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者部队 158 普鲁托
作者:小老虎爱吃肉的小说      更新:2019-09-08

  “主人这是怎么了?”一名士兵离开了冥主寝宫,他小声地对同僚询问着。

  “还不是那该死的羽人。”那同僚向地上唾了一口痰,恶狠狠地说道。“那女人之前来的时候,就应该让卡戎大人给杀了她。”

  “你说的是被放逐的那个羽人吗?”

  “难道还有谁?她把领主大人送了回来,然后就拍屁股走人了。”

  “你们两个!”那两名侍卫转身,看到卡戎不怒自威的表情,立刻闭上了嘴。

  “领主大人的事情,不是你们操心的事情!你们的任务是保护他的安全!该看的不看,记住了没有!别让我听到第二次。”

  “是!大人!”两名侍卫同时高声喊道。

  两名侍卫转身,脚下加快了步伐,远离了卡戎的视线。

  卡戎并没有看到他俩离开,他转身走到一个隐藏着容貌的人面前,这人全身裹着巨大的毯子,双脚*。

  “冥王,是我教育无方。”

  “八卦一下是正常的事情,别放在心上。”普鲁托继续行走着,对他来说,这些所谓的八卦,他早已习惯,他刚担任冥王时,多少人质疑他的能力,还有他的理想。

  被驱逐之后,更是没有多少人追随他。

  他在无主之地背后的艰辛,又有多少人知道?

  就算他给对方充足的食物,还有可避风沙的建筑,甚至给他们女人让他们自行选择配偶,也不会堵上他们那嘴。

  他需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对于这些流言蜚语,他完全并不在乎。

  起码有一条是真的。

  切茜娅的离开,却是造成了一些困扰。

  他从现在开始,他要靠自己了。

  在他的手下从地球回来前,他还有着很多工作需要去做。

  人越少越好,他已经派遣了尼克斯、许德拉、斯提克斯去了各个领主境内,让他们三人在那些领主的土地上,做些游说。

  他只打算带上科波若斯,让卡戎留在冥王宫内。

  卡戎将他送出了冥王宫,科波若斯早已等候多时,他牵着两头苍白皮肤,拥有巨大身躯的科博巨兽,这是无主之地所特有的巨兽,它是一只杂食性动物,除了那些无主之地特有的荒漠植物之外,也可以吃些腐肉,甚至可以长达十几冲虚日不吃不喝,只要让它拥有足够的休眠。

  一头健壮的科博巨兽可以驮着一个高等人类在保证食物充足的情况下不眠不休绕上无主之地逛上一圈,如果有人愿意的话。无主之地的人都宁肯选择让科博巨兽睡上几天,在附近随意找些植物让其补充体力。

  科博巨兽的胃口是众所周知的巨大。

  两头科博巨兽正在缓缓地吃着它们眼前放着的植物树根,它们的动作缓慢而坚定,除了眼前的食物,外界的任何干扰都无法阻止它们对食物的需求。

  “领主大人。”科波若斯看着普鲁托,“随时可以上路。”

  普鲁托点了点头,他回头对卡戎也点了点头,转身在科波若斯的帮助下,上了科博巨兽的背上。

  科博巨兽在眼前的树根被拿走后,抬头不满地吼了一声。

  科波若斯身下的巨兽先行向外走去。

  普鲁托身下的巨兽再次不满地吼了一声,跟在他的身后,缓缓的行走着。

  走在前头的巨兽一声不吭地率先进入了一直围绕着冥王宫的沙尘暴。

  普鲁托的坐骑对面前的沙尘暴同样毫不为意,一头扎了进去。

  在进入前,普鲁托已经有着准备,他用袖口捂着口鼻,深吸了一口气,在坐骑进入沙尘暴前。

  围绕着冥王宫的沙尘暴,其范围非常广阔,当年,在建设这座新的冥王宫之前,他也是在非常偶然的机遇之下,发现了这个得天独厚的绝妙地方。

  那些在冥王宫内生存的人,要么是被逼无奈,毫无生存希望勇闯天险,或者是抱着必死决心进入的,也有的是抱着希望进入的。

  普鲁托闭着口鼻,他微微睁着双眼,眼前除了暗黄的风沙,能见度极低,即便如此,科博巨兽的头依旧扬着,遮挡着他面前的风沙,让他感觉稍微轻松些许。

  即使如此,他也不敢呼吸,可是,毕竟他体内所存的空气依旧消耗掉,他能做的就是快速喘一口气。

  沙子随着他的呼吸灌入他的嘴巴,他只能含着沙子,不能吐,如果吐的话,嘴里很快就是更多的沙子。

  他微微睁着眼,即使能见度非常低,他还是能看到,就在他的身旁,有着已经风化的尸骨。

  尸骨早已分不清是人,还是动物,那些尸骨早已累积的让科博巨兽行走时形成了屏障。

  他知道,这是必行之路,也代表了走了一半的路程。

  这处由各式骨头所组成的屏障,是沙尘暴的分界线。

  过了这处沙尘暴,风力就会越来越弱,最终消失。

  他们此时所过的就是最艰难的地段。

  因为,那些早先埋葬在此的牺牲者,骨头虽然脆弱,一碰就碎,它们已经深埋在这片土地上,那些被强力沙尘暴所刮起的骨头,随着日常累积,已经形成了一道由骨头所形成的天然屏障。

  骨障!

  进入冥王宫的天险,也是必经之路,更是那些信仰者所示为的孽障。

  对那些在外的普通人来说,过着这道骨障,他们就此清除掉了自己身上的业障,从此,抛弃了过去,包括身体,思想,记忆,那些前世的所有都与他们无关,从此进入新世界。

  普鲁托穿过了这道被人传说的孽障墙,又过了不到二十冲虚分,他终于感到脸上不再有着沙子顺着风向击打他全身的感觉,他这才缓缓的睁开了眼。

  他的面前,是没有任何极端天气的风景。

  他走了出来,在他面前,科波若斯正在回头看着他,看到他毫无任何异样,这才嘴里发着怪声,催促着身下的坐骑,就连普鲁托的坐骑也随着这有着节奏的怪声,缓缓加快了脚下的速度。

  他放下了袖口,连头都不回,跟在科波若斯身后,科波若斯从他坐骑身边抽出植物,将那植物俯身塞入巨兽的嘴里。

  巨兽嘴里塞入了东西,它的步伐逐渐加快了一些。

  科波若斯将身边的植物又抽出了一根植物,这些植物虽然枝干呈现着黄色形状,但是植物的叶子呈现着针状形状,却显示着绿色的颜色。

  科博巨兽似乎更偏向喜欢咀嚼着那些针叶。

  普鲁托身下巨兽加快了步伐,只为了赶上科波若斯举着的植物。

  两人身下的巨兽就这样在不紧不慢甚至悠哉的状态下行走着。

  但他们所行走的方向冲虚最远的地方。

  那是高等人类最不愿行进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