”韩斌几乎是咬牙切齿地说道。“我要杀了他们。”

  “别浪费时间了。”刘墨卿在旁边说道,“我们走,还有十分钟。”

  “他不能走。”一个声音让所有人都警惕了起来。

  “莫拉!”韩斌这次是真正的咬牙切齿地从口中蹦出两个字。

  “我没有恶意,你们快点走,伯爵他们再有五分钟就赶过来了。”莫拉语气急切地说道。“你们带着他根本走不了。”

  “那是我们的事。”刘墨卿冷冷地说道。“我敢救,我就有办法离开。”

  “威廉先生,请您带你的同伴离开。”莫拉转向威廉。

  “是!”威廉点头,手中的武器一下砸向刘墨卿的脑袋。

  站在刘墨卿旁边的时大德,眼疾手快,立刻抱住刘墨卿,没有让他跌倒在地。

  “妈的!”韩斌骂道。他腾出一只手,向威廉抓去。

  威廉的速度更快,他似乎知道韩斌的行为,在韩斌抓他的时候,他跳出了笼子。

  “带上他俩!”威廉下达着命令。

  笼外处在警戒的人立刻有两人向笼子移去。

  “你们谁敢!”韩斌抱着黑影,走在笼门前。

  “韩斌,不要浪费时间。”莫拉从外向里急切地走了过来。

  威廉摆了摆手,警戒的人立刻闪出道路。

  “黑影是被我给控制的,即使你现在让我解除控制,他还有一段时间才能恢复,只有我的唾液,才能解除,如果黑影被你们带走,我死在这里,他以后就只能是这种状态了!”

  “你以为我会相信你吗!”韩斌的手散发着淡淡的光芒。

  “威廉先生,过来。”莫拉看着韩斌。

  威廉一声不吭地走向莫拉。

  “将这瓶水喝下。”莫拉掏出了一小瓶水,递给了威廉。

  威廉接过,拧开盖子,仰头一口喝完。

  “我-操!”威廉喝完后,倒退了几步,他指着莫拉。“你什么时候能控制我的身体!”

  “不只是身体,还有你想说什么话。”莫拉说道。“这下你相信我了吧!”

  “这水里有什么?”威廉问道。

  “我的唾液。”莫拉回道。

  威廉转身,扶着笼子,干呕着。

  “这是我的能力,我能控制人,或者像黑影一样,完全丧失身体机能。但是,他能听到或者看到,这里跟他状况一样的人,都是这样。”莫拉快速地解释道。“伯爵快到了,你这是在浪费时间!”

  “我不能相信你。”韩斌依旧抱着黑影。

  “我的能力,有时间效应的,短时间内无法对其再使用。”莫拉说道。“让我对他解除,大概一年的时间里,我无法对他再次使用。”

  韩斌依旧半信半疑。

  “甲板上有动静,你们速度快点,已经超出三十秒了。”耳机里的声音,所有人都听到了,除了莫拉。

  “让她解封!”威廉下达着命令,他看了看刘墨卿,时大德还抱着,“带他出来,你们护送着,想让他撤离!”

  三个人立刻离队,时大德背着刘墨卿,五个人先行撤离。

  “你来解封!”韩斌抱着黑影。

  莫拉立刻向前,双手捧着黑影的脸庞,深深地吻了下去。

  她离开的同时,黑影也有所动作,只是他看起来非常虚弱,依旧需要韩斌的搀扶。

  “我...留...下...”他说话的声音很小,而且非常吃力,每说一字,都需要消耗他所有的力量。

  “什...你确定?”韩斌转过头,看着他。

  黑影点了点头,看向莫拉。

  莫拉立刻走向前,将黑影的手臂搭在她的肩膀上。

  “你...走!”黑影努力抬头,看着韩斌。

  韩斌看着他的双眼,最终什么都没有说。

  他轻轻将黑影的手臂从他肩上放下,整个人像是抽出来一般,慢慢地离开。

  黑影的重量全部倾向了莫拉,莫拉纹丝不动,

  “我们走!”韩斌看了看他们,准备转身。

  “等...我!”黑影的声音传来,韩斌点了点头,威廉立刻下令撤退。

  几人的身影消失在黑暗之中。

  只留下了地上躺着不知生死的保安,还有站着的两人。

  “只剩下我们了。”莫拉轻轻地说道。

  “嗯...”黑影感到自己身体的虚弱,此时,他真的很想好好睡一觉。

  “对不起。”莫拉柔声说道。“师傅。”

  黑影看着依旧身穿粉色西服的伯爵带着人冲了过来。

  他低头看着莫拉,嘴角艰难地上扬。“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