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仙侠世界的厨神 晚上更新
作者:熊猫胖大的小说      更新:2020-02-29

  熊猫的阑尾已经有十来年了,这十年发作了三次,每次都是喝中药顶过去,但第一次顶了七八年,第二次因为用药量不足,只顶了半年,第三次用药量足了,却也只顶了一年半,这次再顶顶,要是下次再发作,熊猫就去医院来一刀。

  熊猫也查过,阑尾需要注意饮食清淡,要保暖,尽量别吃凉的,生活作息也要规律等等,但对熊猫来说挺难的。饮食清淡还好说,保暖也基本能做到,但是不吃凉的……夏天不吃点冰棍,喝点冷饮,实在活不下去,而且今年天气格外闷热,家里空调几乎24小时开着,这就很难了。生活作息规律也有点难,因为有些晚上是真的睡不着,不知不觉就熬了一夜,这可能就是熊猫的阑尾总会反复的原因吧!

  不过喝中药还是管用的,我们这一个乡村门诊的大夫是祖传治阑尾的,基本上二百多块就能治好,但这么反复也够磨人的,反正下次就来一刀,到时再说吧!

  说了这么多,熊猫真正的目的其实是章节标题说的,更新会晚一点,也许傍晚,也许晚上,二合一章节,趁着身体休息好,一鼓作气的完成今天的更新量。

  就酱,求月票,求推荐票。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