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者部队 185 逃离
作者:小老虎爱吃肉的小说      更新:2019-09-08

  她趁着混乱离开了餐厅,穿着礼服逃生般离开了让她有些压抑的夸张住所。

  在城市里茫无目标的四处乱晃着,碰到族人礼貌而机械的回应着,此时的她脑子很乱,不单单只是拒绝,更多的是迷茫。

  当她回过神时,是被天上淅淅沥沥的雨滴惊醒。

  她这才发现,周遭的人们躲雨的同时总会有意无意的看她一眼,她不禁小脸一红。

  是啊,穿着礼服的她,在大街上是这么的惹眼,她知道这是一方面,但更重要的一点是,此时的她因那淅淅沥沥的小雨,如同海水中的明珠般惹人注目!

  但很快,她知道自己成了万人瞩目的对象,被周围的人给围的水泄不通!不管她选择停下来,还是继续行走,人群像磁铁般保持着一定距离跟着停止或移动。

  最让她受不了的是,人群里还有人时不时的议论或指指点点,更有胆子大的人用眼镜或腕表进行拍摄。让她感觉自己就像是被人们围观的动物,想找个出口,却始终找不到,不管往哪个方向跑去,始终保持着距离,就像个会移动的围牢。

  就在她努力冲撞这无形的牢房时,突然一个人闯了进来!这个人一把抓着她的手,直直的往面前的人群冲了过去!这个人如同横冲直撞的犀牛,围观的人们何时见过这样的情形。

  两个人就像剪刀般,将围观的人群如柔软的丝布轻易的剪去,她直觉告诉她,这么粗暴拉着她手横行直撞的是一名男的,虽然手因紧紧抓住而有些疼痛,但被眼前的这人带离刚刚那尴尬的处境,她还是心怀感激。

  二人大概跑了五六分钟,那个人松开紧紧抓着她的手,那一瞬间,她竟然有种失落感。

  那人松开手后,仍是背对着她,气喘吁吁地扶着自己的双膝。

  她一手捂着胸口,她并不像那人一样,她在这颗星球,行动起来异常轻松。

  那人转过了头。

  是他!

  她的心漏拍了几下,像是一台精密的机器,碰到了一个程序,停止运作了,接下来,再次启动,为了能提供这台精密机器运作,刚开始强行快速地运作了几秒。

  她感到自己的心脏快速的跳动着,这让她不禁喘出了声。

  “没事,他们追不上来的。”她听到他的声音,如此熟悉又陌生。

  他看着她,眼睛里呈现着疑惑和冷静。

  是因为今天穿的衣服吗?

  她想着,不禁有些尴尬地扯了扯自己肩边的领。

  这面前的人他很确定,自己是见过她的。可不知为什么,她似乎对他没有任何反应。这本不应该发生的,他知道她的记忆里一向都非常的好,她能清楚地记着她所见过的人,事,还有她想记住的任何有关系的。

  哎呀!今天真的不应该穿这件礼服的,现在又被淋湿了,在他面前,肯定特别难看,还是...什么都被看到了?他怎么会在这里啊?哎呀不去想了,要是被人看到了,就...

  她刚想出声说些什么,她抬起头,面前空无一人。

  只剩下了她自己,她说不出的失落。

  更多的是懊恼,自己刚刚在想什么啊!

  他躲在阴暗处,静静看着她,不是他故意要躲起来。他已经感觉到很快就会有人过来,看到了他并不好,毕竟这个星球上,商人的手下,还有执法者都会追查到他,他的复仇已经完成了,他不想因此波及到其他人。

  果不其然,很快有着四个人向她冲了过来,将其紧紧包围着。

  “族长,您没事吧?”其中一人开口问道,其他人警惕地看着四周。

  她摇了摇头,她立刻收拾起自己失落的情绪,在族人面前,她不能有任何情绪流露。

  “那...什么人!”

  他一动不动,他心想糟了,居然这么快就被人发现了!

  他刚想走出,突然几声闷响。

  “族长!小心!”

  他立刻一动不动,紧盯着眼前的状况,他此时才意识到,还有其他人也赶了过来!

  一名随从被打到了,躺在地上不知死活,其他三人迅速找到掩体,同时拉着她。

  距离他的位置有些远,不过,随从所找的位置,的确很隐蔽,他不禁有些懊恼。

  他拉着她跑到的地方虽然不是胡同处,却也是城市的偏僻处,发生打斗的话,执法者基本会很少来到这里,所以这里也是违法者的理想场所。

  自己怎么这么白痴,带着她来到这样的地方!

  他懊恼着,双眼紧紧地盯着她。

  “里边的!把那小妞交出来,就放了你们,我们不想有无谓的牺牲!”偷袭者喊道。

  “族长,您放心,我们把你安全带出去。”

  他想着,这人难道是傻吗?对方多少人,看样子,还持有非法武器,也不看清形势就这么信心满满。

  他看到,那随从做了一些他看不懂的手势,另外两名随从手持着武器,立刻交叉向前,同时扣动手中的扳机。

  他发现,自己想的简单了,这随从有着武器,而且通过他之前的观察,眼前那位被保护的小姐,也并没有任何害怕的神情,反而镇静自若,没有丝毫慌张。这让他挑了挑眉,他很好奇,眼前的人到底是什么来头?

  她并不担心眼前的情况,她更多的想法是,外边的到底是什么人?难道是他?他故意把她引到这个地方,就是为了绑架吗?

  她越想越觉得有可能。

  她突然意识到,周围非常安静,没有了激烈的武器声,也没有任何声音,就连她身边的随从也安静了下来。

  她望向随从,随从淡定的站了起来。

  “小心!”她悄声地说道。

  “族长,没有什么小心的了。”随从站了起来,面带微笑。“现在,族长,没人知道您在哪颗星球了。”

  “你什么时候背叛的?”她缓缓站了起来,看着站在灯光下,有着六七个人,地上,躺着她那三个可怜的随从。

  “黑霈族族长说了,无论如何,都要你许了这场婚礼,你别无选择,长老也同意了这件事。”

  “哦?所以说,你只是奉命行事了?”她语气冰冷,毫无任何感情,却又充满了尊严。

  “族长,我族一直都承蒙着黑霈族的照应...”

  “那是有求于我族,别忘了,我族才是巴特弗莱第一族。”

  “对不起,族长,长老的命令,我无法违抗。”随从说着,向后倒退着。

  剩下的人向她挪去。

  她紧咬着下嘴唇,眼神难掩的愤怒,她从没想到,那些庸俗的长老,居然会使出这样下三滥的手段,唯一让她伤心的是,父母可能也参与了其中。

  “你们觉得,能带的走她吗?”他从阴暗处走到了她的身后,手中的尖刀,在灯光下反射着冰冷的光芒,光芒扫过了那些人。

  “你!”她看清了来者,惊喜又疑惑,他难道一直都没有走吗?

  “你是什么人!”随从指挥着其他人。

  “都别动。”他晃了晃手中的刀,将刀尖对着她的胸口,他觉得这样的动作实在太过危险,又将刀挪到了她白皙的脖子,小心又谨慎。

  “都别动!”随从伸着双手,“你想要什么?我们可以满足你。”

  “把外套脱下来。”

  “啊?好!好!”随从脱下了外套。

  “扔过来。”他伸出了另一只手,他知道,她不会跑的。

  接过外套,他将外套轻轻地盖在了她的身上,她侧脸看起来如此晶莹透剔,吹弹可破,还有那香甜如乳的体香,让他有些依恋。

  “对不起了。”他轻轻说道。

  她尚未反应,他一把抓着礼服,手上力度猛地使劲,礼服一下被撕破,他将礼服向上一扬,众人的目光随着那抹白移动着。

  回过神后,眼前哪里还有那两个人了。

  他早已抱着她,向另一个方向逃去。

  身后的人反应迅速,紧跟其后。

  “我们逃不掉的。”她紧靠在他的怀里,幽幽地说道。

  他没有答话,身后人不断拉近着距离,他眼看就要被抓,他能感到,她的手,紧紧抓着他胸口的衣服。

  难道...

  他想着。

  结果依旧无法改变。

  她想着。

  一道不过半秒钟的光,在这道光的照射下,周边所有的事物似乎都变成了透明,就连那些人都像是变成了二维线条一般,周围的建筑,还有那些植物,动物,只留下了他们的形状,由线条所构成的形状。

  那道光唯独照射在了他和她的身上。

  只有他们二人没有成为那样的线条。

  这道不过半秒的光,常人是无法看到的。

  对那些正在追赶的人也是如此。

  他们看到的结果是,两人在他们面前平白无故的消失了。

  他们愣在了原地,这种超出常识理解的现象,让他们面面相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