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者部队 177 切茜娅
作者:小老虎爱吃肉的小说      更新:2019-09-08

  切茜娅看着眼前陌生的一切,她不知道自己到底处于地球的哪一个位置。

  在此之前,她看着亚伯罕动了动手指,异世界不消片刻就立刻四处浓烟四起。

  她清楚地看到,就在之前那山谷中的城市,被黑色所覆盖着,浓烟从城堡中加速升起,紧接着,城堡就如融化的巧克力一般崩塌着,速度之快,让她还未喊出住手。

  亚伯罕就消失在她的眼前。

  “不好!能量过...”亚伯罕的声音就像是来自遥远的地方,听起来虚无缥缈。

  她的眼前已然呈现出七彩缤纷的色彩,很快又转入黑暗。

  这样的感觉已经许久未再经历过了,切茜娅知道自己已经身处在电子通道之中,她除了感到兴奋,还有害怕。

  唯有面对恐惧才会战胜恐惧。

  切茜娅不知为何,感觉此次的她的感觉,这次穿越通道的时间,似乎有些长。

  不过,这种能直面通道的机会,也并不多,尤其是此次的感觉,是如此的真实。这样的感觉,有几秒?

  三秒?四秒?

  直到她看到眼前陌生的一切。

  她明白,自己到达了目的地。

  可是?

  她疑惑地看着眼前,这周围陌生的森林,还有那些植被,她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她缓缓的蹲了下来,面前地是一簇如同沙漠植物又如蕨类植物,可是,那些如同针尖的叶子,还有通黑闪烁着金属光芒的植物外皮,让她有些疑惑着。

  她的容器早已在通道中被消融地一干二净,此时的她只是纯能量体,而且她全身也散发着较弱的光芒,绝大多数的能量都被电子通道所吸收,她有些支撑不住。

  她悬空着,感受着周围的能量,她像突然窒息一般,她只能感受到一丝丝的能量溢出。

  这里,不是地球!

  地球到处都会拥有着能量波动,而这里,居然没有任何能量显示。

  可是,她看了看周围,如果这里没有能量存在的痕迹,那么,这些茂密森林,是怎么存活下来的?

  能量是根据物质的不同运动形式去分类的,可分为机械能、化学能、热能、电能、辐射能、核能、光能等形式。这些能量可以通过物理效应或者化学反应去相互转化。

  她疑惑着,她再次怀疑自己的感官,如果,这里没有能量的存在痕迹,她根本就不能在这个地方存活。

  就像鱼不能离开水,鸟离不开天空,她更离不开能量。

  她没有死,说明着,这里是有能量的存在的,她再次感知着周围一切,依旧毫无收获。

  所以,这些看起来茂密的森林。

  是死的。

  她又观察了周围一切,她无法重新凝固自己的容器之身,这意味着,她从此刻开始,必须小心翼翼,这里没有任何能量存在的痕迹,说明着,她作为这里唯一的能量体的存在,随时都会有着危险。

  她观察到,周围这些森林,它们的植被颜色,都呈现着漆黑反射着金属光芒,而且,它们不管有多高,或者多粗壮,它们的形状几乎都跟她之前观察的植物形状大同小异。

  那些植物,要么细如尖刺,要么高耸如山,她能看到,远处最高的形状,就像一大块的倒卵形叶,不同的是,那倒卵形地顶端是尖的,如果跟她所观察的那些小型植物没有差别的话,那如山一样的倒卵形状,应该更倾向于三角形。

  不同的是,她的视力极好,她能看到,那如山上的,如果称其为植物的话,那上面,也布满了跟她眼前一样的植物。

  所以,这些植物,是层层叠加的,又不断巨大化的。

  就像是活的一样。

  她刚这样想着,突然,她听到了声音。

  声音是从空中传来的,就像音爆声。

  一声声的巨响,所产生的能量,这就是之前她所感知到的能量溢出的来源!

  她此时无法吸收那些能量,一方面距离太远,另一方面,能量太少完全不需要。

  她抬头望着,声音越来越近,速度奇快,那产生的能量也越来越大。

  切茜娅贪婪的吸收着那些音爆所产生的能量,同时她观察到,空中,那些产生音爆的,像是一种大鸟。

  不只是一只,更像是鸟群,它们几乎贴着森林上空一掠而过。

  它们所产生的音爆,其能量之巨大,让切茜娅不但重新凝结了容器之身,更让她感觉精神焕发。穿过电子通道之后,她不但消耗了巨大的能量,就连她自身都有些吃不消。

  她发现了一件怪事,她之前在吸收着那些能量时,周围的森林,也在吸收着。

  同时她还注意到了,那些鸟掠过之后,有些细小的植物,如易碎品一样因吸收过多的能量一下崩离成碎片,那碎片尚未飘在空中就化为虚无。

  她能感受到,那些碎片被周围更加强壮的植物给吸收而去。

  难道?这些植物,本身就是能量体?

  就像她一样?

  她感到有些恐惧,刚刚自己落下这里时,这些植物如果吸收了她,她真的毫无任何反抗能力!

  即使此时,那些植物依旧对她毫无任何反应。

  她的三对翅膀打开,立刻向空中飞去,她在空中稍稍微有些安全感,她俯身向下看去,下边更像是由一根根尖柱所形成的有坡度的...

  她感到有些奇怪,她向远处那高山般的植物望去,

  就那里是最高处。

  她又朝着反方向望去,她看到最远处,看到了跟她所处环境略有些不同的风景。

  那里,能明显看到不同,她所处的尖柱状的一直延伸到末端,形成了尖角形状,在那尖角末端的两边,同样是黑色的森林。

  但是,那些森林,看起来就顺眼了很多。

  因为那些很明显,除了树皮,包括树叶,看起来像是黑色之外,却有着茂密枝叶,也有着随风摇摆的枝叶,还有,让她感到安心的能量波动。

  只有此处,才是最奇怪的存在。

  她疑惑地向下望着,这些尖柱状的森林,包括那高的离谱如山的植物。

  跟远处的森林相比,像山不是山,像植物又明显不同,这片尖柱植物突兀地被森林包围着,看起来不像是受周边影响,又像是有着影响。

  因为拥有着同样的颜色。

  这到底是怎样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