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者部队 195 黑影
作者:小老虎爱吃肉的小说      更新:2019-09-08

  废弃的厂房,里边空无一人,单单那空旷的场地,长满了一米多高的杂草,没有任何看起来可以下脚的地方,他一边拨拉直接穿过那片草场,一边向厂房内望去。

  不知为何,他总是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这种感觉让他有些心神不宁,他将想法抛开,但身体反应依旧小心翼翼。他确认着周围的安全,小心靠近废弃厂房,距离越来越近,他靠在墙边,静静等待了片刻,没有发现任何危险。

  他的感觉也越来越强盛,他更加谨慎小心,他没有选择从正门进入,厂房非常大,很多的窗户早已因为时间问题变得破败不堪,他避开能遗留自己脚印的地方,四处看了看,一跃而起,上了厂房旁边的一排平房,尽头处跟厂房是紧挨着。

  他立刻爬上房顶的窗户,在双手的支撑下,他直起上半身,将厂房内的情况一览无遗。

  厂房内零零散散有着一些遗落的东西在内,有着两道细长的平台,在厂房的一角,放着一台运不走的废弃机器,这是一个轧钢废弃工厂。

  厂房里的空间巨大,看样子,已经废弃了很长时间,而且,能拉走的东西也都给拉走了,留着一些废料,也能看到地上有些轱辘印,可能是被一些拾荒者给捡了个漏。

  他的目光看到了厂房的另一扇紧闭的厂门,那扇门上还有着一把有着斑斑铁锈的大锁。

  那就是他此行的目的。

  他盯着那扇门,距离成功只有一步之遥了,那说不出的感觉这个时候更是浓烈的让他犹豫着。

  下去。

  不下。

  两个声音此时正剧烈地在他头脑中争斗着。

  “下去吧!下去了,不需要太多时间!只需要把欧罗巴的折叠空间转成你自己的,我们的目的就达到了!”支持的声音在他脑海中响彻着,

  “不能下去!周围危机四伏,别看此时安全,绝对是个圈套!只要你下去,欧罗巴的心脏就成了别人的囊中物了!”反对的声音立刻反驳。

  “不可能那么巧!谁知道欧罗巴的心脏在他手里?看看周围吧,刚刚已经打探过了,没有人,没有任何有着生命体征的动物在这里,这里是安全的!”

  “正是因为没有任何生命体征的动物在这里才最为反常!”

  反对的声音让黑影立刻冷静了下来,他强压下冲动,他有的是时间。他向上继续攀爬,动作轻盈,不留痕迹,不过几秒钟,他就到了房顶,房顶上更是什么都没有,可攀爬的楼梯就在厂房的另一面,他俯下身子,在房顶四处转了转,观察了四周,他的感觉更加强烈了。

  他看到不远处的小树林突然有些动静,他蹲了下来,从那出来了四个人,他们小心翼翼地向厂房移动,跟他一样,行走在杂草从中,身体尽量躲藏在那一米高的杂草从中,他们停下了脚步,似乎正在观察着厂房里的情形。

  躲在房顶的黑影,看着他们一动不动的样子感到一丝滑稽。

  对方并没有看到屋顶的黑影,走在最前头的那个人每走四五步就会停下来,小心观察,本来只有十来米的距离,他硬是走了五六分钟。

  这个人疑惑地看着面前的土灰地面,黑影明白,那人疑惑为什么没有发现脚印。

  他站了起来,转身召唤自己的同伴,另外三人从草丛中走了出来,黑影发现,他们手中都拿有一把手枪。

  难道是地球人?

  他想着,继续盯着那几个人。

  “没有痕迹,我们是不是来早了?”

  “不可能,接到线索,我们第一时间就赶了过来,难道是他走了吗?”

  “怎么办?回去没办法给头儿交代。”

  “我汇报一下。”说着,其中一人拿出了手机,拨通了号码。

  其他三人静静等着,同样在等着的,是房顶紧盯着的黑影。

  “没找到目标。”电话拨通后,他汇报着。“是...是...好。”

  “头儿怎么说?”见他挂了电话,另一个人急急问道。

  “头儿说,他肯定在这里,要么他走不了,要么我们走不了。”那人平静地说道。

  “这样啊。”其中一人将手枪上膛。“赶紧把活干完,还能赶上回去吃口热饭。”

  “等等,头儿非常笃定他就在这里,小心中了埋伏。我们一起行动。”那个拿手机的人将手机塞进了口袋,再次叮嘱道。

  “我们四兄弟什么时候失手过?”另一个也将手枪上膛看了一下四周,他又抬头向房顶看了看。

  黑影已经躲了起来,他那奇怪的感觉依旧存在,眼前这四个地球人已经开始有所行动。

  他们小心翼翼的进入了厂房,他们两人为一组,分开互相照应着,谨慎前进。

  黑影在他们进入厂房之后,他就无法再观察他们。

  他完全能想象得到,他们四人进入之后所能看到的景象,跟他所看到的没有什么区别,无非就是在里边多花些时间罢了。

  他估算着时间,四个人的行动,比他一人的行动可能要缓慢一些,但相差不大。

  “啊!”传来一声惨叫,接着几声枪响骤然响起,“啊!啊!”

  黑影一愣,他立刻移动着,他跑到了那铁迹斑斑的梯子,梯子之前他已经观察过,依旧牢靠,他抓着梯子迅速移到窗户边上,向里望着。

  诺大的厂房里,就在那已锁的大门前,三个人已经躺在了地上,还有一个人背靠着大门,气喘吁吁,在他面前,是两个人,两人都拿着他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长矛。

  “地球人吗?”其中一人皱着眉头,看着地上正在气喘吁吁即将死亡的地球人。

  “不是我们要找的。”

  “怎么回事?我们扑了个空?”

  “应该不是。”那人看也不看,手中长矛已经缩回成了短矛模式。

  “奇怪,我能感觉到他就在这附近。”依旧拿着长矛的人挠了挠脸颊,疑惑地说道。

  黑影早已缩回在了梯子上,他悄无声息地上了屋顶。

  奇怪,这两人依旧不是。

  那奇怪的感觉,依旧像是低沉漂浮的乌云,依旧笼罩在他头顶。

  他伸手摸了摸自己那旧作战服上悬挂着的盒子。

  已经两拨人了,这些人的目的是什么?

  难道?欧罗巴的心脏,还有其他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