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者部队 184 杀手
作者:小老虎爱吃肉的小说      更新:2019-09-08

  他绕过酒店的大门,静静的在酒店侧门等候着。

  不急不躁。

  时间过了有多久了?他抬头看了看天,已经黑了呢,双月还在天际的一边互相照耀着。

  “咣当!”侧门突然打开,声音响彻在周围,将正赏月的他拉回现实。

  从门内走出的人骂骂咧咧,被管事的人教训了一顿,虽为服务员,可服务员也是有尊严的啊!

  正在气头的服务员将手中的东西使劲的扔到了垃圾堆,却没有注意到身后是否有人。

  他如猫般悄无声息的站在那人身后,沉思着该如何将那可怜的人给打晕。

  可他沉思着并不代表时间可以为了他而停顿。那服务员嘴里继续不干净,猛的回头看到眼前站着个人!而且表情如此的阴冷!

  他还没有想好对策,那人就转身面对着他,四目相对,他脑子停顿了,可还是没有想出对策!怎么办?怎么办!

  他无意识的下手指着那个服务员,太久没有说话的他,本想声音严厉的说话,可声音刚一出来,就嘶哑着说道:“你!”尴尬的他准备清清嗓子。

  可那可怜的人儿本就心脏不好,转身时看到眼前的人,半个魂都已经没有了,还不知道他是劫财还是害命,可当他声音嘶哑着说话时,另半个魂也消失了,当场昏厥。

  他本想声音严厉的命令服务员脱下衣服,这倒好,还没杀人就先吓死一人了。

  他忙探身过去,手放在那服务员的胸口,胸口还有着起伏,他舒了口气。

  时间不多!他赶紧扒着那服务员的工作服,很快套在自己的新衣服上。

  衣服略微有些小,不过整体看不出来。穿戴整齐后,他眉头也不皱,将被服务员扔的桶从臭气熏天的垃圾堆里拿了出来。

  他抱着桶,从侧门走进了厨房!

  侧门外是个寂静的世界,而侧门内则是热火朝天各种声音交杂在一起的繁闹世界!

  这里有着各种声音,人们互相,的声音,剁肉的声音,水管哗啦啦的流水声和空气中呛的让人禁不住咳嗽的烟味。

  一个看起来是个管事的人走了过来,对着他劈头盖脸就是一顿漫骂,原因无他,大概意思就是动作慢,做事不利索。

  而他抱着桶,微低着头,不想让管事的人看出端倪,顺道双眼四处观察着。

  管事的人骂的那叫一个痛快!就差将祖宗十八代全部撤出来再骂一顿。骂过瘾后,管事人一个潇洒的站姿,大手一挥,荡气回肠的大喝一声:“滚!”

  他借着挨骂的时间瞅准出口,这边管事人刚一骂完,他就紧跟着就向出口处走去!

  管事人站在原地,很爽的深呼吸了几次,今儿骂的真是过瘾!刚刚落尾的时候简直太TM的帅了!此处应该掌声四起,美女崇拜者围绕着才是真男人!

  可管事人围绕了四周,看到酒店大厨正骂着递错食材的学徒,还有几个洗菜大妈正八卦着某个食客,传菜员正与端菜员打情骂俏。

  没有人注意到管事人,没有。顿时,管事人觉得自己像是在演独角戏一样的可笑。

  尴尬的管事人咳嗽了几声,依旧无人关注,默默的离开了现场,并没有注意到侧门的门缝外有个可怜人儿在昏睡着。

  他快速的走出厨房,将手中的桶放在门口处,拐弯就走向旁边的洗手间,在里边将身上的工作服褪了下来,在洗手池边清洗了自己的手,整理下仪容。

  他不是没想过从正门走,而是从正门走,对于他没身份的人是过不去正门扫描一关的。

  但进入到里边,对于他来说一切就轻车熟路了。

  他先是到前台,微笑着对前台接待员说道:“你好,美丽的小姐,请问我的房间是在几层?我是阿格里商人的仆人,出来的时候太匆忙,忘了房间号。”

  “您好,漂亮的先生,阿格里商人是在4134号房,您的是在他的正下方4034房!”前台接待员见过宇宙中很多漂亮英俊的帅哥,而眼前这位笑起来如此的多彩动人,又让人如沐春风。不经意间就毫无防范的告诉了眼前的人儿。

  他再次对前台接待员笑了笑,转身走向电梯处,他并不抬头,因为他知道前台接待员的后方就是摄像头。

  在他悲惨的过去,大多的时候就是学习了如何躲避监控器,以防他的主人非法拥有他的事实暴露。

  而这,现在却成为了他刺杀商人的技能。

  他并不着急上去,慢慢的饶过电梯,趁着摄像头转动的死角闪入了楼梯间。

  他算着时间,他知道所有拥有玩物的人都喜欢在夜晚睡觉前玩最后的疯狂,而商人也不例外。

  他记忆里的第一次,就是商人诱骗他到了酒店,之后就是老套的酒水下药,不省人事的他只知道自己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三天后,而那时候的他在箱子里眼睁睁的看着自己被运到了第一个让他不想回忆的地方。

  之后的他就是各种的虐待和不愿回忆的回忆。

  他上着楼梯,而他自己悲惨的回忆如同电影般在脑子里一帧帧的过着,心头的怒火也跟着一点点的壮大。

  在终于到了41层的时候,他的怒火早已熄灭,取代的是他的冷静和仇恨。

  他微微推开楼梯间的门,透过锃亮的地板看着监控器,他就这样一点点的前进着,但当他走到走廊时戴上卫帽就大摇大摆的走向34号房。

  口袋里的水果刀并不长,此时此刻被他紧紧的握着刀柄。

  按了按门铃,里屋传出粗旷的骂声:“哪个不长眼的!给老子滚!”

  说罢,里边紧跟着传出了另一个人的惨呼声,他知道屋里的商人正在进行某个惨无人道的虐待。

  但他依旧开口说道:“先生,我是您老朋友鄂斐巽官员的奴隶,他让我过来伺候您老人家的。”

  “哈哈!刚替他办完事,这么快就回报我,真是懂我者!”

  语音刚落,门“咯噔”轻微一声,“进来赶紧过来伺候老子!MD!这小子下的药少了!没力气还这么能折腾,明天就把你送给鄂斐巽官员作为回礼!”

  他将门轻轻反锁住,他知道遥控器还在阿格里商人附近,没有指纹是开不了门的,但死人的指纹依旧能用。

  他慢慢往里走着,长长的走廊很快走完,映入眼帘的便是在床边,一肥肥的白色肉体正趴在一弱不禁风的肉体上,白花花的大腿正不间断的做着运动,那肥都不能在肥的屁股坠在空中有着某种规律在颤抖着。

  而那被压在下边的不知是男是女,但那泛着粉红色的皮肤和细细的鳞片,就知道这阿格里商人不知又再祸害着哪个可怜星球的人。

  “人呢!还没进来么!TM的快点!呼呼…”阿格里商人喘着气骂道。

  而那粉红色的细小胳膊正无力的在空中挥着,抵抗着。

  “哈哈!真TM的爽!一会儿让你更爽!我的宝贝!”

  他冷冷的看着,当年的他比这人还不如,他不知道自己昏迷了三天都发生了什么,但现在这个可怜的人却因为那药力不足,清楚的知道自己发生了什么。

  不知这是幸运还是不幸运。

  这些都与他无关,他看到桌上还放有一把精致的水果刀,悄悄拿在手中,一手一把。

  走到那恶心的肉体跟前,阿格里商人知道自己后边的人来了,喝道:“快!趴在旁边!一会儿就轮到你了!哈哈!是不是等的不耐烦了,喘着气!”

  他的确在喘气,他看到仇人就在眼前!

  他自己也分不清是激动还是紧张,可能两者都有吧。

  而阿格里商人还在奇怪怎么一回事,扭头看什么情况。

  阿格里商人刚一扭头,就看到一个人一手一刀,狠狠的扎向他的脑袋,他只觉的自己脑袋如同炸裂般瞬间进入了黑暗……

  他喘着粗气,看向倒地的阿格里商人,两把刀刀柄深入阿格里商人的脑袋,他将刀插入的时候,两把刀尖在阿格里商人的脑袋里来了个胜利大会师。

  他知道阿格里商人死的不能在死了,而完成复仇的他却没有一丝丝的喜悦和激动。

  看了看地上的尸体,他知道自己不能在这里久留,在床上看见了那精美的遥控器,他拿了过来,蹲在尸体旁,用阿格里商人的手指头挨着按着。

  门“咯噔”的一声脆响,他站了起来。看了看依旧趴在床边的昏迷的人。

  他选择不去搭理,转身就离开了这个令他想起回忆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