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生的我无敌了 第八十七张 联邦机甲师苏子旬(下)
作者:月下白苓的小说      更新:2019-05-22

  “苏子旬,别急着拒绝。”孙长林道。

  零七没等他的后续,一拳直接砸在他的脸上。

  最近他的脾气已经好了很多。

  但是他真的没听过东海孙家。

  最近认识的话痨已经够多了。

  他现在听别人讲话就烦。

  零七打开车门,从高速行驶的飞梭上跳下。

  孙长林捂着眼眶,神情极度扭曲。

  他必须娶到艾菲莉,为了家族,这桩婚事必须继续。

  站在孙长林旁边的中年人垂头道:“少爷。”

  孙长林道:“跟以前一样,吩咐下面人去做吧。”

  中年人道:“已经安排好了。”

  孙长林问到:“这次的人专业吗?他是那所学院的人,我不希望孙家有麻烦。”

  中年人笑道:“在刺客联盟挂了悬赏,15分钟之前有人接了这单任务,刺客联盟的手法您可以放心,保证做的像一场意外,就算事后调查,也只会得出这个结论。”

  孙长林道:“知道了,你先下去吧。”

  他拿了一瓶香槟,贴在眼眶上,这样能缓解疼痛。

  中年人看了看表,说道:“一天之内,苏子旬将死在圣玛丽洛,在他自认为安全的地方。”

  ....

  ....

  “东海孙家,我就上说你小子没事给我发什么定位,原来是惹了那个傻吊。”星野源灌了一瓶快乐水。

  “你要知道,人一但有了钱,他不管干什么都会赚钱。”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你就算给一个一点都不会投资的人一个亿,他也能拿着这一个亿赚钱。”

  “但是这个孙长林!从他接管孙家之后,这个家族始终都在赔钱!”

  零七觉得他说的那个一个亿可能是从《西红市首富》里面扒出来的,虽然他不知道异世界有没有这个电影。

  “所以说东海孙家到底是个什么玩意?”

  星野源继续道:“人族一共有四座太空堡垒,每座堡垒都对应着一座主城。”

  “兰德尔仙宫下面是兰德尔城;天谴一号下面是极京古都;伏羲之下是轩辕帝国;奥丁神座下面是断罪金宫。”

  “那个什么东海孙家,就是轩辕帝国的一个家族,勉强能和几个老牌家族对抗,但是自从孙长林当了家主,这个家族就没什么动静了,听说他搞了几个大投资,应该也赚了不少钱,但是据我们家族的内部消息,孙家的财政一直是亏损状态。”

  零七说道:“这么说,这个孙家还有点麻烦。”

  “你说他赚了钱,但是这个家族的财政却是亏损状态,那么他赚的钱一定被拿去干其他的事情了。”

  这个孙长林好像没有看上去那么简单。

  星野源继续道:“这个你不用那个担心,待会我给你写张推荐信,你赶去极京古都,我们星野家罩着你。”

  说着星野源就拿出钢笔,在一张白纸上划拉的几下。

  “从今天起!你就是星野家二少爷的御聘机甲师了!”

  零七接过那张白纸,他心里有点忐忑......这个二世祖少爷真的靠谱吗?

  他觉得靠他自己对付那个孙长林也没什么问题。

  “你还愣着干什么?赶紧去啊!他们孙家怎么说都是大家族,手底下没准有四重天的强者,到时候你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而且对这些大家族来说,很多事都不需要他们自己动手。”

  他记得星野源说过法师的身体很脆弱,需要有人保护,那么机甲对法师来说就是完美的龟壳。

  法师可以安安心心的坐在机甲里扔几个灭世魔法。

  零七的成绩是很好。

  但他只学了初级机甲构造,星野家是极京古都实至名归的第一家族,生意和各大种族都有来往,手底下的强者数不胜数。

  一个只会初级机甲构造的学生去给星野家的二少爷当机师真的好吗?

  零七斟酌了一会.....

  星野源只是帮自己解围,应该不会真的让他开机甲吧.....

  那他就去吧......反正不想听路小斌讲课。

  当日下午,零七到了极京古都。

  这里和兰德尔没什么不同,也是一座科技化大都市,只不过街上有很多日式风格的小楼。

  刚出列车站,零七就看到了一个像是侍者的家伙再等着自己。

  “零七先生,少爷已经安排过了,您跟我来就好。”

  这名侍者非常专业,零七连极京古都都没来得及逛,他就把证明给自己开好了。

  ——【联邦初级机甲师,苏子荀】

  他好像也没告诉这个侍者自己的真名,莫非这个世界所有的侍者都有那个叫洞察之眼的技能?

  回到圣玛丽洛的时候他已经多了一层身份。

  一个根本不会开机甲的初级机甲师。

  还是星野家二少爷的特别定制版。

  他现在算是半个星野家的人了。

  孙家就算有再深的城府,想动零七都要掂量掂量。

  .....

  ....

  “少爷,事情已经办好了。”中年人恭敬的说道。

  孙长林挥了挥手,两个正在帮他揉腿的黑丝女郎识趣的走开了。

  中年人继续道:“现在几个提防您的家族都知道,您在和一个无名小辈的对弈中输了一招。”

  “其他家族都等着看你和苏先生的交锋,对那件事的警惕已经放松了很多。”

  孙长林从沙发上站起来,“这样最好,只要那件事能完成,我们孙家就是人族的第五大势力,那个苏子荀不过是一个连棋子都算不上的东西”

  “只不过可惜了艾菲莉,我是不可能再和她订婚了。”

  “那个刺客怎么样了?”孙长林问道。

  中年人说道:“已经出发了。”

  孙长林惋惜的道:“这个刺客也是可惜了,刺杀联邦机甲师,这可是直接要枪毙啊.......”

  他的表情癫狂而扭曲,已经没有了往日的风度。

  对于这些大家族子弟来说,这不过是一场很简单调虎离山,但是孙长林却有些控制不住情绪。

  中年人看着他,默不作声。

  他走到孙长林的背后,打开他的脑颅,里面是正在运作的机械部件。

  中年人取出随身携带的工具箱,戴上白色的手套,调整了几个齿轮的位置。

  做完这一切,他熟练的合上了机械脑颅。

  孙长林的表情恢复了正常:

  “去拿一笔钱,就当给刺客联盟陪不是,毕竟谁都没想到星野源那家伙的脑回路那么清奇,我可不想在多个敌人。”

  中年人恭敬的回话,宛如刚才的一切都没有发生:“知道了,少爷,这就下去吩咐。”