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者部队 298 王学斌
作者:小老虎爱吃肉的小说      更新:2019-09-08

  王学斌在办公室内来回踱步着,他已经有着将近两个月一直在自己办公室度过了,刚开始他还悠闲自得,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精神饱受折磨,这种痛苦,他曾经经历过,不同的是,那个时候,他是为了完成任务,他清楚知道自己的敌人是谁,知道自己要做什么。https://

  而此时,他不得不戒备着任何人,不让任何人同他有身体接触,这种感觉让他就像是得了一种极度严重的洁癖。除了自己之外,他只能在办公室里打电话来保证各方面运行。

  左伟每天早晨都会例行到办公室门前汇报工作,王学斌总是习惯性地坐在自己的办公桌前,盯着左伟,听他说着工作进程,他一声未吭,这些例行报告他每天都会听到,几乎毫无任何变化。

  唯一的变化只是那些数字的不同,这对他来讲,根本没有兴趣。

  他深知这里的一切,都是深海组织的盈利,跟他并无任何关系,他的作用不过是起到监督并维持着深海组织这些利益的运转。

  他此时的脑海中,一直在纠结的是。

  包征到底有什么打算?

  这个该死的冲虚人作为地球上黑暗势力的头儿,究竟在想些什么?

  他此时的心里总是觉得隐隐不对,时大德遇袭,是在警告他吗?

  可是明明赵忆南保证了他的所作所为包征并不知情,那时大德作为他的下属,更何况,也算是深海组织的一份子,怎么会遭到苗金清的追杀?

  不对

  王学斌反应过来时,发现左伟已经停止了汇报,正在看着他。

  他挥了挥手,“一切都照平常执行。”

  左伟应了一声,并没有出去,王学斌望着他,“还有什么事?”

  “头儿,那个时大德已经在自己的住所,有一个多星期没上班了,会所的贵宾们都有些意见了。”

  “让他歇着吧,那些贵宾你去处理一下。”

  “好的,头儿。”左伟点了点头,离开了办公室。

  这锤子,居然一周没去上班。不过那小子受到了惊吓,也是应该的。

  他更担心的是,就在昨天,沈峰和黑影的计划再次受挫。

  黑影随时随地都会被苗金清给同化,他们的危险更近一步。

  这已经是这个月里第三次失败了,如果再加上之前的,总共是七次。

  王学斌不禁狠狠在办公桌上锤了一下。

  “妈的,玩猫捉老鼠?”

  他的拳头隐隐作痛,痛感让他的脑子清醒了一些,他揉着自己发痛的手背,这让他冷静了下来。

  他重新坐了下来。

  他刚坐下,门口传来敲门声。

  左伟再次走了进来。

  “头儿,有访客。”

  “不见。”王学斌挥了挥手,他还有些头绪需要捋一捋。

  “头儿,他们说,他们是驻亚太区的生命之本研究院的。”

  “生命之本?”王学斌愣了愣,他对这个称号很是耳熟,却一时想不起来。

  “是,名片上写的是高强。”左伟拿出名片,照着上边念了出来。

  “高让他进来。”王学斌立刻回想起来,高强,就是他见过的那个富二代,在玛利亚号上竞标包征怪兽基因的,唯一的一个就在他的手里,剩下的,全部都是由一个美国人带走。

  那个美国人还有着印象,不知道的是,这个高强,怎么会来找他?

  “头儿,他同行的还有个人,他的要求是,要见的话,您必须一起见。”

  “让他们进来,你在外边守着。”王学斌指了指桌上一个按钮,左伟立刻会意点头出去。

  王学斌将桌上的水杯顺势放在了那按钮的前方,来者只要不是走的特别近,是看不见那本身就隐蔽性非常好的按钮。

  那按钮是上任所用,为的是传唤屋外人所设立的,毕竟这个办公室的隔音效果非常好,万一有个什么事,屋外的人就会立刻第一时间冲进来,算是保障手段中的一种。

  王学斌不得不将沈峰和赵忆南等人的事情放一放,他好奇地是,高强是怎么找到他的。

  他简单检查一下自己的仪容,门应声推开。

  他抬起了头。

  包征!

  包征是和高强已经进来的,他依旧看起来嬉皮笑脸,进屋之后他好奇地四处张望。

  “看来,这个办公室交给你还是很搭配的。”包征原地转了一圈,向王学斌走去。

  王学斌一直站在自己的位置,没有出去,他静静看着包征,高强一直紧跟着包征,包征大大咧咧向旁边的沙发蹦了过去,他的臀部在沙发上弹了弹,“弹性不错,我喜欢。”

  他的鞋也并未脱下,他就那样靠在上边,双腿悬空,在沙发扶手上闭眼享受着。

  “头儿,您怎么亲自来了,也不提前说一下?”王学斌说这话的时候声音非常平静。

  他的心脏剧烈跳动着,赵忆南难道没有预见包征要来找他吗?

  这样的事情,饶是他的应变能力强,他也无法掌控,从包征进来的时候,他就已经处于被动局面了!

  “你跟苗金清已经见过了吧,听他说,你的表现还不错,比之前的几个都可以,而且,公司运营状况也不错,更何况,那么多钱,你居然没有给自己花销,还真是令我惊讶。”包征的腿在空中荡着,他看着王学斌。“高强,你见过他。”

  “是,在玛利亚号上。”

  “嗯,他现在为我们服务。”

  “什么时候?”

  “怪兽标本给他的时候。”

  “那不是他”

  “是他买的,当然,这是我的授意。”

  “头儿,您的意思是,让赞助他吗?”

  “看来,让你管理这几个地方,却是让你看到了一些门道。”包征坐了起来。“他的项目遇到了一些瓶颈,不过我们也有了一些新的发现。”

  “那的确需要一大笔资金。”

  “不不不,你错了,资金是需要,不过,我们并不是用在这上边的。”包征有些兴奋。“我要你挑选一些人,你那位小兄弟挺能干的,你让他带队。”

  “小时大德?”王学斌愣了愣,他立刻意识到包征说的是谁。

  “对啊,那小子背景我很有兴趣,正好让他带队,你找一些能干的人,去t市。”

  “t市?!”王学斌难掩惊讶,他看着包征。

  包征点了点头,略有些兴奋,“对,t市,那里有些有趣的现象,正好可以利用他,我相信,他能给我一些非常好的结果。当然,你也会大吃一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