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者部队 178 时大德
作者:小老虎爱吃肉的小说      更新:2019-09-08

  从KTV离开之后,时大德在原来的小租房里,心慌慌地呆了三天,一方面是因为他工作一直没有下落,另一方面,就是眼前的这位瘟神。

  他不知道,眼前这位S市市委书记家的女儿,是怎么查出他的,不但找上门来,还硬说,自己被他看光了,要他补偿。

  补偿个屁啊!

  他好不容易死里逃生,抱了个神秘大腿,自己此时又几乎都要踏上新的人生阶梯了,结果硬生生的在他人生之路上,来了个拦路虎!

  还是个母老虎!

  这件事他绝对不答应!

  但是。

  谢芸似乎知道他的弱点在哪,除了卖萌,还装可怜,甚至在他面前梨花带雨。

  偏偏,他就爱吃这一套。

  时大德对自己暗暗说道。

  等新工作有了着落,一定找个地方,神不知鬼不觉地离开这里。

  三天之后,新工作是着落了,而且,落脚地,公司也给安排妥当了,这一点是他想不到的。

  当他兴高采烈,以为自己终于摆脱了瘟神。

  他拿着自己不多的家当,就是一个背包,里边除了洗漱用品,就是他的一身换洗衣服,还有他随身携带的一个卡包,里边放着的为数不多的银行卡,还有就是一张照片,一张他母亲年轻时的照片,被他塑封之后的照片。

  在玛利亚号上时,他曾担心照片受损,结果发现他的担心是多余的,之后,他还是不放心,又过塑了一次。过塑后的照片,正好跟卡片一般大小。即使如此,他还是买了个卡包,只为装母亲的照片。

  他按照公司所给的位置,手提着背包正欢快地吹着口哨刚踏上三楼,就看到了站在门口的谢芸!

  “你怎么在这里!”时大德手中的背包无力地跌落在地。

  “废话,我找的地方,你那地方太小了,而且周围也不安全,万一...”

  “滚。”时大德黑着脸。

  谢芸吃惊地张大着嘴,本来就很大的眼睛也睁的圆滚。

  “你居然让我滚?”接着,谢芸的双眼有了雾气,眼珠开始在眼眶中打着滚。

  “谢大小姐...”时大德见状,他强硬的气势立刻软了下来。“我的天,你说你一市委书记家...”他小心地看了看周围,声音又小了几分。“你一书记家的千金大小姐,缠着我干嘛!我就是一穷小子,跟别人打...”

  “谁让你跟我睡一张...”

  “打住!大小姐,这个问题咱们已经讨论过很多次了,你我之间!”时大德双手比划着,“咱俩一点事情都没有发生过!”

  “但是你看光我了啊!”谢芸又开始噘着嘴,一副受委屈的样子。

  “我的天!”时大德恼火地挠着头,他不管怎么解释,怎么去说,包括威逼利诱甚至求爷告奶,各种方式他都用过了,面前的谢芸,就是咬定他占了她便宜。

  单单就看光身体这一条。

  时大德就感觉这就是一条永远过不去的坎了。

  “谢芸!”时大德忍着怒气。“你我都是成年人了!有没有必要抓着这个不放!”

  “你要想不放的话,可以。”谢芸抱胸托着下巴,一根手指在脸上慢慢敲着。

  时大德感觉自己似乎又掉进了坑里,因为他神奇的发现,谢芸的泪水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消失不见了。

  “让我给你做几天饭。”

  “不要!”

  “哼...那我告我爸说那天...”

  “我...大小姐,做几天饭?”

  “你先开门,我再告诉你。”

  时大德重重叹了口气,他怀疑自己开了这个门,之后的几天,他绝对会不得安宁。

  “砰砰砰!”敲门声持续响着,声音逐渐由正常缓慢加大了力度。

  时大德深吸了口气,他此时的工作,相较于KTV,有着早出晚归的正常作息时间,这对他来讲,突然有着正常作息习惯,反而有些不习惯。

  更何况,他这几天上班上的一点都不踏实。

  他只上了两天班,就开始了周六周日的两天休息时间。

  那两天班,他粗略地了解了自己的工作性质,同时也了解到了所谓的会所,不过是私人会所,是整个S市最低调的地方。虽然低调,但是内部装修也是满足着各种客户需求,有奢靡风格的也有极简主义风格的,其目的就是为了极大满足客户喜好。

  他的工作,依旧是服务,不过此次,他服务的对象,变成了那些非富即贵的对象。

  两天时间,他就开始享受了双休。

  只是,双休根本不是他所想象的让人可以舒服地躺在家里睡个懒觉之类的。

  “砰砰砰!”砸门声让他拿着枕头捂着头。

  “你个锤子!给老娘滚出来!”屋外传来了怒吼声。

  又是几声震耳欲聋的敲门声。

  “时大德!”

  听到了咬牙切齿的声音,时大德不得不坐了起来,他欲哭无泪,自己怎么这么倒霉!

  都怪那次宿醉!之后就惹来了这么个霉神!

  以后打死老子,再也不喝酒了!

  时大德暗暗发誓道。

  又是几声略微小点的敲门声。

  “来了来了!”时大德小跑到门前,隔着门,手握着门把。“大小姐!我先声明!我把门打开,你不能有任何暴力行为!”

  “我保证不会!”

  “我听的怎么这么心虚啊...”时大德小声说道。

  “什么?”门外疑惑问道,紧接着又兴奋地说。“我给你带了好吃的!”

  时大德苦笑着,这已经不是第几次了,说是好吃的,倒不如说都是一堆食材,做一堆拿他当小白鼠实验的黑暗料理。

  “不能动手啊!”时大德再次高声喊道。

  他把门把拧开,轻轻一推,就向屋里跑去。

  一大早让我敲几次门!邻居都出来看热闹了!”谢芸双手提着新鲜食材,进门后,将食材放在了茶几上,又返回到门口,将门关上,坐在鞋柜旁的换鞋凳上,换着脚上的鞋。

  “大小姐,我刚搬到这里,能不能...让我缓缓?”时大德进屋穿了个大裤衩。

  “当初谁在宾馆里说要罩着我的?”谢芸依旧坐着,她扭过头,仰着看着时大德,一双大眼睛正扑闪扑闪地对着他眨着。

  时大德无奈地仰着头。

  “受不了你了!”他转过头,内心如小鹿一般乱撞着,他怎么想不通,自己也算是阅女无数了,可是眼前这个女人,一是不舍惹,二是不敢惹。“这是最后一次!”

  “好哒!”谢芸立刻跳了起来,冲向茶几,拿起食材,就进入了厨房。

  时大德内心哀嚎不已。

  什么时候才是个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