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者部队 181 未知(上)
作者:小老虎爱吃肉的小说      更新:2019-09-08

  她,是带翅膀的古老巴特弗莱星人,他,是宇宙里刚刚崛起的新秀冲虚星人。

  两个本毫无任何关联的人,却因为宇宙技术的发达,让他们两个的一生轨迹产生了交汇。

  当她还是小女孩的时候,外出游玩,见到了那个跟她完全不一样的小男孩。

  好奇的她扑闪着可爱的小翅膀,飞到那个独自玩耍的小男孩面前,仔细的端详着。

  他并没有想搭理那个带翅膀的小女孩,对于他来说,自己已经够倒霉的了,乘坐着充满人汗臭味和要冲上云霄吵杂声的宇宙飞船,站着或坐着休息了将近三十多冲虚时,来到这个据说是宇宙中心的地方。

  本以为自己只是跟着父母来这里游玩,而自己的确也被这颗美丽的星球吸引了几天。但当得知再也不回冲虚了,念旧着自己的故乡和小伙伴,不止一次的跟父母发了脾气,今天他知道父母出去办了暂住手续,他知道自己是真的再也回不去了,生闷气的他决定出去散散心。

  在他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那个可爱的带粉红色翅膀的外来人闯进了他的领地。

  他一开始并不想搭理那个女孩,想着没一会儿那女孩总会感到无聊自行离开。

  可时间长了,感受着那个带点灼热的目光,最终忍受不了的还是他。

  他站了起来,稚声质问道:“你干嘛,一直看着我。”

  “啊!原来你会说话!”

  她看到眼前的小男孩终于开口说话了,高兴的拍起了小手。

  男孩诧异了,这小女孩不怒反笑,精神绝对有问题,还是离远点好。

  他决定回家,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尘,小女孩见男孩动了,自己也扑闪着翅膀飞了起来。

  小男孩看到她身上的翅膀,顿感有趣,他问她:“你怎么会有翅膀?”

  “我们都有翅膀,不过我妈妈说了,我的翅膀是我们族里最漂亮的!”

  小男孩驻足,与小女孩开始了他们第一次的交流,这是他们之间第一次见面。

  只是他不知道,那天小女孩也不开心,她刚刚知道自己已经被选为族里的继承人,以后的日子将面对的是无聊枯燥的各种学习日程。而她也不知道他将无法回到自己的故乡,做了宇宙里的异乡人,面对的是未知的未来和磨难!

  只是她觉得他跟她一样,并不开心,而他觉得她跟他不一样,她很快乐。

  时光如梭,他和她从当年的小男孩和小女孩长大至18岁。

  他在巴特弗莱星已经整整呆了15年,这15年来,发生了很多事,先是妈妈因过度劳累早早离开人世,爸爸在之后的两年以酒度日,随后也跟随了妈妈。成为孤儿的他刚刚满十岁,之后的八年,他当过乞丐,打过工,因他面容姣好,符合着宇宙各星球的审美观,可怜的他被打工时的老板高额卖给了黑帮。

  他历经非人的苦难,受尽各种折磨,忍辱偷生的他放弃过生的念头,可最后老天却给了他希望。

  让他瞅准了机会逃了出来,然后为了躲避追杀,花了两个月宇宙时从一个星球到一个星球流浪着,过起了宇宙乞丐的日子。

  直到最后他再次回到巴特弗莱星。

  她的生活没有他那么的曲折,她的生活只能用四个字来概括—千篇一律。

  每巴特弗莱周的九天时间里,她每天的课程排的永远都是满的,看着那厚厚的纸张。

  她从刚开始的抵触到麻木,从拒绝到接纳,最后成了她生活的一部分,哪天老师有事情不在的时候,她自己也会习惯性的去学习。

  时间也就在她学习中快速的流逝,直到她18岁。

  巴特弗莱星年历2837年,她登上巴特弗莱星最大的宫殿接受女王赐予她的爵位,自此正式成为她族的代言人。

  她登基为族长后所学的东西早已深入到了她的骨子里。并没因换了身份就手足无措,反而将事情办的井井有条,大有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兆头。

  而他,回到巴特弗莱星依旧以乞讨为生,不过此时的他却有了一个新的目标。

  他在他十岁时所打工的饭店门口乞讨着,这时的他早已用污垢将他全身上下唯一没有伤疤的面容遮住。

  历经苦难的他身体被大大小小的伤疤一次次的重叠布满了全身。因脸得祸,他被辗转卖了多少次,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但那些所以买他的人都选择了宁肯伤了他的身体也不舍毁了他的脸。

  而这些所有的苦难源头都来自这里,他所盯着的饭店老板!

  饭店老板来自丑陋却异常精明的星球—阿格里星球。这颗星球的人们都是做生意的天才,据说生下来的孩子天生就对数字敏感,敏感到什么地步呢?听到数字儿歌就会甜蜜入睡不哭不闹。

  正因为阿格里星球的人会做生意,宇宙里的黑白两道对他们都是又憎又恨,谁都想从中分一道囊,又不想得罪他们。

  但他却不在乎这些,自己早已对生活无望,要不是因为那该死的阿格里人,自己也不会沦落到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地步。

  而现在,明知巴特弗莱星的法律,他还是做出了那种决定,明知杀人违法,但他早已没了生的念头!明知接近仇人的可能性不大,但死也要拉个垫背的!

  主意已定,被仇恨占据大脑的他并没有因此失去理智,他经历了那么多的磨难,知道的唯一道理就是,没有一颗忍耐的心,做事鲁莽的结果就是死路一条。

  他早已在饭店门口窝了十个多月,这十个多月里,他总共见老板十次,还是在月底的时候。

  与他记忆力在饭店见老板的时间相差无几,那是老板每月底来算账的日子,老板并不是经常来巴特弗莱星,但他每次来总得在这里呆上两三天吧?如果能跟着老板知道他下榻的酒店最好不过了。

  马上又是月底了,他制定了几个计划,将以饭店为中心,周围大大小小的酒店都熟记在心。

  再除去那些中下等的酒店,饭店周围高等甚至特等酒店还是有个十来栋。

  没办法,巴特弗莱星毕竟是宇宙中心,属于整个宇宙最繁华的星球之一。

  但他还是利用了乞讨的时候将那十来个的酒店熟记于心,包括所在区域和特点。

  他算好了日子,早早的起来,用路边的用来喷洒路边植被的自动喷水器洗漱一番。

  换上了冲虚人扔给他的西服,他早已将那二手西服洗干净,穿上时正合身。

  衣服正好遮盖了他自己都憎恶的身体,借着路边停放的车辆,透过车窗看着自己,披肩的长发和他的面容,一点也看不到之前他乞讨时的样子。

  他很满意。

  他走路到了巴特弗莱星的摩斯宇宙港湾,这里是有钱人出入星球的第一大港口,以此彰显他们的地位。

  而他,对这里再熟悉不过,当年的他就是在这里被当成货物,在箱子里飞出了巴特弗莱星,自此流浪逃亡,直到再次回来。

  他的计划更正了几次,选来选去,最后他放弃了之前的所有计划。

  他在港口门口耐心的等待着,这里将是他唯一的机会,既能将老板刺杀于此,又能造成一定的影响,自己就算判了死刑,也能将老板的黑暗行为曝光与世。

  当然,这样做的后果自然是他被抓,法律程序所承担的后果是死亡。

  他早已有了心中的决定。

  族人安排了她今天需要亲自去迎接巴特弗莱星另一大族的族长。

  这一族族长改变了世世代代巴特弗莱星的传统,只是因为他是一向以女性为主的巴特弗莱星所有种族里唯一的一位男性族长。

  而她对此并没有什么兴趣,对于她来说,族人一致推崇的不过是举票所选,或许那一族的人想借此一举提高自己一族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而她所接受的教育告诉她的是对此毫无好感,当然也让她不会就此表达自己的意思。

  她按照行程带领了几个随从早早地到了摩丝宇宙港口,她一向很少有时间出来,这次自然借机出来透透气,所幸距离那族长的飞船到来还有段时间。

  她漫无目标的在港口附近转着,直到她看到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