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者部队 186 斯塔特
作者:小老虎爱吃肉的小说      更新:2019-09-08

  丛林深处,斯塔特看到一只鹿跳跃到他的面前,那双大眼睛,好奇地看着他,并无惧意。

  有多久没有吃过肉了?

  他下意识地吞了吞唾液,只是这种吞唾液的感觉是否真实的,他并不清楚。

  他足够聪明,跟他一样聪明的孩子还有十四个,他了解其他十四位孩子,就跟他们了解他一样。

  他看了看四周,虽然看不见他们,但他知道,他们跟他一样,隐蔽在这丛林里,无声无息。

  眼前的鹿依旧看着他,突然耳朵立了起来,警惕地看了一下后方,立刻跳跃离开。

  直觉告诉他,有危险。

  斯塔特快速的下达了命令。

  “全体警戒!”

  他听到整齐的机械制动声音,他静静地等待着,静静地等待着。

  斯塔特盯着眼前的动静,茂密的丛林,还有那些蕨类植物,灌木丛,没有任何人类存在的痕迹。

  突然,那些低矮植物开始剧烈的晃动着。

  “准备!”斯塔特冷静地下达着命令。

  通过灌木丛晃动来看,速度非常快。

  斯塔特一直瞪着,面前的两个显眼的点,随着他的移动而精确的移动着。

  突然,跑出来的是各种小动物,兔子,蛇,老鼠,略微大型点的就是鹿,还有猴子。

  那些动物一大群的一涌而过,穿过他们,疯狂逃窜着。

  没有见到更大型的动物,也没有见到那些猛兽。

  当巨大的身影若隐若现,有些树承受不住,伴随着清脆地断裂声还有一些凄惨的动物叫声。

  “开火!”斯塔特怒吼道。

  他率先倾泻着他的弹药。

  巨大的子弹如同一颗颗由耀眼发光的短线,速度快到让这些子弹勾勒出了两条笔直的线,引导着其他队员攻击者目标。

  对方也反击着。

  “掩体!走位!”斯塔特怒吼着。

  他一边说着,一边朝着另一个目标射击着。

  对方的攻击,不时打断了他所处位置的树木。那些粗壮在这片森林里存活了上百年,甚至上千年的树,就这样轻易地被那些子弹贯穿,脆弱不堪地被打断着,伴随着巨大的倒地声,还有那些繁荣的枝叶,不断地向旁边倒下。

  “c组全灭!”“e组损失两台机甲!”“斯塔特!豆豆被击中了!”

  “进攻!进攻!”斯塔特一边听着己方损失的数据,一边观察着对方。

  “b组!前进,d组!转向c组区域!e组!与我汇合!前进!”斯塔特继续吼道。

  他率先向前冲去。

  立刻,那些原本有些分散的火力,转向了他。

  斯塔特立刻就地一滚,在他前方,有着一个小土丘,他刚滚过去,那土丘立刻被削掉了一半。

  “轰!轰!”几颗导-弹落在了他的方向。

  他在导-弹削平那土丘之前,再次向前冲去。

  导-弹在他身后爆炸着,他手中的武器不停扫射着前方的那些黑色身影。

  他已经能看到子弹打在那些黑色身影身上所迸发出的火花。

  “子弹即将耗尽,2%”他的眼前,显示着提醒。

  “1%”

  还有一段距离!斯塔特不停地走走,滚滚,左右躲避着那些如同黏着他的子弹。

  “弹药耗尽。”

  他跳了起来,他面前那黑色如同虫子般的机甲三对手臂上的武器正对准着他。

  他已经抽出了身上的佩剑。

  他从头劈了下去。

  随着他的落地,对面闪着一堆火花。

  他抓着一半还在不停射击的身体,转向了另一边。

  他的队友陆陆续续地也冲了进来。

  机枪射击声音零落地响了一段时间,最终归于平静。

  “任务完成。”斯塔特看着地上那熟悉的zg机甲。

  “切断连接。”

  斯塔特再次睁开了眼睛,他坐了起来,看到旁边豆豆已经站在他的机器旁边,他看向豆豆的身后,瑟安娜和阿尔文也正陆续从机器中坐了起来。

  “我们没有多少机甲了吧。”瑟安娜走了过来,小声地问道。“豆豆的机甲也已经完全不能用了。”

  “我们必须尽量保证我们还有机甲。”斯塔特抬头向上看去。

  在那上边,他能看到切尔夫正在和其他几个人正在剧烈地争吵着。

  “如果我们没有机甲会怎样?”泰格走了过来。

  他此次的机甲也在战斗中被摧毁了。

  “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斯塔特伸手打断了其他正围过来的队友。

  他抬头看了一眼,切尔夫也往下看着他们。

  “豆豆,阿尔文,你们得加快速度了。”门打开着,进来了一群持枪的人,人群立刻分散着,站了五竖排。

  他看到豆豆和阿尔文对他眨了两下眼,豆豆顺势还揉了揉眼睛。

  他们被这群持枪的人带离了驾驶室。

  自从他们被切尔夫还有这批神秘的人带离51区的基地之后,他们根本不知道自己在什么地方,刚开始的一段时间,切尔夫只是带领着他们整顿着纪律,过了很长时间,切尔夫让他进入了驾驶室,让他进行操作演练。

  他不懂为什么要这么做,但他还是照做了。

  他进入之后,按照着指令,进行着一段模拟训练。

  他还不知什么原因,直到他回去的时候,看到了很多身穿防辐射服正在检查着机甲。

  还有那之前他所进行模拟训练时,跟那机甲室里的一模一样。

  他一夜未眠。

  他之前只是怀疑过。

  第二天,他就将他的想法告诉了自己的小伙伴们。

  他们进入的那蛋型模拟器,一直以来他们认为只是游戏的机甲。

  那些机甲,他们在所谓的游戏里所看到的的对方,都是真实存在的。

  他说出他的想法,并没有引起很大的骚动。

  小伙伴们表现的跟他一样。

  更多的是如释重负。

  斯塔特意识到,小伙伴们的心情,跟他是一样的,这说明着,之前他们所做的噩梦,还有切尔夫,还有那些人,抓他们的目的在哪里了。

  接下来,他们七嘴八舌,每人一句,但并不混乱,大家一同得出了结论。

  他们虽然都是一群孩子,对这些能为了达到目的而去杀戮的大人们来讲。

  这些机甲,就是他们活下来的保障。

  只要机甲在,他们就有逃离的可能性。

  “如果机甲都没了的话,会发生什么?”豆豆沉默很久才说了他唯一的一句话。

  “我们将失去了价值。”斯塔特如是说道。

  我不会让我们失去价值的。

  他看着眼前的小伙伴们,珍重的在内心暗暗起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