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者部队 152 威廉·史密斯
作者:小老虎爱吃肉的小说      更新:2019-09-08

  威廉并不知道切尔夫早已离开,他占据着控制室有力地位,一直精神集中地等候着敌人进入这个瓮中。

  可他不知道的是,这个老鳖实在太狡猾了。

  进入控制室的,是自己人。

  切斯特上将一脸愤怒地进入了控制室,威廉中间已经打了几个盹,要不是他依旧保持着清醒的状态,否则,他真的可能失手将自己的这位上司给来一个冷枪,然后他将被保送到监狱里孤独的度过自己后半生。

  切斯特的到来,才让他知道,他的这几个盹,已经过去了两天了。

  两天后,这马夫山脉深处的基地,才获得了遇袭的消息。

  “这消息真是太及时了。”威廉挖苦地说道。

  他此时将手中的武器扔向了一遍,靠在已经废弃的设备上,接过了一名士兵的压缩饼干,就着一瓶壶里的也不知是什么水狼吞虎咽着。

  要不是知道了时间,他还以为只是过了半天呢!这几个盹真是让他感到时间流逝。

  “看到你还活着,我真是感到庆幸。”切斯特冷冷地说道。

  “怎么?因为我是唯一的知情者?”威廉说道。

  “不,你是同谋。”切斯特向身后的士兵招了招手。“看看这个。”

  威廉看到,那名士兵拿出了个平板,递给了他,是一个视频,正是他不着痕迹地将拍了拍切尔夫胸口的视频。

  “看看这个,难道没有什么解释的吗?”

  “就是因为我拍了拍他?你该不会认为我是同性恋吧!的确,位置不对。”

  “给他看下一个视频!”切斯特语气有些生气,似乎对方有些不识抬举。

  士兵立刻滑动着屏幕,给他看了下一个视频。

  视频上,是切尔夫,手拿着纸条,对着摄像头。

  这让威廉感到事情不妙。

  “我之所以有这样的行动,是因为我收到了指令。这就是证据,我的所作所为完全都是被逼无奈,他要求我,在行动后的两个小时内,发布这个视频,这上边的号码,请拨打这个号码,救救我!”

  视频只有短短不到二十秒的时间,但切尔夫一脸无助和乞讨的模样,几乎让威廉都相信,是自己主谋了这件事情。

  “所以你他妈的相信了?”威廉瞪着切斯特。

  “本来你在这两个小时内,你应该是踏上了去阿拉斯加州的路途,但是你现在依旧在这里,给个不抓你的理由。”

  “我人在这里难道还不够是理由?”威廉有些感叹着对方的脑子。

  “呵,你就像口口声声说着自己有着充足的不在理由一样,但我们却是在现场逮捕了你,视频就是证据。”

  “长官,请您用词准确些,是我特么守着这个地方,不是你们逮捕了我。”

  “没什么太大的区别。”切斯特说着。“抓着他。”

  “喂喂喂!抓我之前,没看我手里还拿着武器吗!”威廉扬了扬手中的武器,随后将它扔在地上。“现在可以抓我了,长官,只希望你出门的时候,带着脑子。”

  “抓着他。”切斯特并不想就这个有意激怒他的问题上纠缠着。

  他手在控制面板上操纵着。

  “数据都删掉了?”

  被两名士兵‘护送’出去的威廉,站在门口回国头说道。“是,我删的。麻烦长官看下地上的电脑,如果我那几枪没有打中硬盘的话,或许我还能有点说服力。”

  切斯特看了他一眼,蹲了下去,捡起那个基本报废的笔记本电脑,来回看了几眼。“你小子说的对,硬盘没有被击穿,就差了几毫米。”他站了起来,将手中的笔记本递给了旁边的士兵。“看看里边的内容。就算如此,你依旧脱不了任何干系。”后边的话是对着威廉说的。

  威廉默不作声,他被两名士兵一左一右夹带着,虽然两名士兵并没有胁迫着他,但是身后两个硬管子顶着他也确实让他不敢有其他动作。

  一路上,他看到了不少尸体,不光只是驻扎在基地的士兵,还有着不少科研工作人员也惨遭了不幸,唯独不见对方敌人的尸体。

  除了控制室的那两名,他出去的时候就发现了,就连门口被他匕首一击即中的士兵都不见了尸体。

  他皱着眉头。

  这么说来,切尔夫是知道他是在控制室的,所以才没有将那两名应该一并带走的尸体给清理,任由他们留在里边吗?

  还是说,有着其他原因?

  他想到了他被栽赃的这件事上。

  他的后背隐隐有些发寒。

  切斯特将军,难道也参与了其中?而他只是一个替罪羊?!

  一缕阳光突然照射在他的眼前,他不禁眯了一下眼睛,巨大的螺旋桨的声音在远处开始响起,随之气流夹带着落叶扑向了他的面前,泥土气息让他不禁深深吸了一口气。

  重见天日的感觉让他有着尚且还活着的感觉。

  威廉钻入了直升机,他的两旁坐着士兵,直升机随即升起。

  威廉向下望去,他深深知道,这个地方,以后他只能深深藏于记忆深处。

  如果他的命运有所改变的话,他一定会追究着这件事情,永不放弃,直到再次见到斯塔特和瑟安娜这些孩子。

  他自己暗暗下了决心,边头靠着后枕,闭目养神。

  说是闭目养神,他早已昏昏睡去。

  飞机剧烈的抖动影响了他刚有的睡意。

  “妈的,飞机都开不好,还能干...”他一脸烦躁的睁开了眼,身体却被狠命的向旁边一甩。

  飞机完全失控了!

  他立刻反应了过来。

  直升机是打着螺旋向下落去,伴随着的声音是急促的警报声。

  他双手向旁边抓取,却发现,两边的位置早已经空着。

  他立刻意识到,这两名士兵只是认为是寻常的押解任务,他们压根都没有绑安全带!

  这两名可怜的士兵不知道什么时候被甩了下去。

  他立刻看向前方,驾驶舱里,主驾驶员不知生死,正在拼命控制的是副驾驶员。

  他的身体已经适应了下降速度所带来的影响。他拼命深吸了口气,他解开了安全带,双手向前尽量延伸,在随后的一个甩尾,他的身体不受控制的向前,他一把抓住了对面的座椅,他迅速越过了座椅,站稳了身体,一个箭步越进了驾驶舱。

  他看到,主驾驶员早已经死亡,副驾驶员似乎也受了伤。

  他立刻解开了主驾驶员身上的安全带,主驾驶员立刻向旁被甩了出去。

  威廉已经顾不得主驾驶员被甩到了哪里,他立刻坐在了座位上,安全带也已经顾不上了,他双手拉着方向杆,咬着牙,控制着机身。

  在他们的下方,是一望无尽的原始森林,警报声的声音越来越急促,他已经无暇去观看那些仪表来以此判断自己在什么高度,速度为多少再往下下降。

  他只能凭借着肉眼判断着高度和同下方森林之间的距离。

  “加把劲!”他大声喊道,他不确定副驾驶员是否听到。

  但两个人都拼命控制着方向杆,知道直升机从螺旋降落的状态,逐渐恢复成平衡,就在快要撞上下方原始森林的顶端是,直升机再一次平稳地向前飞去,

  威廉能感受到直升机下的起落架被下边树枝稍微挂了一下,但并没有出现任何影响直升机的平稳。

  他重重松了口气,这才想起自己并没有绑定安全带,他绑好了安全带,然后带上了耳机,询问着。

  “发生了什么事?”他一边控制着,一边瞄了一眼副驾驶员。

  他看到,副驾驶员的伤势似乎也比较严重,之前他凭借着顽强的求生欲望,一直在控制着直升机。

  “我...我们...”副驾驶员急促的喘了几口气,威廉忍着想打断他的欲望,仔细听着。

  “我们被...自己...人...袭...击了...”

  副驾驶员艰难的说出了最后他想说的话,咽下了最后一口气。

  威廉知道,副驾驶员已经尽了自己力气,他往下看着,他不知道直升机是打算把他往哪里送去,但是下边除了原始森林之外,没有任何参照物让他可以辨别方向。

  更别提他现在到底是在哪里。

  他刚想找个空旷地方,将直升机停下来,好好想想自己下一步该怎么做,耳机传来了声音。

  “编号H-118C,编号H-118C,请立刻下降,请立刻下降。”

  他还未回头,就看到两架F-117A从他身旁飞过。

  看到这两架战斗机,他吁了口气,也同时提高了警惕。

  这说明着,他并没有离开多远,尚在美国境内。

  可是,这两架战斗机虽然没有向他开火,但意图非常明显。

  他还不想死,只能继续飞行着,直到看到了理想降落地点,缓缓下降。

  就在他下降的过程中,他看到一架无人机从他身旁呼啸而过。

  他立刻意识到,他自己已经处在监视的范围内。不管如何,他都一直非常不喜欢这种将自己生命交给其他人任意支配的感觉。

  他不得不服从...

  他刚降落,直升机的螺旋桨缓缓降落速度的时候,他看到,那两家F-117A的战斗机再一次互相而过,只是这次没有任何警告。

  紧接着,他再一次听到了螺旋桨声。

  这一次,是两架直升机。

  两架直升机悬停在他的上方,上边两架加特林机枪枪口对着他,接着从一架直升机上划下来两名士兵,走到他的跟前大声说道。

  “史密斯少将!你被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