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者部队 171 胖妹
作者:小老虎爱吃肉的小说      更新:2019-09-08

  胖妹觉得,自己最近似乎一直被人监视着。

  这样的感觉非常奇怪,她坐在办公室里,在她的旁边,是一棵巨大的发财树绿植,身后则是白墙,门虽然就在她身后的不远处,但那扇门常年处于紧闭状态,更何况,那扇门后还有另一颗她叫不上名的大颗绿植。

  即使如此,她依旧有着被人从身后紧盯的感觉。

  这种感觉,让她非常不爽!

  可她又没有任何办法,她不得不强迫自己不再向后看去,集中精神做着自己眼前的工作。

  但这种被监视的感觉,让她总是会像个神经质一样,猛地向后看去。

  除了白色的墙壁,和上边角落的蜘蛛网,没有任何可疑的迹象。

  “妈的!”她骂了一句。

  看来,今天又要加班了!

  难道是因为最近的休眠不足,工作强,压力大,导致了精神衰弱?

  晚上加班前,得趁药店没有关门,买些安神补脑液。

  胖妹一边想着,一边盯着电脑屏幕,手中的工作逐渐慢了起来,她回过神,赶紧继续对照着数据和文字。

  在大量的工作面前,她集中着精神,暂时忘却了身后的监视感,直等到同事约她吃饭,她才意识到,一下午的时间就这么过去了,她拒绝了吃饭,让同事帮她带些吃的,她想利用有限的时间抓紧去药房买些药。

  胖妹走出财政局大楼,到了停车场,进入自己的代步小车,身后的监视感愈发强烈。

  她坐在车里,确认着车内并没有其他人,可此时在这狭小的空间里,除了她自己,并无其他人,更何况的是,她只开了驾驶车门,其它车门并没有人开启!

  她感到自己浑身鸡皮疙瘩已经起来,寒毛竖起,她打开了车门,立刻冲了出去。

  她一边向大院跑去,一边向后看着。

  她看到停车场的保安正在保安亭里坐着,她立刻大声叫了一声,保安听到了声音,向她的方向扭了过来。

  她只感到自己的身体好像被什么突然拽了一下,一个趔趄,向被拽的方向倒去。

  她被那股力量一下拽倒在地,她惊恐地四处望了望,并没有发现人。

  一个人影都没有!

  地上也没有任何障碍物,她抬头再看,自己被拽到在大楼方向,保安亭正好被大楼的一角给遮挡住了!

  她刚张嘴,声音还未从喉咙出来,她只感到眼前一黑,接着就失去了意识。

  等她再次醒来,她发现自己在后座上躺着,她能感觉到,这是她的车。驾驶位置有一个背影背对着她,她完全看不清楚,自己的眼镜不见了,她眯着眼睛,想偷偷坐起来,发现自己被绑着。

  绑架!?

  她发现自己的嘴也被塞得硬实,之前就被塞住了,她反应过来是因为下巴酸痛,她不知道自己保持这样的姿势已经多久了。

  更何况,这样的姿势实在谈不上舒服。

  胖妹努力让自己保持着冷静,身体却不受控制的颤抖着,身体的颤抖,引起了身体跟座椅之间的摩擦,座椅是真皮的。

  声音在这安静的空间里,听起来极度刺耳。

  “这么快就醒了?”那背影转过了头,看了她一眼,继续开着车。

  胖妹想问对方是谁,为什么要绑架她。

  她开口只能传来“呜呜”的声音。

  对方并不在意她想说什么,也没有任何行为,只是专心地开着车。

  胖妹火了,她挣扎着,但是双手被反绑着,就连腿部也被绑着,让她不得不靠着扭曲着身体,和双脚蹬着,才让自己靠在车门坐了起来。

  她刚坐起来,对方一个急转弯,让她再一次跌躺在座椅上。

  “我劝你,好好躺着。”对方这次连头也不回。

  “呜呜呜!”胖妹想骂对方,可是嘴里的东西,她不管怎么用舌头顶着,也没有办法将东西顶出去。

  胖妹见骂也骂不成,脾气火爆的她嘴里依旧哼着声音,她努力转动着身体,抬起双腿,不停地向驾驶座上蹬去。

  车是她的,现在哪怕让她把车拆了,她都做的出来。

  但是不管她怎么踢,那人也无动于衷。胖妹越蹬越来劲,她不再只蹬着驾驶座后边,毕竟那是她的车,她还是心疼自己的爱车的,她转向攻击着那人的手臂。

  她难受着,也不能让对方好受!

  那人承受着胖妹的脚踢,胖妹甚至都怀疑自己到底是力度太轻,还是对方皮太厚。

  车猛地停了下来,胖妹左立不稳,一下摔倒在地,同时,她的双腿因为正在踢着对方,一下别在了那里,剧痛让她一下昏厥了过去。

  等她再次清醒,她的姿势已经再次发生了变化。

  她已经是躺着了。

  可是,她的躺。能清楚的看到周围的一切。

  她的感觉,她就是舒服的躺着。

  但是,她又能看清周围的一切。

  就像她站着观察周围的情形一样。

  这种感觉非常的怪异,但对她此时来讲,就像是很平常的样子,只是视觉上,有些奇怪罢了。

  她没有任何的痛处,她只是感觉自己的腿部有些痒,但是她却没有办法低头去看。她只能静静地看着周围,她的头部只能左右微微晃动,更多的只能依靠着自己的眼睛转动来获取周围的景象。

  她看着四周,空旷的房间,墙面都是灰色未装修的样子,而且也看不到门。

  她努力想动一下,惊奇的发现,眼前的景色有些变化,她立刻意识到,自己身处在水里!准确的说,是不知名的液体里!

  她没有呼吸上的困扰,也没有眼睛和口腔上的不适。

  她又尽所能的晃了晃脑袋,看着液体缓缓的流动,她顿时觉得好玩,玩了一小会,她才意识到,她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她回忆了片刻。

  “我的腿!”她无声地喊道,她一慌张,嘴里冒出着气泡,气泡上升的速度非常慢,就好像她周围的时间和空间都受到了限制一般。

  她的身体被束缚着,她的腿也没有任何疼痛感,这让她感觉,自己似乎并不像是活着一般,眼前的气泡,似乎是唯一证明她还在喘着气。

  “咦?居然又醒了,有意思。”

  胖妹听到身后传来了声音,她挣扎的更厉害了。

  “救我!”她张着嘴,大声喊着,她不确定自己是否喊出了声音。

  “看来,似乎找对人了呢。”那声音继续说道,此时距离她更近了,她停止了挣扎,头部努力向声音的方向转去,就连双眼都望着。

  怎奈还是看不到人。

  “闹腾够了?”声音的主人终于露出了真面目。

  胖妹看着眼前的人,她楞了一下,眼前的人是个大帅哥。

  她感到自己似乎露出了慈母般的微笑,她怔怔地看着对方,剑眉高鼻梁,一双水灵的双眼和跟蛇精一般的脸庞让她感到,世界上还真有像从二次元走出来的帅哥。

  “你这样看着我,感觉随时想吃了我啊。”对方微微皱了皱眉头。“嗯...腿已经修复好了,不过,还是不能把你放出来。”

  胖妹一下醒悟了过来,“快放了我!”

  “放了你?就怕你乱来,事先捆着你,就这还自己作,踢我踢的自己腿骨折。”帅哥露着坏笑。“得再继续关着你,这样才能让我心情舒畅一些。”

  “凭什么!”胖妹有些生气,哪管对方是帅哥,自己一动不动,怎么都还是让她感觉非常不爽。

  “凭...”帅哥话还未说完。

  “她醒了没有?”一个略微苍老的声音从她身后传了出来。

  “醒了。”帅哥立刻笔直站好,对着她身后毕恭毕敬地回答道。

  “让她出来。”

  “是。”

  帅哥回答道,本来还恶作剧的表情突然正经起来,走到她的面前,手指在她面前轻轻触碰了一下。

  胖妹立刻看到,凭空出现了一些发光的文字,就算那些文字从她面前看起来是反着的,她努力辨识也发现自己完全不认识那些文字。

  帅哥在她面前对那些文字进行着触碰。

  她能明显感到,那些透明的液体立刻下降着,她感到自己口、鼻甚至耳朵里的液体都像是有生命般迅速向外流出。随着液体的流出,她听到清脆的声音,感到自己身体一松,舒畅的感觉立刻向全身遍布着。

  她能动了。

  她第一件事就是低头看着自己的腿,她才发现,自己居然是*着身体!

  “啊!”她尖叫着,声音在她耳边回荡着,她立刻闭上了嘴。

  “别叫了。”帅哥在外边扬了扬手中的衣服。“我一会儿将舱门打开,你最好抓紧时间。”

  胖妹听到气压的释放声音,接着门缓缓向上。

  她一把将衣服夺了过来,捂着自己胸前。

  “你动作快点。”帅哥面无表情地对她说道,接着向外走去。

  胖妹扭过头,看到门果然就在她身后,那帅哥走到了门口,堵住了这唯一的出口。

  她尝试地活动了自己的腿,没有任何疼痛,也没有任何伤痕,她弯下腰,按照记忆,摸着原本应该骨折的地方,没有任何异常。

  她疑惑地歪了歪脑袋,外边空气一吹,她感到了寒冷,这才慌张将手中的衣服穿在身上。

  她的动作很快,衣服完好后,鞋子就在她的面前,她一边小跳着,一边穿着鞋子。

  “走吧。”帅哥听到了她的声音,转过了头,确认了一下。

  “等等,我...”胖妹摸了摸自己的双鬓,“我能看到你?”

  “你的腿跟眼睛已经修复好了。”帅哥翻了翻白眼。“首领正在等你,麻烦你跟上。”

  “首...领?”

  帅哥又露出他恶作剧的微笑,看了她一眼说道。

  “你见了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